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洗衣機不能洗了怎麼回事啊,全自動洗衣機水加滿了還不能洗是什麼原因

2021-03-04 09:28:43 字數 2885 閱讀 1396

1樓:北京百力拓強科技****

1、檢查洗衣bai

機擺放是否平穩,

du無論地面是zhi否平整,洗dao衣機必須與水平面保持垂直版才對權

。2、檢查桶內衣物是否放置不均勻,導致脫水晃動厲害有雜音,此時應開啟蓋板,把衣物均勻地放置在水桶的四周桶壁處即可解決。

3、檢查水桶上的四個吊杆是否一致,應調整一致。彈簧彈力是否一樣,如果彈力不一樣,應更換彈力一致的新彈簧。有的洗衣機水桶上部為防止水桶在脫水時擺動幅度太大,都設定有固定防護帶,防護帶上還有拉力彈簧,如果防護帶太鬆或彈簧老化失去彈力,應條緊或更換新彈簧。

4、脫水桶頂部的平衡圈破裂或漏液,使脫水桶轉動時失去平衡作用。只要更換平衡圈即可解決。

5、檢查內桶、波輪與外桶之間是否有異物存在,如果有取出異物。

6、脫水桶法蘭盤緊固螺釘鬆動或破裂。只要緊固或更換法蘭盤即可。

7、脫水軸承嚴重磨損或鬆動。只要緊固或更換脫水軸承即可。

8、可能是排水閥上的調節杆螺母鬆動或磨損,導致開啟距離不夠,使離合器的棘爪和棘輪轉動時相擦引起異音,此時應調整調節杆的位置。

全自動洗衣機水加滿了還不能洗是什麼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全自動洗衣機洗滌時其內桶的水位必須達到水位開關設定的預定位置,否則電腦板檢測不到水位開關訊號,也就不會給電機供電!你的洗衣機水位開關或者電腦板本身有故障!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水位控制器已壞,或膠管漏氣。再看排水閥有沒有雜物堵塞,排水慢。

4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檢查水位感測器。

5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水位開關是否正常。

全自動洗衣機洗著洗著就停止了,不洗了,是怎麼回事

6樓:一路有錢賺

1、出現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由於外界環境以及洗滌衣物過量造成洗衣機電機過熱,電動機熱保護器自動斷開電路,使洗衣機停止工作,待過了一會,洗衣機電機冷卻後,又開始工作。

2、出現這種情況,請先將電源插頭拔下,看一下是否洗衣機放置的位置通風不是很好,或是洗衣機底部的通風孔被堵住,散熱不良。

3、出現這種情況,洗衣機洗滌的衣物是否過量,若過量請先取出部分衣物再進行洗滌。

4、當電壓過高或過低時,洗衣機也可能出現上述情況,此時就需要待電壓正常後再使用洗衣機。

7樓:長虹美菱股份****

全自動洗衣機洗到一半就停止了的原因及處理方法:

1,出現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由於外界環境以及洗滌衣物過量造成洗衣機電機過熱,電動機熱保護器自動斷開電路,使洗衣機停止工作,待過了一會,洗衣機電機冷卻後,又開始工作。

2,出現這種情況,請先將電源插頭拔下,看一下是否洗衣機放置的位置通風不是很好,或是洗衣機底部的通風孔被堵住,散熱不良。

3,出現這種情況,洗衣機洗滌的衣物是否過量,若過量請先取出部分衣物再進行洗滌。

4,當電壓過高或過低時,洗衣機也可能出現上述情況,此時就需要待電壓正常後再使用洗衣機。

8樓:轉角的曖昧

環境以及洗滌衣物過量造成洗衣機電機過熱

全自動洗衣機一直放水不洗怎麼回事?

