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比較瞭解廣告設計與製作專業

2021-03-17 04:11:18 字數 839 閱讀 1148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廣告設計既不屬於平面設計,平面設計也不屬於廣告設計,而是相互交叉.

平面設計可簡單定義為一切平面或類類平面介質上的**設計.是一切藝術設計的基礎.

廣告設計是針對商業個案推展的整體認知傳播設計,因此特別重視品牌的整體規劃,尤其是高效率傳播媒介的選擇和創新,其中分量最重的部分是影視廣告的設計和執行.兩者之間完全相通的部分是視覺設計,都比較重視視覺規律和創新.

如果要在廣告公司從事平面設計,除了有紮實的視覺設計基礎(構成與色彩),特別要有創意表現,即打破傳統視覺效果,給觀眾帶來全新的視覺體驗和聯想,從而脫離普通的就事論事的硬推銷模式,讓觀眾樂於接受.

平面設計做實事的,廣告設計玩創意的,雖然平面設計也要創意。

廣告設計與製作學什麼?

2樓:使用者

主要課程:廣來告學自概論、傳播學概論、廣告心理學、廣告策劃與創意、廣告經營管理、中外廣告法規、廣告文案寫作、廣告效果研究、廣告攝影與攝像、廣告美術設計、計算機美術輔助設計、計算機圖形與影象資訊處理、3ds、廣告市場調查與分析、廣告市場營銷學。

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廣告設計,出來的就業面還是比較廣,可以做平面設計師、企業美工、影像回美工、包裝設計製作、印答刷出版、ui設計製作、cad製圖、三維製圖、展板站臺設計製圖、網頁美工製作、flash廣告設計製作等等,這個看你的能力是偏重操作還是設計。工作,說實話,很好找,但一開始待遇都不高,1000來塊錢左右,這行業關鍵在於堅持。堅持下來了很有錢途學廣告設計,對基礎要求不是太高,如果有美術功底,可能入門會相對容易。

但是你去參加正規的廣告培訓學校,都是從零基礎培訓的

廣告設計與製作屬於什麼專業科類別

在大學裡,畢業哪的應該是文學學位,但是後來專業劃分的比較明顯,所以應該是藝術學科的學位。請問一下,廣告設計與製作專業屬於什麼學科?什麼門類?廣告設計與製作 針對廣告公司和專業設計公司的需求,培養具備綜合素質和技能的平面設計師,使學員掌握平面設計不同職位需求的專業設計技能,並具備獨立完成各種設計專案的...

廣告藝術設計與廣告設計與製作區別?

從領域上講,藝術設計 是包含 廣告藝術設計 的。廣告指的是以現有的已知資訊結合創意和首發,通過媒介釋出的一種宣傳活動,廣告藝術設計就是釋出中的宣傳方式,平面 聲音 試聽和場景廣告都是它的藝術手法 而藝術設計的方面實在是太廣泛了,有表演藝術 廣告藝術 展示藝術和行為藝術等等,基本上涵蓋了所有的藝術方式...

廣告設計與製作專業屬於什麼學科?什麼門類

主要課程 美術基礎 文學作品閱讀與選講 傳播學原理 營銷學 攝影基礎 廣告概論 專廣告攝影技藝屬 廣告文案寫作 廣告心理學 市場調查與研究 廣告策劃與創意 攝像技術與藝術 計算機動漫設計 計算機平面設計 計算機三維動畫設計。畢業生獲得的知識與能力 具有一定的廣告策劃 創意 寫作技能和利用多 軟體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