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設計的工作內容都有哪些,廣告公司製作部工作內容主要有哪些?

2022-11-01 21:36:00 字數 6161 閱讀 7143

1樓:我a你

廣告設計廣告的**很多,也是大面積、多層次展現企業或產品形象的最有力手段,是企業形象識別系統中最主要運用系統之一。運用標準色進行的全方位廣告畫面設計,能給公眾造成一致、統一的企業或產品感受,對企業識別的強化和擴散有顯著的作用。尤其是電視廣告製作費用和播出費用昂貴,時間限制性極強,欲在極短的幾秒鐘內,產生最強的效果,是極不易的事情,因此,廣告中的識別色彩選擇、策劃是vi中的一項重要工作國外色彩研究的權威人士法伯·比蘭曾精闢地指出:

往往不在於使用了多少色彩,而關鍵在於色彩運用得是否恰當。在一則廣告裡如果色彩運用過多,反而會傷害了它的宣傳力量。為了恰當地達到宣傳效果,對於色彩永遠要運用得明智高超才行。

廣告設計是以加強銷售為目的所做的設計。也就是奠基在廣告學與設計上面,來替產品,品牌,活動等等做廣告。最早的廣告設計應該是早期報紙的小小布告欄,也就是以平面設計的形式出來的。

接著廣播出現了,於是有聲音式的廣告,今日也都還聽得到,然後電視時代,廣告設計變得介入了電影與戲劇之間,而且更為專門。

平面的廣告設計有分為報紙稿,雜誌稿,其他**品。

2樓:帛鈴之春姝

1\平面廣告設計(海報\報紙廣告\宣傳單業\噴繪畫面等等)2\企業設計(名片\標誌\vi)

3\包裝設計(產品的外包裝)

主要也就這些啦

廣告公司製作部工作內容主要有哪些?

3樓:小小小魚生活

廣告製作執行主要是負責公司廣告相關的策劃、籌備、執行釋出等工作。要求具有一定的統籌策劃能力。工作內容:

1、 負責公司各類大、中型活動的統籌及執行;

2、 針對專案要求作出具體工作計劃、人員安排及時間安排;

3、 對活動策劃案系話活動執行流程,並提出最優價效比的執行方式或創意;

4、 活動現場執行、**商管理等相關工作。

廣告設計的工作內容都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1\平面廣告設計(海報\報紙廣告\宣傳單業\噴繪畫面等等)2\企業設計(名片\標誌\vi)

3\包裝設計(產品的外包裝)

主要也就這些啦

5樓:匿名使用者

coreldraw 、photoshop 、illustrator、pagemaker、cad 這幾個軟體都會碰到的

主要是排版

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接到一件工作時請大家參考以下步驟:

1、你要做什麼?

2、你所希望達到的目的是什麼?

3、你要如何做去達到這個目的?

4、你希望用怎樣的創意來強化這個目的?

5、你用什麼設計來表現你的創意?

6、你用怎樣的排版來輔助你的創意?

(這6個步驟完成前,請勿開啟電腦,用最潦草最簡單的線條來思考)何為一個「豐滿」的設計? 「豐滿」的含義並不代表將一個版面撐滿。

平面設計的都有哪些工作範圍

7樓:魚映

應該掌握三類軟體:

1、熟練操作coreldraw 或 illustrator

2、影象**處理軟體:photoshop

3、大量文字排版軟體:pagemaker 方正排版 indesign

平面設計師的工作是把文字、**或圖案等視覺元素加以適當的的影像處理及版面安排,而在紙質**上進行美術設計及版面編排。平面設計行業是「挑戰2008:國家發展重點計劃」的文化創意產業發展計劃中十三項範疇之一,希望帶動我國設計服務業的產值由2023年的新臺幣220億元至2023年達340億元,從業人員由目前的一萬一千人成長至一萬六千人。

在設計服務業中,平面設計是所有設計的基礎,也是設計業中應用範圍最為廣泛的類別。平面設計師是在二度空間的平面材質上,運用各種視覺元素的組合及編排來表現其設計理念及形像的方式。一般人認知的平面設計師是把文字、**或圖案等視覺元素加以適當的影像處理及版面安排,而表現在報紙、雜誌、書籍、海報、傳單等等紙質**上,也就是在紙質**上進行美術設計及版面編排。

平面設計師是一個靜態的工作,因此大部分的工作時間是待在辦公室或工作室中,主要的工作配置是電腦。

平面設計師的主要工作為美術設計及版面編排兩大類,美術設計主要是融合工作條件的限制及創意而創設出一個新的版面樣式( format ) 或構圖,用以傳達設計者的主觀意念;而版面編排則是以創設出來的版面樣式或構圖為基礎,將文字置入頁面中、達到一定的頁數或構圖中以便完成成品。