9樓:丸子

如果用的時間在三個月以內可以直接找售後要求退貨。

如果用了半年以上,就是進水閥老化了,感應器失靈,感應不到水位。進而出現出水不停的情況。

另外,檢查所買的洗衣機是不是正規廠家出品的,驗證是否為**。

可用以下方法檢查;

1,開啟控制座,檢查水位開關上的插片與控制導線的插頭有 沒有鬆脫,而使接觸不良,若鬆脫,只需把插頭與插片插牢即可。

2,切斷電源,拔下控制導線插頭,用萬用表電阻檔測量水位開關兩插片間的電阻值,來判斷是否導通,導通是正常的若不導通,說明此水位開關不正常,再檢查是否由於臨時使用或本身材質問題 而使水位開關橡膠密封圈破損漏氣,若是就需更換新的水位開關。

3, 再檢查一下水位開關控制彈簧是否正常,如果彈簧力太大, 會使橡膠密封圈運動受阻,而不能動作,此時,可以調整其上的調 節螺釘,使其處於正確位置即可。

4, 檢查是否由於水位開關其他零件損壞而引起的如果已損壞,就需要更換新的水位開關。 其次,選擇脫水程度,看水排完後,洗滌脫水桶是否運轉,若運 轉,說明是正常的若沒有運轉,就有可能是水位開關出故障,兩插 片觸點處於常通狀態,這樣就需要檢查維修或更換水位開關。 對於機械式全自動洗衣機的水位開關,有 3 個插片,分 2 組。

自由狀態,一組導通而另一組斷開。當受氣壓橡膠密封困動作後,導通的一組斷開,斷開的一組導通,此時是正常的具體的檢查方法同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的水位開關:--短路水位開關兩個接線頭---啟動洗衣機---洗衣機洗滌---新換的水位開關沒有調整好或者氣管漏氣,堵塞。

可調電子的:是你沒有調好,接錯線,氣管漏氣,氣管堵塞

11樓:mr棟丶

是全自動還是半自動啊?放水指的是進水還是排水啊?首先,全自動:

只進水不執行,如果進水到一定位置自己停的話,是電機或者電腦版的問題。如果不停的進水,那就是洗衣機水位器壞了。只排水不執行,那就是電腦版的問題了,電機的可能性很小。

半自動,不執行可能是定時器壞了,也有可能是電機壞了。

12樓:不給力是給壓力

你用嘴吹一下水位開關的氣管口,有沒有聽到彈片吸合的聲音,是不是原廠的件。有些水位開關是不能隨便替代的,還有就是氣壓管不能漏氣。線有沒有斷。

13樓:梨花破月

更換水位開關必須在排幹水的情況下更換,而且換前必須將透明膠管裡的水吹出來,我懷疑你這樣過程沒搞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水位檢測的壓力開關壞了 買個相同型號的換上就可以了

洗衣機怎麼用,全自動洗衣機怎麼用 全自動洗衣機用法步驟

接通電源。將衣服放進洗衣機裡面,然後接好進水管和電源,同時開啟水龍頭。倒入洗衣粉或者洗衣液。洗衣粉的多少應該根據衣服的多少和乾淨程度來決定。洗衣粉可以直接倒進洗衣機裡面不過為了均勻最好是倒入洗衣機自帶的洗衣粉盒裡面。選擇洗滌方式。不同型號的洗衣機上的洗滌方式不太一樣,如果是羊毛衫什麼的就選擇輕柔洗,...

全自動洗衣機怎麼清理汙垢,全自動洗衣機怎麼處理髒垢

1 首先把洗衣機裡的汙槽取出,這裡是平時收集髒東西的地方。之所以要取出是因為在清潔洗衣機的過程中不希望髒東西再次進入汙槽。2 使用洗衣機專用清潔劑,長時間沒有清潔過的洗衣機要放多一些,然後把清潔劑剪開倒進洗衣機裡。3 按下洗衣機的開始按鈕,就會自動加水,額外加一點熱水進去使清潔劑溶化得徹底一些。4 ...

全自動洗衣機怎麼單獨脫水,全自動洗衣機怎麼單獨脫水

通過在操作面板上對全自動洗衣機切換到 單脫水 模式,即可使用全自動洗衣機進行脫水。工具 材料 以海爾xqg70 bx12266a全自動洗衣機為例。1 首先接上海爾xqg70 bx12266a全自動洗衣機的插座。2 其次開啟海爾xqg70 bx12266a全自動洗衣機,點選 電源 按鈕。3 接著在海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