學廣告設計好不好,學廣告設計怎麼樣

2022-09-09 09:15:16 字數 4915 閱讀 7444

1樓:範家三丫頭

不知道該怎麼說,我是高中畢業之後學了一年,畢業之後找工作也算順利,但是一年裡面工作換了幾次,這個行業需求比較多也比較飽和,即便找到工作剛開始也就1千多塊錢,都幹了一年了,工資還不到2千,並且比較累,每天面對電腦,傷害也很大,我現在已經考慮正要轉行,所以不支援你學這個。要是真想學,建議你學cad或者3d,一定要學好,學精。儘量別學平面設計,不掙錢不說,還累個半死。

呵呵,,廢話了半天,希望多多少少對你有些幫助。

2樓:張_澤

還可以吧、說好也好說不好也不好、

我一個朋友是從廣告設計畢業的、

現在在報社工作、一個月3000-4000、工作挺輕鬆、就是工資少、

不過上完了還是得上大學、從大學在學這個專業、要不然很難立足吧、

3樓:

只要是自己有興趣的專業,學好是很容易的。俗話說:360行.

行行出狀元。課程: 素描、色彩、裝飾設計、基礎圖案設計、構成設計、商業插圖、影象處理(photosop)、pop廣告設計與製作、coreldraw、書籍設計、vi(企業形象)設計、包裝設計、平面(招貼)廣告設計、廣告學概論、廣告攝影、網頁設計等。

就業方向: 本專業畢業生可到企事業單位、各大傳媒、廣告公司、裝飾公司、出版社、報社、印刷廠等從事廣告創意設計、廣告製作、 pop廣告設計與製作、廣告策劃、標誌設計、vi設計、包裝設計、書籍設計等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專業不錯

我朋友就是學這個專業的 現在已經大四畢業了 工作挺不錯的

但你要注意 設計師證是必須拿的 設計師證比畢業證還要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項工作很不錯啊,挺鍛鍊人的,前途也很好,但是這項工作說簡單很簡單,說難很難啊!這要看你平時用不用心了

6樓:閔君汗夢凡

廣告設計的前途與自身創意是成正比的,專業本身並沒有好差之分,不過,就我的拙見,如果懂得三維動漫設計的話,在四五年的廣告屆就業前景會比較好。

7樓:獨初雪冉笛

廣告這個行業是個很好的行業了,因為社會在發展,物品的銷售將佔社會經濟的主體,而物品要想得到好的銷售就必需要廣告來給它做宣傳,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需要越來越多的廣告人才~~

學廣告的話要學得好才行`~

不要因為學廣告好玩才去學這個.

學心要用心,要學就學好,學的時候要具備一定的繪畫基礎,而且還要學一些主流的繪圖軟體~~

最基本的

photoshop

一定要學

~~如果你還精通這些就更好了,如

autocad

illustrator

coreldraw

3dmax

學廣告設計怎麼樣?

8樓:四川新華小小小

還可以的,目前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這行業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工資待遇和工作環境什麼的也比其他行業好,我有幾個同學以前學的計算機軟體開發、**設計什麼的,現在工資蠻高的。 好好學,還是挺好的!

9樓:

還行 數字藝術設計專業發展及就業前景 當金融、計算機等專業持續走紅數年後,高校藝術設計專業這兩年成了考生報考的

學廣告設計這個專業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現隨著市場越來越規範化,不論是事業單位還是企業單位都越來月注重品牌形象的打造。好的品牌形象設計離不開好的設計,所以設計師對於任何一家公司來說都是必不可少的崗位。

通常來說一家大型企業隨著公司下設產品或專案的增多,一個公司配備多個設計師是常事。

市場經濟發展速度很快,想要搶佔市場,必須要有很好的品牌影響力,早已不再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年代了,現在廣越來越多的企業認識到,有了好的商品遠遠不夠,還需要優秀的廣告才能更好的產生效益,優秀的廣告必須由優秀的設計師來製造,可見,廣告設計這一職業的前景一片光明。

廣告學研究的中心問題,是**和揭示廣告活動在商品**中的運動規律,著重研究下述幾項內容:

1。廣告的基本原理。包括廣告的基本概念,廣告在商品經濟中產生和發展的必然性,廣告在商品經濟中的地位和作用以及廣告的基本任務等;

