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燙怎麼樣呀

2022-03-26 01:25:42 字數 696 閱讀 106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過啊,感覺非常好的,它和冷燙不一樣,很自然好打理,就算你不摸嗜哩什麼的也是可以很好不太亂的,他主要好在自然上,當然這和師付的手藝也有大關係,要剪出層次來才好。

我在北京西直門一家店做過350元左右,我用了5個小時累啊,不過你是第一次燙就不用這麼久了估計3個差不多吧,我是重燙的所以長。

陶瓷燙只是一種燙的方式,他也分為大花、中花和小花什麼的。我的答案你滿意嗎?

2樓:御風而行的貓

陶瓷燙還行吧,

我上次也是燙了5個多小時,燙完也沒覺得有多好。

我是覺得不管燙什麼都得靠打理才有效果,

而且燙完又要花時間和銀子去保養、修**質

三千煩惱絲,累啊!

3樓:帝娃娃

做過啊,效果還可以的,

在寧波200左右,在北京就不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燙過呀,效果很好,很自然,但一般來說,第一次燙的效果都會很好,但第二次燙效果都會不好,因為人的每根頭髮都有一些點,第一次燙的時候,這些點的排列會達到最好的排列,當你第二次燙的時候,這些點就會亂了,效果就不好了,如果你以前沒有燙過發的話,可以試試,現在還有那種彈力燙也不錯,效果跟陶瓷差不多,北京的**我不知道,我是遼寧的,我們這的燙的還算是比較好的店吧,200元起價,一般燙一個頭都得在350至400之間。

巨集陶瓷磚的口碑怎麼樣,巨集陶瓷磚質量怎麼樣?

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普遍提高了,所以在很多方面都非常的重視,比方說裝修吧 現在大多數的人在裝修方面都非常的重視,都想把自己居住的環境裝修得漂漂亮亮的。關於裝修的一些材料大家有沒有了解呢 今天小編就著重給大家介紹一下瓷磚吧 現在瓷磚市場上的瓷磚品牌以及種類是非常多的,其中陶瓷瓷磚是最出名的。接下來小編給...

小型陶瓷球磨機怎麼樣,小型陶瓷球磨機

一 陶瓷球磨機 內襯滾筒式球磨機簡介 內襯滾筒式球磨機工作時,筒體內的研磨介質和物料一起隨筒體轉動提升到一定高度,由於重力作用而脫離筒壁沿拋物線下落,研磨介質和物料在研磨罐內高速翻滾,對物料產生強力剪下 衝擊 碾壓達到粉碎 研磨 分散 乳化物料的目的。二 陶瓷球磨機 內襯滾筒式球磨機選型幫助 1.型...

比卡拉陶瓷的瓷磚怎麼樣?好嗎,比卡拉陶瓷怎麼樣?

比卡拉陶瓷,廣東一線品牌,不是像馬可波羅那些磚都是在別的小廠貼牌的。可以拿比卡拉和馬可波羅對比一下就能知道了。比卡拉絕對質量過硬。都出口歐美國家的 比卡拉陶瓷怎麼樣?我家裡裝修時用了他們的瓷磚,拋光磚用得好像是亞馬遜系列,硬度 平整度都是槓槓的,裝修工人都說很好貼。比卡拉瓷磚怎麼樣誰知道 我在呼和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