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洗衣機放不了水怎麼辦,全自動洗衣機不存水怎麼回事

2022-03-26 01:25:42 字數 5625 閱讀 7120

1樓:經玉蓉賽風

應該是進水閥爛啦,要不把管子下下來,清理一下,在不行就電路板問題

2樓:陀梅花舜碧

如果是滾筒洗衣機,機器前下方都有清汙口,逆時針旋下,就可把水放出。

如果是波輪洗衣機,開啟後蓋,手摸到牽引器後用力拉活塞,水會放出,放完水再找師傅修,免得發臭

3樓:顏蕊葛畫

可能是你的洗衣機牽引器壞了,也可能是排水閥被東西堵住了,還有可能是你那排水管的出水的一頭被東西堵住了,你檢查一下看有沒有東西,實在不行就找維修師傅,ok。

4樓:茂可欣簡丙

機械的水位開關:--短路水位開關兩個接線頭---啟動洗衣機---洗衣機洗滌---新換的水位開關沒有調整好或者氣管漏氣,堵塞。

可調電子的:是你沒有調好,接錯線,氣管漏氣,氣管堵塞

5樓:閎竹青諫嬋

洗衣機有黴味的原因,一是線屑過濾網長時間未清理,經常清理即可,二是內桶和外桶之間有較多的汙垢積聚,可以到大超市買一種專用的洗衣機桶清潔劑,洗衣機放滿水,加到裡面空洗幾遍即可有效去除。

6樓:考運旺查卯

不排水有以下幾點:1桶內出水口有東西堵死。2排水電磁閥的問題有可能是排水閥堵死或排水電磁閥牽引器壞了。3排水管道堵塞。4電腦版排水電磁閥可控矽燒壞

7樓:改淑珍尚嫻

原因有三,一

排水口堵了,二

排水牽引器拉簧壞了,三

排水牽引器電機燒了,或電磁閥線圈燒了。

全自動洗衣機不存水怎麼回事

8樓:蔥風滿城

全自動洗衣機不存水的原因:

全自動洗衣機不存水是因為排水閥內部有異物,卸開排水閥,取出即可。

排水閥的密封圈口有硬幣等異物卡在那兒,就會導致洗衣機不存水,清除異物就能排除故障了。如果不能排除故障,需要聯絡廠家維修哦~

拓展資料:全自動洗衣機

全自動洗衣機就是將洗衣的全過程(泡浸-洗滌-漂洗-脫水)預先設定好n個程式,洗衣時選擇其中一個程式,開啟水龍頭和啟動洗衣機開關後洗衣的全過程就會自動完成,洗衣完成時由蜂鳴器發出響聲。

全自動洗衣機是通過水位開關與電磁進水閥配合來控制進水、排水以及電機的通斷:從而實現自動控制的。電磁進水閥起著通、斷水源的作用。

當電磁線圈斷電時,移動鐵芯在重力和彈簧力的作用下,緊緊頂在橡膠膜片上,並將膜片的中心小孔堵塞,這樣閥門關閉,水流不通。

當電磁線圈通電後,移動鐵芯在磁力作用下上移,離開膜片,並使膜片的中心小孔開啟,於是膜片上方的水通過中心小孔流入洗衣桶內。由於中心小孔的流通能力大於膜片兩側小孔的流通能力,膜片上方壓強迅速減小,膜片將在壓力差的作用下上移,閉門開啟,水流導通。

智慧型模糊控制的全自動洗衣機還可以自動判斷水溫、水位、衣質衣量、衣物的髒汙情況,決定投放適量的洗滌劑和最佳的洗滌程式。當洗衣桶內衣物的多少和質地不同,而注入水使其達到相同的水位時,其總重量是不同的。利用這一點,通過對洗衣電動機低速轉動後的慣性測量,可以判斷衣質和衣量。

衣物的髒汙程度是通過水的透明度來判斷的。在洗衣桶的排水口處加一紅外光電感測器,使紅外光通過水而進入另一側的接收管。若水的透明度低,接收管獲得的光能小,說明衣物較髒。

脫水時採用壓電感測器。當脫水桶高度旋轉時,從脫水桶噴射出來的水作用於壓電感測器上,根據這個壓力變化,自動停止脫水運轉。

9樓:手機電腦達人小鑫

回答解決方法:

1、排水閥壞了,導致一直通著,進水就直接拍掉了。

3、洗衣機內桶漏了,檢查或更換內桶。

4、洗衣機排水閥是漏的,沒有安裝好,重新安裝排水閥。

5.、檢查一下排水閥,是不是有東西卡住了,開啟洗衣機後蓋,找到排水閥去掉卡在排水閥的東西。

6要是排水閥是拉開的狀態,才造成洗衣機不存水的話,關掉排水閥就可以了。

7如果洗衣機出現不存水的情況,檢查一下有沒有異物卡阻導致關不嚴。

8.檢查一下洗衣機的密封圈有沒有變形的情況,洗衣機控制板上的功能鍵有沒有失靈。

9.洗衣機的電磁閾芯有沒有生鏽活動不靈,或壞了的情況。

更多7條

10樓:水滸很好看

全自動洗衣機不存水的原因:

