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兆網絡卡自動不能自動獲取IP,USB無線網絡卡無法自動獲取IP

2023-01-09 08:50:15 字數 4061 閱讀 3606

1樓:網管愛好者

網線質量不好 或者製作不當, 訊號不夠

導致兩頭速率不匹配,可能獲取不到ip地址

手動設定ip地址也可能只是 百兆的速率 一般都 自適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改成百兆看能否獲取ip

3樓:匿名使用者

交換機可以登入到裡面嗎?如果不可以那就是,網線不是的問題,可能不是超五類的網線。

為什麼我的電腦不能自動獲取ip地址呢?

4樓:布齊宮致

自動獲取,卻獲取不到ip地址上網,這個是因為dhcp服務的問題。

首先,開始/執行,輸入

cmd,再輸入ipconfig,看看你的ip地址是不是正常的,假如不是,就是獲取不到ip地址。

然後,右鍵我的電腦,管理,開啟計算機管理,最後面那個「服務和應用程式」,點它,再點右邊出現的「服務」,找到dhcp服務,啟動。

假如還上不了網,說明你那個路由器下面連線的區域網沒有dhcp伺服器(不過這個可能性幾乎是零),假如真的沒dhcp伺服器,你就只能手動設定靜態ip地址,因為沒有dhcp伺服器,就無法自動獲取了

5樓:湯沉宰父友靈

那就是設定問題了,看是不是設定ip跟mac地址繫結了,找個明白人給你看看,有的單位會防止別人拿筆記本來進入自己的內網,所以設定這個

6樓:碩覺務秋靈

樓上回答錯誤,檢查是否設定了dhcp伺服器

7樓:曹洋婁弘懿

檢查是否設定了dns伺服器地址。

8樓:寧玲有敏

我已經解決,

你去看看我問的問題,看你得跟我問的差不多,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將dhcp伺服器重新啟動一下,假如還不能解決問題,再檢測網絡卡是否接觸不良,以及線路是否存在故障,最後再使用命令「ipconfig /release」及「ipconfig /renew」來釋放ip地址並重新續訂ip地址,假如是因為ip地址本身出現的問題,通過這個方法便可以解決了。

10樓:罡子的罡

既然手動設定可以解決那就手動好了

造成這個問題的原因不在你的系統,而在於你的網絡卡和路由的網絡卡,預設的就不是在一個閘道器或者ip段,所以無法自動獲取

而你朋友的網絡卡和路由預設就在一個閘道器

11樓:百元新

以下情況可以導致電腦不能自動獲取到ip地址。

1、網絡卡驅動錯誤,雖然驅動顯示正常,沒有黃色歎號,也是有可能出現錯誤,解除安裝驅動重新安裝即可解決。

2、網絡卡損壞,例如雷劈,靜電擊穿也可導致表面正常,但是無法獲得地址。

3、網線損壞,例如被重物壓出痕跡,或者表皮破損造成串擾。

4、水晶頭線序錯誤,這樣也會導致無法正確獲得ip地址。

5、網線過長導致損耗嚴重,無法獲得ip地址。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系統預設是自動獲取ip的。不知道樓主的操作是不是有問題,比如你是在哪個地方檢視電腦不能自動獲得ip的?另外要檢視路由器的設定,有可能是設定成了由路由器固定分配ip地址。

那麼你進「服務」檢查一下,估計是把哪個系統服務給禁止了。

13樓:買宕閭丘志文

妹妹,這是網路介面的問題,不是電腦的問題,你找給你拉網線的人,他可以給你嗯弄好

14樓:星月藏書閣

你也可以改成自動獲取啊,你都會手動設定了,這個問題對你應該很簡單的

usb無線網絡卡無法自動獲取ip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子。獲取到了ip後。點開始。執行。輸入cmd 回車出來黑色框。

輸入ipconfig/all

然後把ip。掩碼 閘道器和dns都記錄下。然後手動的指定ip地址。把剛才記錄的都寫進去。應該就可以了。

win7 無線網絡卡無法設定為自動獲取ip地址

16樓:

服務優化過了吧。桌面 上【我的電腦鼠】標右鍵選【管理】進入後找到視窗左面【服務和應用程式】雙擊 出來的樹形 點【服務】 到視窗右面找到【routing and remote access】雙擊 改啟動型別為自動 重啟電腦試試。這個服務一般服務優化軟體給關閉的話。

無線網絡卡自動獲取ip會一直持續。開啟就好了。rj45普通網絡卡介面也就是網線方式不存在這個問題

17樓:黑馬飛馳

我的電腦右鍵開啟點選屬性,點選計算機名選項,點選更改選項,然後點選其它選項,最後把「在域成員身份發生變化時,更改主dns字尾」前的勾去了就ok了!