美術設計及版面編排兩者的工作內容差不多,關聯性高,更經常是由同一個平面設計師來執行,但因為一般認知美術設計工作比起版面編排來更具創意,因此一旦細分工作時,美術設計的薪水待遇會比版面編排部分來得高,而且多數的新手會先從學習版面編排開始,然後再晉階到美術設計。

平面設計師一般依其工作單位的性質、工作時間及待遇有所差異:

●報社的平面設計師:

在報社上班的平面設計師一般上班時間固定,**的平面設計師上班時間約為下午到晚上十

一、二點,晚報則在上午到下午。平面設計師必須在截稿後的二至二小時內,和編輯快速的編排好自己所負責的版面,因此工作時間的壓力集中、節奏緊湊,一般要有相當的經驗才能密切配合上印製時間的要求,並不適合剛入行的新鮮人。

報社多半錄用的是有一定經驗的平面設計師,一般的月薪約為

三、四萬元,資深一點的約

五、六萬元,但近年來因為報紙越來越注重版面編排的視覺豐富性,甚至有些報社平面設計師的主管薪水可高達十幾萬元。

●雜誌或出版社的平面設計師:

雜誌及出版杜的平面設計師工作性質很類似。因為都是固定期間,而非每日出刊的方式,工作壓力較不像報社,也多半採取team work的方式工作,以分散截稿後、出刊前的集中式編輯壓力。越來越多雜誌社及出版杜為了節省人事成本,將部份不具時效性的頁面或特定的書籍編排,發包給外面的工作室來執行。

雜誌及出版社的平面設計師除了在出刊前可能通宵熬夜之外,上班時間很固定。也因為必須沿用固定的版面樣式,因此除了做美術創意或封面的設計師之外,有時會為降低成本,採用新鮮人來執行版面編排。雜誌及出版杜的平面設計師薪水比報社略低,一般月薪約為二至四萬元。

●廣告或設計公司的平面設計師:

廣告或設計公司的平面設計師多半做的是廣告、海報或傳單類的成品,書籍編排也不少。上班時間固定,但交稿結案前通宵熬夜是免不了的。一般來說,執行廣告或海報設計多是較具經驗及創意的美術設計,薪水待遇也較高,約為

五、六萬元。

●自設工作室:

由於平面設計師是一個極具個人風格表現的創意工作,許多平面設計師在累積了一定經驗後,便離開組織、成立個人工作室接案。再加上為符合目前為客戶量身打造的客製化市場需求,越來越多廣告、出版或設計公司在接案後,將案子發包給不同設計風格的平面設計師來做。自設工作室最好要有穩定的客戶及案源,才能保持一定的收入。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原創請勿摻假

8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一般包含以下內容:

1. 標誌設計(logo設計,知商標設計)2. cis設計、vi設計(企業形象 識別系統設計)3. 廣告設計、道廣告創意設計

4. 海報設計、 dm 設計(宣傳版單設計)5. 樣本設計、宣傳手冊設計、畫冊設計

6. 樓書設計、年報設計

7. 包裝設計

8. 書籍插畫繪製、賀卡設計、請柬設計

9. 報紙、雜誌排版設計

10. 各類印刷品設計等等。

廣告公司平面設計師日常工作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公司的平面設計師,看是哪類的廣告公司,一般正規一點或者規模稍大一點的廣告公司設計師是不會和客戶交流的,因為有ae,至少設計單子,,成了設計師,基本上有你幹不完的活。設計內容嘛,有logo啊,vi啊,海報啊,包裝啊,畫冊啊等等,都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平面設計類工作辛苦而且收入並不高,許多人過幾年都轉行了主要就是用ps,ai,cdr等軟體作圖,有的屬於機械工作給的工資低,天津大概2000左右一個月

稍微高點的就是有想法做東西,要聽取客戶的意見,大概3000左右。

想法?除了自己開公司想法重要,給你3000一個月,一天盯電腦,吃住自理,還搭上想法?職場是賺錢去的僅僅如此。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一點的大型廣告公司模式就是:客戶—客服—總監—設計師—總監—客戶

沒多少規矩的廣告公司則是:設計師直接與客戶交流,畢竟只有設計師與客戶直接交談,才會明白客戶的真正意思,設計出來的作品才會讓客戶更滿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不能和客戶交流 一般公司都會有客服 然後客服轉達總監 總監再下達任務給設計師 最後設計師工作 好了給總監看

廣告公司一般都分為哪些部門?各有什麼職責? 具體的 謝謝啦~

13樓:seyen媛

總經理:1 人,崗位:總經理

行政管理部(含人事、財務):2人,崗位:副總經理、行政文員客戶關係部(含業務、調研):2人,崗位:客戶總監(客戶經理)、客戶經理

創意設計部(含藝術指導、文案、設計、工程):4人,崗位:創意設計總監(設計師)、設計師、高階文案、工程督導(製作、影視會展)