如果是波輪的,那就是,排水閥有東西卡住了,開啟後蓋,找到排水閥,處理了就可以。如果看見排水閥一直在拉開的,才造成洗衣機不存水的,那就檢查排水牽引器了或排水電磁鐵。

排水閾關閉不到位的原因:

1、異物卡阻導致關不嚴。

2、密封圈變形。

3、電磁閾芯生鏽活動不靈,或壞。

4、電腦控制板上的繼電器觸點粘連不能釋放(或可控矽擊穿)。

如果是滾筒的,請檢查排水管放置是否低於80cm或高於100cm,排水管應掛高80-100cm調整位置。

11樓:小周維修

全自動洗衣機不能存水 一般都是這裡的問題 不花錢就能修好它

12樓:勇敢的不悲不喜

也許是排水閥壞了 如果還是不行 請及時保修吧 我家的也是 結果找的中國聯保 師傅很專業 **更是很合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排水閥分機械和電動的,要分清楚是閥本身損壞還是有異物卡住排水口導致不能存水。

全自動洗衣機排不出水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洗衣機不排水或減速的原因如下:

a,首先檢查排水閥上的調節杆螺母是否鬆動,拖拉機拉索是否與排水閥鬆動,拖拉機不能拉出排水閥芯不排水。

b,和拖拉機的行程是否就位?牽引線拉長了嗎?開口銷脫落了嗎?必要時,拖拉機應更換。

c,可能有雜物排水管或排水軟管彎曲變形,然後擰下排水閥蓋並清除雜物。

d,排水杆與橡膠閥之間的間隙增大,只要排水杆與橡膠閥之間的間隙適當調整即可。

e,排水閥中的彈簧太長或沒有彈性。只需更換內彈簧即可。

f,電磁閥動芯的阻尼過大或吸力變小。清除汙物或更換電磁鐵電磁閥(65ko)。

g,對於滾筒洗衣機,排水電機可能破裂。

如果沒有解決,計算機板可能會損壞。應更換電腦板(漏閘流體ac03f擊穿,兩次4007擊穿)。電磁閥的電阻是正常的。

滾子不易排出泵,主要是看排水泵內沒有異物,排水過程中的水位開關應該處於斷開狀態。水可能不吃水。它可以是一個門開關或一個主控制面板。

解決辦法:

1,首先檢查排水閥上的調節杆螺母有無鬆動、牽引器拉索是否與排水閥鬆脫而導致牽引器無法把排水閥芯拉開引起不排水。

2,如果固定螺母未鬆動或拉索未鬆脫,可能牽引器已損壞,無法開啟排水閥芯,此時應更換牽引器。

3,還有可能排水閥內有雜物堵塞或排水軟管彎折變形,此時先擰開排水閥閥蓋,取出雜物。

4,排水拉桿與橡膠閥門間隙變大,只要適當調小排水拉桿與橡膠閥門的間隙即可。

5,排水閥內彈簧太長或失去彈性。只要更換內彈簧即可。

6,排水電磁閥動鐵心阻尼過大或吸力變小。清除電磁鐵內鏽蝕汙物或更換排水電磁閥。

7,如果還未解決,可能電腦板已損壞,應更換電腦板。

8,首先檢查安全開關,洗衣機接通電源程式調到脫水狀態,用手或工具把安全開關制動臂按到最低,如果計算機板報警且數碼管顯示「e1」,此時應更換安全開關或電腦板。

9,如果用手或工具把安全開關制動臂按下後能正常脫水,說明安全開關的斷電距離已偏低,此時應更換安全開關。

10,如果在脫水狀態時,只有波輪轉而內桶未轉動,此時應檢查牽引器是否已把離合器的棘爪和棘輪分離,如果沒有可能是排水閥上的調節杆螺母鬆動和磨損,導致開啟距離不夠,此時應重新調整調節杆的距離,使之能把離合器的棘爪和棘輪分離。

11,檢查桶內衣物是否放置有單邊,收起脫水晃動厲害有雜音,此時應開啟蓋板,把衣物放置均勻。

15樓:長虹美菱股份****

全自動洗衣機不排水或變慢的原因如下:

a、首先檢查排水閥上的調節杆螺母有無鬆動、牽引器拉索是否與排水閥鬆脫而導致牽引器無法把排水閥芯拉開引起不排水;

b、牽引器動作的行程是否到位?牽引鋼絲是否被拉長了?開口銷是否脫落?必要時應更換牽引器;

c、還有可能排水閥內有雜物堵塞或排水軟管彎折變形,此時先擰開排水閥閥蓋,取出雜物;

d、排水拉桿與橡膠閥門間隙變大,只要適當調小排水拉桿與橡膠閥門的間隙即可。

e、排水閥內彈簧太長或失去彈性。只要更換內彈簧即可。

f、排水電磁閥動鐵心阻尼過大或吸力變小。清除電磁鐵內鏽蝕汙物或更換排水電磁閥(6.5ko)。

g、對於滾筒洗衣機有可能是排水電機壞了

h、如果還未解決,可能電腦板已損壞,應更換電腦板(排水可控矽ac03f擊穿,兩個4007擊穿。電磁閥阻值正常)。

滾筒是排水泵的不容易壞,主要看看排水泵裡面卡異物沒有,排水過程水位開關應該要處在斷開狀態。排不了水可能是牽引器壞了也可能是門開關也可能是主控制板有問題.