1,網路上的芳鄰-檢視網路連線-右擊本地連線-屬性-雙擊intern協議-全部選自動

2,只有當你的路由設定了dhcp自動分配ip地址,你的電腦設定自動獲取之後才能自動獲取到ip地址

18樓:花下之亡魂

是不是使用者許可權的問題,更換一個使用者名稱試試。

計算機網絡卡設定為ip自動獲取方式在那裡設定

19樓:美妙玉石

設定計算機網路自動獲取,如下操作:

1.點選電腦右下角,網路圖示按鈕「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在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網絡卡無法自動獲取ip地址

20樓:鬱悶網友

估計是不嵌入的問題,實在不行你手動填寫上就可以了,這樣的話穩定速度也快。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在自動分配ip.路由器不要選dhcp 伺服器就可以了!

22樓:別古風雲

1、首先確認你的路由器中的dhcp地址池中的ip是不是夠你的電腦分配,如果分配完了,你的電腦部能獲取ip,就會出現不能上網的問題。

2、如果排除上述的問題,則要看你的網絡卡是不是有問題,比如虛接什麼的,最好換一塊網絡卡在試試。

乙太網不能自動獲取ip,手動設定也不行 10

23樓:

可能是網絡卡問題或者是系統問題。方便的話先重灌下系統,如果還不行就是網絡卡的問題。

電腦不能設定自動獲取ip地址

24樓:英格拉姆

1、桌面上依次點選:我的電腦-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 看dhcp client 的服務狀態是否設定為開啟了狀態, 還有個dns client , 都必須是開啟狀態。

2、如果還不能自動獲得ip地址,就將網絡卡解除安裝,重新安裝。

3、按照以上步驟檢查完畢後,如果還是老樣子,那就有可能是安裝的防毒軟體或者防火牆將dhcp,dns通訊的埠給封掉了。還有,如果你開啟的是天網防火牆,那麼一定要允許generic host process for win32 services 通訊,否則也無法獲得ip地址。

拓展資料:

電腦自動獲取id地址

1、首先開啟點選的「控制面板」,如下圖

2、然後找到「網路和internet」,點選它,如下圖

3、然後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如下圖

4、然後在跳出的視窗中找到「更改介面卡設定」,如下圖

5、然後在跳出的視窗中找到「無線網路連線」,右擊它,點選「屬性」,如下圖

6、然後在跳出的視窗中找到「internet協議版本4」,選中它,如下圖

7、然後點選下方的屬性,如下圖

8、然後按照下圖進行配置,如下圖,然後點選確定,那麼網路就會自動獲取ip地址了。

如何解決電腦自動獲取ip卻一直獲取不到的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把路由重啟一下就可以了。原因就是路由器沒有設定dhcp

區域網,自動獲取ip地址DNS,不能上網

首先你的所有機 抄器 都沒有繫結ipmac地址的前提下 你可以手動設定一個能上網的ip和dns 這個ip一定是其他電腦沒用到的 看能上網不 如果能上網 就用固定ip 如果不能上網 那你把dns改成你當地的dns 一個地方的dns一般是一樣的 不同的 商是不一樣的假如杭州電信的dns 202.101....

不能從DHCP路由器自動獲取IP地址,手動設定也不能上網

筆記本配置什麼都沒動?只是拿掉網線,第二天又插回去?1 檢查網線是否有問題,2 檢測dhcp系統服務是否正常開啟 3 檢查是否設定錯了網絡卡ip 難道設定到無線網絡卡的ip?以上都排除掉的話,檢查路由器dhcp服務是自動還是手動,插線後,ping伺服器ip,192.168.1.1是否通,或者ping...

家裡電腦如何把手動獲取IP換成自動

1.點選開始,選擇 控制面板 2.在開啟的控制面板在找到 網路和internet 3.然後點選 網路和共享中心 4.在跳出的視窗中找到 更改介面卡設定 5.然後在跳出的視窗中找到 無線網路連線 右擊它,點選 屬性 6.在跳出的視窗中找到 internet協議版本4 並選擇7.點選下方的屬性 8.在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