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全自動洗衣機好點,全自動洗衣機哪個牌子好

2022-01-06 06:07:06 字數 5875 閱讀 2560

1樓:禚瑤盛鳥

當然是海兒

全自動洗衣機,看你想買什麼檔次普通的900-1500。手搓式的1500-1800,推薦你買雙動力的1800-2500,高檔次有烘乾洗衣機,洗衣服省水省時間省洗衣粉一半~再根據你家的洗衣量購買,如果三人就買個45kg的,人多就買50-60kg的,質量!售後在同行中一流,整機免費保質量三年,會員的話六年~目前在國內銷量排行第一~我賣了4年,大概六百臺左右機子,竟然到現在一臺沒維修的~~~~~可憐那我請的那維修員

2樓:溥印枝項賦

支援海爾品牌;

目前市場上洗衣機品種繁多,推薦一款;海爾神童王全自動洗衣機,型號,xqb50-0566,

手搓式抗菌型的!5公斤的!1350元左右,比較適合現代家庭使用,售後服務和跟蹤服務都是很到位的!能解除你的後顧之憂!

3樓:種蕊折俏

質量!售後!力量!乾淨~!選海爾系列的吧!!如果你當地有xqb58-38

xqb60-81

xqb60-10

這些是全自動的是效能好的

力量也好!內桶也大!!就算是窗簾都裝的下!

要想更有勁

就用雙動力吧!!要6公斤以上的好些!!

售後是目前算好的吧

4樓:靖淑蘭斛壬

simens。我們家在用。雖然**高,但家電不僅要講好用,檔次現在也需要追求。

**5000左右,樣子很好。烘乾滾筒式比較好

全自動洗衣機哪個牌子好?

5樓:咸陽老頭

現在全自動洗衣機有波輪式洗衣機和滾筒式洗衣機,這兩種洗衣機我都用過。通過使用比較,總的來說我感覺滾筒式比波輪式要好一點。滾筒式不但洗的乾淨,還不纏繞,波輪式洗滌時纏繞的厲害。

滾筒式可以洗床單、毛巾被、被罩等之類的大一點的又如,沙發罩等不可拆開的大一點的衣物,而波輪式就不行,下面轉上面不轉,轉不動。滾筒式不但噪音小,還省水,差不多省三分之一吧(我特意測量過)。

現在全自動洗衣機的質量差不多都過關了。但是在買洗衣機時,我覺得還是買大品牌的,最好是買專門生產洗衣機的廠家出品的洗衣機比較好,因為洗衣機是他們的主導產品,並且已經做到了精益求精,所以滾筒式好,噪音小、不纏繞還洗得乾淨。(我不是託,我實事求是的評說)

6樓:酒店攻略

回答1、海爾,海爾集團創立於2023年,是大型家電知名品牌,目前已從傳統家電產品製造企業轉型為開放的創業平臺。打造以社群經濟為中心,以使用者價值互動為基礎、以誠信為核心競爭力的後電商時代共創共贏生態圈,成為物聯網時代的引領者;

2、松下,松下集團是全球性電子廠商,從事各種電器產品的生產、銷售等事業活動。松下集團2023年進入了中國事業的起始階段,在這幾年中,集團一直致力於產品出口以及對中國工廠的技術合作,並於2023年設立了首家合資工廠;

4、西門子,自2023年首臺西門子品牌的吸塵器在德國誕生,2023年推出世界首臺可調溫的自動烤箱,到2023年提出嵌入式廚房電器理念,西門子家電產品在德國多年穩居銷量領先的家電品牌寶座;

7、惠而浦,美國惠而浦公司於2023年成立,現已成為位居世界領導地位之大家電製造和銷售廠商、在全球十三個國家有製造廠房,為全球消費者提供品質卓越的9大系列家電產品;

10、tcl,tcl是中國企業國際化的先行者,探索始於2023年,已經走過早期探索、跨國併購、穩步成長三個階段。近年,面對中國經濟增速放緩的挑戰,以及國家一帶一路戰略帶來的機遇,重新制定出集團國際化再出發的路線圖