媒介公關部(含媒介調研策劃、購買監測):1人,崗位:媒介總監崗位名稱:總檯

所屬部門:行政部

直接上級:副總經理

本職工作:①來訪客戶的接待與記錄工作。

②辦公室日常的管理。

③必要的文祕工作。

崗位名稱:企劃總監 所屬部門:企劃部

本職工作:①企劃案的創意擬定和稽核,並監控整個企劃案的操作全過程。

②企劃部門的運營管理。

崗位名稱:**總監 所屬部門:媒介部

本職工作:公司業務中所有**的操作監控。

崗位名稱:設計總監 所屬部門:創意設計部

本職工作:主持並參與公司業務中的創意設計專案。

崗位名稱:調研專員 所屬部門:企劃部

本職工作:市場資訊的收集、調查、研究。

崗位名稱:行銷專員 所屬部門:企劃部

本職工作:客戶產品的行銷策略研究

崗位名稱:客戶經理 所屬部門:客戶部

本職工作:公司客戶管理與新客戶的開發

崗位名稱:客戶執行 所屬部門:客戶部

本職工作:新客戶的開發與客戶協調

14樓:創業保姆

業務部、設計部、實施部、財務部,

剛開始,一般需要全能人才呵呵,你明白,並不是太細分

廣告設計包括哪些?

15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關於你打字影印擴大業務的問題。

打字影印店一般接機關、公司、和工程類的活,想必你一定知道了。不知道你有沒有考慮過學校?學校也有很多活要做的:教材啊,筆記啊,試題等等。其他零散的就不說了。

再說說你在陌生的地方跑業務,拉活的問題

其實到處都是打字影印店,機關那些就哪麼多,怎麼才可以多點活呢?關鍵就是腿勤,多跑,不必找領導,這麼小的事情領導是懶的管的。只要找一般的文員、接待,就可以了,這些事情基本就是他們在做。

留下**、名片,並表示可以上門取活,光這一條就可以讓很多人動心,因為文員基本都很忙,不願到處跑。

現在說說你增加業務的問題

大多數打字影印都接待廣告方面的活,因為行業相關,又利潤可觀,人手夠的話只要是廣告方面的東東建議你都接!

廣告行業又包括什麼

其實廣告的範疇太大了,所有行業都離不開廣告的幫助,以你的情況建議主做一般店鋪和機關、單位所需要的:燈箱、刻字、雕刻、銅牌、牌匾、會場佈置、氣模等等

燈箱就簡單啦

立在門口燈箱分為:自己製作和半成品2種

自己製作的一般是用鋼管焊個長方體的架子然後用燈布包在外面,可以根據顧客需要決定是否裝燈

半成品基本都是壓克力材料和鋁合金的,割級割字貼上去或者噴繪燈箱片貼在上面就可以交工。有固定規格尺寸,**較高

門頭的燈箱分為:內打燈和外打燈2種

內打燈是用鋼管焊個長方體的架子然後用內打燈燈布包在外面,注意是內打燈燈布,厚度至少要在20cm以上,否則裡面的燈打出的燈光會出現排骨現象,而且也不安全。

外打燈是用鋼管焊個長方形的架子然後用燈布包在外面,這裡就用一般外打燈燈布就可以啦,一根鋼管的厚度就可以,因為是用射燈的裝在外面。

燈箱的裝置和技術

切割機、電焊機、磨光機、卯槍、梯子,以及各種材料

技術:電焊、打磨、包燈布、安裝

還要會排版設計,coreldraw、photo這些軟體是必須要會的

哈哈,我以前就是做這行的,以後有什麼不會的可以問我哈,可以直接找我求助

廣告設計和平面設計哪個相對好些,廣告設計和平面設計哪個比較有前途,就業較簡單?

說的直接點就是二者其實是一樣的,以後你畢業了,在好多廣告公司和其他企業任職,無論是哪個專業做的東西基本上都差不多,不過,廣告設計要比平面設計職業名稱好聽,聽著也比較專業,比較有身價,況且,現在學平面設計電腦進修班的特別多,有的人隨別學點軟體和美術基礎就出來幹平面設計了!他可以說自己是做平面設計,他肯...

廣告設計好,還是包裝設計好,廣告設計好,還是包裝設計好

廣告設計 比較傾向bai於du創意多一點,講究zhiidea視覺表現 包裝要嚴dao謹和細緻很多專,很多好的屬創意包裝設計受制於結構造型,材料材質等等因素不能執行和實現,包裝設計需要走很多執行程式,包裝打樣,反覆推敲,尺寸能不能包裝,是否便於運輸,運用什麼材質,是否便於使用,是否符合人體工程習慣等等...

學廣告設計要學什麼,廣告設計專業都需要學習哪些課程?

廣告設計發展至今,不管經歷了網際網路還是其它智慧裝置的衝擊。依然有它的市場。而且平面設計的行業發展在其他的二三四線城市也有一席之地。不一定非要在一線城市。學習平面設計,廣告設計,海報設計也好 首先 最基本要掌握的肯定是軟體的操作。ps,ai,cdr軟體的基本操作,相關的商業案例實踐 我說的案例不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