16樓:仇孝容丁

全自動洗衣機排不出水,應該是洗衣機的排水閥沒有開啟或在排水閥內部有異物或較多的洗滌絨渣堵塞了,需要拆開排水閥進行清理,或電機式牽引器(或電磁鐵)沒有動作有問題了。建議按照洗衣機的型號品牌和洗衣機的售後服務部聯絡,對洗衣機的排水系統和排水閥進行維修檢查,清理排水閥中的異物或洗滌絨渣排除故障就可以了。

17樓:c春夏學姐

水排不出來可能是輸水管堵住了,這時候最好檢查一下排水管再做打算。

18樓:鐵血凡人

檢查主機板是否給排水電磁閥和排水電機送電,如送電,就檢查電磁閥,未送電就檢查主機板。

如果排水電磁閥已經上電動作,排水電機也動作,但是就是不出水,那就檢查排水的管道是不是進了東西堵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一下排水電磁閥有無損壞,再檢查一下cpu排水相關控制元件

20樓:吃飯飯的小姑娘

主機板是否給排水電磁閥和排水電機送電。

全自動洗衣機是通過水位開關與電磁進水閥配合來控制進水、排水以及電機的通斷:從而實現自動控制的。電磁進水閥起著通、斷水源的作用。

當電磁線圈斷電時,移動鐵芯在重力和彈簧力的作用下,緊緊頂在橡膠膜片上,並將膜片的中心小孔堵塞,這樣閥門關閉,水流不通。

當電磁線圈通電後,移動鐵芯在磁力作用下上移,離開膜片,並使膜片的中心小孔開啟,於是膜片上方的水通過中心小孔流入洗衣桶內。由於中心小孔的流通能力大於膜片兩側小孔的流通能力,膜片上方壓強迅速減小,膜片將在壓力差的作用下上移,閉門開啟,水流導通。

21樓:牧者天涯

自己看說明書故障解決辦法,查原因,如解決不了,還是打客服售後部,畢竟學業有專攻。

22樓:

剛開始是進水不停,找師傅來修,他說是水位感應器問題,來修過幾次,現在盡連水都排不出來了,請問,問題出在什麼地方,該怎樣排出故障?

全自動洗衣機存不住水怎麼辦?

23樓:陌路情感諮詢

這種情況極大可能是排水裝置有異物(如棉絮),使得橡膠塞無法完全堵住排水口,排水閥內部有異物,卸開排水閥,取出即可,如排水閥正常,檢查離合器與排水閥連線處或控制板故障。百分之九十五是排水閥有異物所致。

因為滾筒式洗衣機排水系統是採用排水泵強力排水的,本身不設定排水閥門。若排水管放置過低,或將排水管放在地上,進到洗滌桶內的水便會順排水管自動流出機外,機內自然不存水,水位壓力開關也不工作,因而洗衣機不能進入洗滌程式。只要將排水管按照說明書中的要求掛高,即可正常工作。

全自動洗衣機怎麼用,全自動洗衣機怎麼用 全自動洗衣機用法步驟

先按啟動鍵 然後選擇標準,輕揉 快速 等選項,然後選擇水量 然後按開始 鍵 就可以了 別忘了 放洗衣粉 有選項啊 你想選的選上,就不用管了,完事自動斷電 你最後晾衣服就好 編好程式按暫停鍵就行了 全自動洗衣機怎麼用 全自動洗衣機用法步驟 全自動洗衣機用法步驟如下 一 首先準備好要洗的衣服,把會褪色的...

全自動洗衣機洗衣粉怎麼放,海爾全自動洗衣機可以直接把洗衣粉放入洗衣機桶裡還是必須放入洗衣粉盒內

1 拉開洗滌劑盒。2.在洗滌劑盒中加入適量洗滌粉。擴充套件資料 洗衣粉的成分 1 活性成分 活性成分就是洗滌劑中起主要作用的成分。洗滌活性成分是一類被稱作表面活性劑的物質,它作用就是減弱汙漬與衣物間的附著力,在洗滌水流以及手搓或洗衣機的攪動等機械力的作用下,使汙漬脫離衣物,從而達到洗淨衣物的目的。2...

洗衣機怎麼用,全自動洗衣機怎麼用 全自動洗衣機用法步驟

接通電源。將衣服放進洗衣機裡面,然後接好進水管和電源,同時開啟水龍頭。倒入洗衣粉或者洗衣液。洗衣粉的多少應該根據衣服的多少和乾淨程度來決定。洗衣粉可以直接倒進洗衣機裡面不過為了均勻最好是倒入洗衣機自帶的洗衣粉盒裡面。選擇洗滌方式。不同型號的洗衣機上的洗滌方式不太一樣,如果是羊毛衫什麼的就選擇輕柔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