希望能幫到您

更多4條

7樓:我在路上

選購1.可根據實用性出發,從**和功能上考慮,波輪式全自動洗衣機出現較早,技術上比較完善,**要低一些;而滾筒式洗衣機功能上比波輪式更好一些,**更適合較高收入的家庭。

2.洗衣機在家庭中不僅有實用意義,而且還有一定的裝飾作用,選購時要求外觀形狀新穎、美觀、大方和結構精巧。

3.效能是使用者最為關心的問題。選購時一定要把額定輸入功率、額定洗滌容量、標準水量、整機重量等幾個重要引數。

4.要求操作簡便,可自動完成進水、洗滌、清洗、脫水、甩幹全過程。

5.是否防雷電、抗干擾、防操作錯誤和具有報警裝置,從而確保人身安全。

6.是否具有快洗功能。

7.要求能真正實現超靜洗滌。

全自動洗衣機哪個牌子好

8樓:粽子媽媽愛整理

haier/海爾、midea/美的、littleswan/小天鵝、siemens/西門子、panasonic/松下這幾個牌子全自動洗衣機好。下面分別介紹這幾個牌子的洗衣機。

1、haier/海爾

海爾洗衣機價效比較高,具有智慧檢測衣物重量、泡沫自檢、故障自檢等功能,效能較穩定,售後也有保障,受到大眾家庭的青睞。

2、midea/美的

美的傳統洗衣機洗滌時間比較長,新的款式可以中途新增衣物,但會比較耗電,技術發展後採用了變頻技術,緩解了一些耗電的劣勢。

3、littleswan/小天鵝

小天鵝能同時製造全自動波輪洗衣機、滾筒洗衣機、攪拌式洗衣機全種類洗衣機。「免纏繞設計」提高了水流強度,洗得乾淨同時降低衣物磨損率,也是價效比較高的一款。

4、siemens/西門子

西門子洗衣機外觀簡約,帶有烘乾的功能,對於潮溼地區還是很實用的。洗得很乾淨,也比較省水,但缺點是洗滌時間較長,更耗電。

5、 panasonic/松下

松下洗衣機能效級高,外觀漂亮大方,噪音也比較小,比較省水,但缺點就是洗衣時間長,比較耗電,而且**會比較高。

選購要點:

1、先選定機種及牌號

選購時,可以先對不同機種進行比較,看看說明書,弄清楚容量(有2kg、3kg、4kg,一般四口之家有3kg就足夠了)、型號、規格、生產廠家及許可證,再看看機器的造型與色澤。然後,選擇自己喜愛的產品。

2、檢查外觀及附件

洗衣機箱體表面應無刮痕或碰傷,油漆均勻,塑料件應平整無變形;檢查洗衣機的各種旋鈕動作是否靈活;洗衣機蓋板開啟應自如,蓋板最好是能摺疊的,不易傾倒;電源線不能有破損;洗衣機附件應齊全(如進水管、排水管、說明書等)並沒有損壞。

3、檢查程式

全自動有若干個程式,不妨都試一下,這是檢查程控器是否正常的好辦法。電腦式全自動洗衣機還有一個自檢功能,即在商店裡無水狀態下可進行試機。一般不在使用說明書中說明。

使用者可按下面的方法進行試機檢查。

9樓:家居潮流風向標

1:海爾

洗衣機是海爾的老本行,質量妥妥的,市場bai份額毫無疑問居第一,市場份額佔比達到29.9%,接近整個市場的1/3。

2:小天鵝

小天鵝也是中國市場的老品牌了,但現在的小天鵝已經不是昔日的小天鵝了,早在2023年美的就收購了小天鵝24%的股權,然後通過持續的資本運作,到2023年美的已佔有小天鵝37.8%的股份,佔有絕對控制權,所以應該叫「美的·小天鵝」了。

3:西門子

德國老牌企業,已有170年的歷史,進入中國市場也比較早,不僅洗衣機,冰箱、廚電等也廣受中國消費者喜愛,以13.4%的市場份額穩居第三。

4:松下

日本松下在上世紀70年代末進入中國市場,電視、冰箱、洗衣機等各種家電都曾風靡一時,雖然松下電視、冰箱風光不再,但2023年松下硬是憑著羅密歐系列產品,登上排行榜第四。

