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Link千兆網絡卡直連千兆交換機,為什麼電腦上顯示百兆

2023-01-08 14:20:15 字數 2156 閱讀 7194

1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下網絡卡的設定,還有交換機網口的設定,是不是強制設定成了百兆,或者兩者自適應協商千兆不成功,降成百兆了。

求助:d-link des-1026g乙太網交換機怎麼使用?急望高手指點!!!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買路由器呢..

用交換機我的感覺就是跟hub一樣,得有一臺機器做伺服器,

比如將臺機的ip地址設為192.168.0.

1,掩碼自動,然後把本本的ip地址設為192.168.0.

2,掩碼自動,閘道器設為192.168.0.

1,其他的都不要填寫了,注意把兩臺機子都連到交換機上,moden連交換機,在給其它電腦設定一個小型家庭使用者網路,其它電腦通過區域網內的另一臺電腦上網,一路下去到完成區域網設定.這樣只要臺機撥號上網你的其它電腦也就能上網了

d-link交換機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容易啊,路由器連進線,然後在用一根線連到交換機上任意一個口,在把18臺機器的網線連到交換機上就可以了。如果設定的是自動分配ip馬上就可以上網了。想為每臺機器設定固定ip,就要進路有器裡面設定。

192.168.1.1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常見的接入方式為pppoe。

1,選擇pppoe,輸入賬號密碼。

2,如需開啟wifi訊號,則在無線設定裡選擇「開啟無線」

3,給wifi命名並設定密碼。

4,儲存退出即可。

為什麼千兆網絡卡和千兆交換機只顯示百兆?

5樓:愛你碩寶貝

檢查網線是否8根都通,必須八根都用上。

右擊我的電腦——管理——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雙擊你的網絡卡——高階——屬性中找到網絡卡執行模式,檢視右邊的值,選擇是否選擇的1000mb執行模式。(xp系統)

路由器直接連線電腦可以上網的,但是通過d-link的交換機所欲的電腦都無法獲取ip地址,這是什麼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明顯是交換機問題啊。

你也說了,

換過交換機就可以正常上網了版,那問題明顯出在原權來的交換機上。

交換機是比較簡單的網路裝置了,基本沒什麼可以配置的,是自動工作的。

無法分配ip,估計是交換機的韌體出了問題,可以試試重寫韌體或者送修。

7樓:愛永恆

那就說明兩個問題第一的交換機有問題,第二個就是路由器裡面的dhcp自動獲取地址沒有開啟。

d-link dgs-3024 是百兆 還是千兆交換機?

8樓:傑

千兆交換機

從3024這個型號可以看出是三層交換機

d-link dgs-1024t 24口千兆機架式交換機led燈為黃色,這個正常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為100m連線速度

橙色為1000m連線速度

d-link des-1026g 埠直接連線電腦,電腦ping不通閘道器;連另外交換機再連線電腦就沒事。什麼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ping不通閘道器)。而區域網內部連線完好(30臺機器通過3臺交換機組成區域網)...一般來說,通過光纖收發器來的網路訊號,都是用的固定ip,你單臺能上網,是...

主網線接到一臺d-link des-1008d交換機後不能上網了,求助!!!

11樓:

兩臺電腦都設 自動獲取ip。

原來那臺電腦也不能上網了嗎?

那你們那負責網路地 確實是「能」人,可能限制了 網線終端連結裝置的型別,換了就不讓連結。

12樓:匿名使用者

哥,只要是間接聯網都是需要設定的!更何況你現在是兩臺機子用一個ip,沒打起來就算好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測試連線交換機的一根外線直接連線電腦是否可以上網。(設定自動獲取)如果可以說明交換機的問題,如果不可以檢查外線的源頭在**。之前是否正常。

超五類網線連線千兆交換機及千兆網絡卡的電腦,為什麼提示網線未插好

網絡卡的速率設定為自動,還是不行的話,重灌一次網絡卡驅動,再不行裝個新網絡卡上去。水晶頭沒有夾緊吧,接觸不良 超五類網線連線千兆交換機及千兆網絡卡的電腦,為什麼提示偶爾網路線已經連線偶爾網線未插好 有可能是網絡卡插槽裡的個別銅線回彈不到位,與網線接觸不良。超五類網線配千兆交換機有沒有意義?超五類網線...

交換機百兆跟千兆區別在哪,千兆交換機跟百兆交換機有什麼區別

dao寬就是100mbps。而千 專兆交換機最大是屬1000mbps。交換機向上級聯的時候如果使用百兆埠,加上這個交換機上連了10臺終端,平均每個終端才10m頻寬,但級聯埠如果是千兆的,那麼平均每個終端就是100m頻寬了。以上只是從純數字去衡量。如果在網路使用者不多的情況下,用千兆還是百兆,對於使用...

辦公室多臺電腦傳輸資料,都是千兆網絡卡,用千兆交換機還是千兆路由器好

首先要告訴你的是區域網使用交換機就可以完全滿足需要了。路由器對外的時候使用。其次要告訴你的是有了千兆網絡卡和千兆交換機並不能達到千兆的速度 其一,交換機的千兆可能是背板頻寬有千兆 是共享式的,任意兩個埠之間並不能千兆交換資料。就是說任意兩個埠之間的速率只是千兆的幾分或者十幾分之一而已,明白嗎?現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