2。廣告策劃。包括廣告調查、廣告計劃、廣告預算、廣告策略、廣告實施及效果測定等。

3。廣告設計與製作。針對廣告公司和專業設計公司的需求,培養具備綜合素質和技能的平面設計師,使學員掌握平面設計不同職位需求的專業設計技能,並具備獨立完成各種設計專案的能力。

4。廣告心理學等。要想廣告方案深入人心,必須得研究廣告心理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廣告行業各**、包括電視、報紙、雜誌、車體、車內、展位、戶外、dm刊等都是很好的發展趨勢,也被各商家所看好,雖然競爭激烈,但是如果在這一行業做得久了,對自身是一個相當的提高,而且有利個人發展,對以後從事其他行業也有一定的幫助。廣告目前來看,是個朝陽行業。而且只會越發展越好,無論你打算在這行做技術還是做市場對自己來說都是個不錯的選擇。

廣告作為一種有償的、付費的資訊傳播形式,它利用各種傳播媒介把廣告內容傳播給大眾。同時,廣告也是文化價值觀念的載體之一,在一定的社會文化環境中就會產生適應這種社會文化環境的廣告。一方面,廣告受到特定的社會文化環境的影響,是反映特定社會文化的一面鏡子;另一方面,廣告本身就是社會文化的一個組成部分,對整個社會文化有著潛移默化的巨大影響。

因此,廣告除了宣傳具體商品之外,還宣傳了特定的社會價值觀和文化價值觀。

改革開放以來,我國的廣告業有很大發展。既宣傳具體商品,又反映了體現人們價值觀的廣告,不但得到了商家的親睞,而且還點綴了廣大群眾的生活。中國 1979 年初在全國範圍內逐步恢復了廣告業務,至今 20 年來,我國廣告業在各方面都取得了相當大的發展,廣告媒介的發展也極為迅速。

據不完全統計,僅北京市大大小小的廣告公司就有 3000 多家。時代呼喚高質量的廣告和高質量的廣告人才。

與廣告業蒸蒸日上的發展情形不相適應的是專業廣告人才的缺乏。我國目前的廣告從業人員不下 20 萬,但真正受過高等專業教育和系統培訓的不到二十分之一,許多廣告從業人員都是 「 半路出家 」 。當然這不是說非專業出身的就拍不出好廣告,只是從整體上看,顯得廣告製作隊伍參差不齊,且大多數水平不是很高。

中國的廣告要趕上世界先進水平,就必須從根本上提高廣告隊伍素質,而提高廣告隊伍素質最根本的一條就是從高等教育的專業畢業生中選拔優秀人才。據中國人民大學新聞學院廣告專業近三四年的畢業生分配去向表明,該專業的畢業生由於人員少,質量高,遠遠不能滿足用人單位的需求,分配狀況十分看好,甚至超過了其他熱門專業。

中國加入世界**組織,中國經濟與國際接軌,越來越多的外國企業瞄準了中國市場,同時中國的民族工業也要走向世界,這時宣傳自己的產品品牌,擴大企業知名度就顯得尤為重要。廣告業作為生產者和消費者之間的橋樑,在市場經濟大潮中的作用將更加突出。中國的廣告業還將獲得更大的發展,有更大的潛力可挖。

如何使我們的廣告獲得質的飛躍以適應時代發展的要求,最根本的還要落實在 「 人 」 的身上。而現在我國設立廣告專業的高等學校還很有限,有相當教學水平的學校更是屈指可數,因此廣告人才要達到飽和,還要十年左右的時間。

廣告的世界是一個競爭性強,瞬息萬變的世界,要求廣告從業人員對社會有準確的領悟,既對時尚潮流瞭如指掌,又對民族的、精典的、傳統的東西領會透徹;既要關心商家想做到什麼,又要關心老百姓在想些什麼;反應敏捷,思維活躍,有飽滿的熱情和充沛的精力。這一切沒有長期的積累和訓練是辦不到的。很多很好的大學廣告專業教育正是從這樣一點一滴的小處著眼,從基礎理論、基本思維、基本技巧、基礎訓練等方面為使學生成為一個合格的廣告人做準備。

所以優秀的廣告專業畢業生一定是學有所長,學以致用。

隨著國門的開啟,外企的進入,合資的增長,中國人開始接受 「 白領 」 一詞,不再把它當作資本家剝削、壓迫工人的罪證,而是以積極的姿態看待它在社會生活中的作用和引起的變化。廣告人是最典型的 「 白領階層 」 。

