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高手進電腦自動關機

2023-01-22 09:40:10 字數 654 閱讀 7679

1樓:臥象

電腦自動關機主要有以下幾種原因造成:

1. 散熱不好。由於天氣溫度的影響或cpu風扇的轉數不夠所引起的系統過熱,從而會導致電腦的自動關機,建議可以檢查一下系統溫度是否正常。

2. 記憶體原因。當記憶體與主機板插槽接觸鬆動時也有可能引起電腦自動關機,建議檢查記憶體是否和主機板插緊。

3. 電源問題。電源的供電不足也是一個引起電腦自動關機的重要因素,但從此配置來看,這個問題存在的可能性很小。

4. 軟體因素。由於病毒或木馬所引起的電腦關機也比比皆是,尤其最近流行的衝擊波,中了該病毒之後便會導致系統的重啟與關機。

如果使用的是windows 2000或windows xp系統,建議您在用防毒軟體防毒之後及時打上衝擊波的補丁,一般問題就可以解決。

2樓:

開啟工作管理員,找到那個軟體的程序,關閉它(我們學校也是經常被我搞),至於程序名稱是什麼就要仔細分析一下了,一般都是很少見的名稱(看看後面描述那裡)。

3樓:匿名使用者

裝了還原軟體了,怎麼破解要具體看是裝的什麼還原軟體,你能把開機的時候所有程序發上來嗎?最好是遠端看看你的電腦。

4樓:瀋陽紳士

你是在 計劃任務 裡面 設定了自動關機。或者是 感言病毒了。

電腦自動關機,電腦自動關機怎麼修復

你好 看你的情況 你的室內電壓和你的電源還有插排 不穩定排除室內電壓和插排質量的問題 關機主要是電源功率不夠或者硬體溫度高造成的1.電源功率不夠 更換電源 普通電源市價80元 好一點的會再貴些 2.cpu溫度 顯示卡溫度,主機板溫度等硬體 過高 主機板自我保護 所以關機 解決辦法 給cpu上塗一層矽...

電腦自動關機,電腦自動關機怎麼修復

都是些複製b和混亂回答的 肯定是散熱問題,最有可能的是矽膠問題,100度太可怕了啊,80度的cpu已經可以煮熟雞蛋了 矽膠是放在cpu表面的一層物質,找個會的人,或者叫那個賣的人來幫你搞 同意lostkunkun的說法,但是他說的也不完全正確 你得用矽脂,用矽膠會很麻煩的。據說會使風扇和cpu粘在一...

電腦自動關機,電腦自動關機怎麼修復

一般自動關機可能是cpu風扇灰塵太多了導致的,建議,清理一下cpu風扇和散熱片的灰塵,新加散熱矽脂。如果不是這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零部件或電源的問題 電壓不穩等問題引起的,如果自己查不出原因來建議修修去,因為自動關機不是小問題。另外系統故障有木馬也可導致關機,不過這樣的概率很小,還原系統或重灌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