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2023年以後有關高溫提前退休的新政策條例有哪些

2021-04-26 11:30:04 字數 1145 閱讀 9054

1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工種提前退休政策仍然照舊。

2023年退休政策

2樓:

我們大家都知道退休是所有人都必須經歷的,也就是說退休這一話題任何人都不能避免哦,所以退休對於我們每一個人來說都非常重要。就還沒有延遲退休目前的法定退休年齡而言,對於2023年的女工人、女幹部、女農民群體,這三類人在退休年齡當面的區別和差距不小。

其實目前執行的法定退休年齡早在2023年就已經形成,只是後來經過了數次調整才變成今天這個模樣。最近的一次調整明確了這三大群體的退休年齡,即關於制止和糾正違反國家規定辦理企業職工提前退休有關問題的通知,通知作出這三大群體的具體法定退休年齡規定如下。

一、女幹部群體年滿五十五週歲,並且參加工作已經滿十年的話,那麼就可以達到法定退休條件。

二、女工人群體年滿五十週歲,並且連續工作已經滿十年的話,那麼就可以達到法定退休條件。

三、自由職業著年滿五十五週歲,並且累計繳納十五年養老保險的話,那麼就可以達到法定退休條件。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對於很多女幹部而言,女幹部大多都是事業單位以及公務員身份,雖然法定退休年齡要比女工人晚5歲,但是很多時候事業單位和公務員都存在內退的情況。並且女幹部由於工作性質即使到達退休年齡,但是沒有強體力勞動工作壓力也不大,可能身體的條件要比女工人和自由職業者要強很多。

新勞動法關於內退規定出臺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國營企業工人如果不是自願退養,強迫退養怎麼辦

4樓:丁小儒

勞動法沒有規定內退,現在內退一般都是企業內部自己的規定。一般企業現在都不允許內退

5樓:淮北市濉溪路

我是工作滿20年內退的,前年退的時候拿625元/月

6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政策法規都是公務員定的,你們覺得這兩種退休方法公平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本人不同意內退該怎麼辦?

8樓:滄桑西夏

關於內退生活費部分,有法律依據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工齡30年,年齡48歲,企業解困職工的檔案

河北省2023年高考本科分數段,河北省2023年高考本科分數段

我省劃定今年高考招生各批各類錄取控制分數線 6月23日,省招生委員會召開全體會議,研究確定了我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各批各類錄取控制分數線。一 文史類 1.本科一批 566分 2.本科二批 538分 3.本科三批 475分 4.面向全省招生的專科 335分 二 理工類 1.本科一批 587分 2.本科二...

2023年河北省大學生村官報名入口

你好,華圖名師為您服務 您問的是 2014年河北省大學生村官報名入口 我的回答是 3月5日9 00 3月13日17 00,與選調生選拔共用一個報名入口。報考選調生崗位且符合大學生村官崗位條件的普通高校本科畢業生,每人可以同時兼報一個市的大學生村官崗位。只報考大學生村官崗位的,考生需在 網上報名表 中...

2023年河北省高考網上報名如果報名而且被錄取了,可是去復讀了,那會影響第二年的錄取嗎

1.要慎重考慮。被錄取了,特別是被二本及其以上大學錄取了,不要輕易放棄。有潛力 有精力,今後讀研再跳個學校。當然,如果你覺得今年沒有考好,明年高考成績還有很大的上升空間,那可以考慮復讀。2.如果你下決心要去復讀,擋案的問題不用擔心。因為新生開學後沒去報到一段時間後,高校就會將考生的電子檔案退回到省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