毋庸諱言,廣告人從事的是體力、腦力俱損的風險行業,他們靠的是思維的火花出作品,旺盛的精力出效率,高付出換回高回報,完全符合社會主義按勞計酬的原則。當然,寬鬆的環境,平等的氛圍、先進的辦公裝置,都是為了更好地調動腦細胞的工作。因此,不管說他們是 「 白領 」 也罷,是社會新興勞動階層也罷,他們確實是在用自己的聰明才智服務社會,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除廣告公司外,各種**(既包括期刊、雜誌、報紙、廣播、電視等傳統強勢**,也包括網路給這一新興**)對專業廣告人才的需求量也在急劇增加。這些**的正常運轉,大多依靠廣告收入。辦好欄目、辦出品牌是吸引廠家贊助的重要手段,但這一系列運作,包括談判、敲定播出時間、播出**、播出形式、後期協議都需要有專門的人才,廣告部已成為各**越來越重要的部門。

尤其是現在各大熱門頻道紛紛與各大廣告公司聯合,將自己的廣告播出事宜交由廣告公司**,這樣廣告就有了更大的發展空間,廣告人也有了更多的發揮自己才能的機會。

今天的社會已經是一個資訊化的社會,這一代人夢想什麼?無限的商機?無盡的市場?

…… 這一切都需要廣告人去溝通。而現在廣告人又在夢想些什麼呢?個人價值的體現?

商品質的生活? …… 種種夢想不一而足。而這一切夢想的實現都不能超出市場遊戲規則;不能違背國家有關規定。

1995 年 2 月 1 日,《中華人民共和國廣告法》出臺,標誌著廣告行業 「 有法可依 」 時代的開始,也從一個側面反映了廣告行業已深入了我們的生活,與人們的衣食住行休慼相關。一部相關法規的制定,有利於這個行業朝著有序、規範的方向大踏步前進。應該說處於這個時代的學生是幸運的,他們畢業後面臨的正是一個充滿機遇與挑戰的社會,廣告業也將呈現出越來越好的發展態勢,正可以讓他們大有所為。

古人說: 「 自古英雄出少年 」 。今人說 「 當代少年更英雄。

」 年輕的廣告業真正需要英雄輩出的當代少年。只要你有恆心、有信心、有耐心,加入廣告的行列是你的夢想,那麼你就一定會夢想成真。

廣告學就業方向畢業後從事一切與廣告、傳媒有關的工作:

平面設計師 —— 運用電腦技術、軟體進行廣告創意、設計;

影視多**策劃 —— 整個**設計過程的統籌、宣傳和組織實施;

企業、集團的 ci 部門員工 —— 企業形象設計、宣傳等。

廣告設計好,還是包裝設計好,廣告設計好,還是包裝設計好

廣告設計 比較傾向bai於du創意多一點,講究zhiidea視覺表現 包裝要嚴dao謹和細緻很多專,很多好的屬創意包裝設計受制於結構造型,材料材質等等因素不能執行和實現,包裝設計需要走很多執行程式,包裝打樣,反覆推敲,尺寸能不能包裝,是否便於運輸,運用什麼材質,是否便於使用,是否符合人體工程習慣等等...

學廣告設計要學什麼,廣告設計專業都需要學習哪些課程?

廣告設計發展至今,不管經歷了網際網路還是其它智慧裝置的衝擊。依然有它的市場。而且平面設計的行業發展在其他的二三四線城市也有一席之地。不一定非要在一線城市。學習平面設計,廣告設計,海報設計也好 首先 最基本要掌握的肯定是軟體的操作。ps,ai,cdr軟體的基本操作,相關的商業案例實踐 我說的案例不是網...

廣告設計和平面設計哪個相對好些,廣告設計和平面設計哪個比較有前途,就業較簡單?

說的直接點就是二者其實是一樣的,以後你畢業了,在好多廣告公司和其他企業任職,無論是哪個專業做的東西基本上都差不多,不過,廣告設計要比平面設計職業名稱好聽,聽著也比較專業,比較有身價,況且,現在學平面設計電腦進修班的特別多,有的人隨別學點軟體和美術基礎就出來幹平面設計了!他可以說自己是做平面設計,他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