5:美的

美的洗衣機應該說是融合了榮事達和小天鵝的基因,美的不僅收購了小天鵝,與合肥榮事達還成立了一家洗衣機、冰箱的合資公司,這與美的一向併購擴張的多元策略是吻合的,美的自己品牌的洗衣機也以5.8%的份額排到第五。

6:三洋

中國市場的三洋洗衣機實際上是合肥三洋生產的,合肥三洋是2023年成立的中日合資公司,其實只用了三洋的牌子,其它的都是中國的。不過合肥三洋也易主了,2023年合肥三洋被惠而浦收購,三洋洗衣機是美國國籍了。

10樓:水瓶新阪蛍

***的洗衣機品牌推薦:海爾洗衣機、西門子洗衣機、lg洗衣機、小天鵝洗衣機、三星洗衣機。

1、海爾洗衣機

海爾免清洗洗衣機是一款能夠防止汙垢在內外桶壁上附著和沉積的洗衣機,以保持內外桶壁的持久清潔。使用者不需要自己去專門費力、花錢去清洗洗衣機內外桶,達到洗衣機免清洗的目的。

2、西門子洗衣機

3、lg洗衣機

lg洗衣機質量同樣還不錯,售後服務也非常好。巧分淨迷你洗衣機是由lg 電子生產的一款迷你洗衣機,3.5公斤的巧分淨洗衣機,機身大小僅為普通滾筒洗衣機的一半。

只有600×360×850(mm),能夠進行衣物分類洗、及時洗。

4、小天鵝洗衣機

小天鵝有史以來就是一個比較完善的洗衣機品牌,可以說是目前市場洗衣機價效比最高的一個品牌。由小天鵝製作出來的全自動變頻智慧滾筒洗衣機深受人們的青睞,可以一鍵智慧操作,檔位也可以根據水溫自由調節,總的來說**親民。

5、三星洗衣機

這個牌子在韓國眾多企業當中有著一定的地位,它有80多個子公司,在全球70多個國家都有辦事處,並且涉及的領域較多。雖然產品眾多,但它的洗衣機技術也是很領先的。

選購洗衣機注意:

1、首先要確定常洗滌的衣物和洗衣機的價位,如果毛料、絲綢衣物較多,建議選購滾筒式洗衣機,如果以洗滌棉布衣服為主,則建議選擇攪拌式和滾筒式洗衣機。

2、在挑選時,還要了解洗衣機的噪聲和無故障執行時間,一般來講,噪聲越低,無故障執行時間越長,洗衣機的質量就越好。

11樓:謊言

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不斷提高,洗衣機已經成為了每個家庭的必備電器之一。在人們需求量大的同時,市場上的**量也極大,專門生產洗衣機等家用電器的企業不在少數。這給消費帶來了更多選擇的同時也帶來了很多困擾,不知道哪個牌子的洗衣機才是最好的。

今天小編就為大家列出了2019品牌洗衣機質量排行榜,來給大家作為參考。

10.博世全自動洗衣機博世是德國的知名電器品牌,成立多年以來是始終專注於尖端產品的研發與經營,憑藉著自身先進的科研技術和完善的服務體系,博世旗下的產品在市場上都有著不錯的反饋。

9.tcl全自動洗衣機

tcl是我國知名的智慧家電品牌,創立多年以來一直將品質放在第一生產原則,致力於為消費者帶來最一流的產品。

8.三星自動洗衣機

三星是韓國一家大型的綜合型企業,三星集團靠著強大的研發團隊和完善的管理機制使得它不僅在電子領域做得十分出色,其在家電版塊也有著不錯的成績。

7.惠而浦自動洗衣機

惠而浦是美國家電品牌,在業內有著極高的聲譽。其在成立的百年當中,一直憑藉著自身優良的產品質量贏得了無數消費者的信賴。

6.三洋自動洗衣機

三洋是日本知名的電器製造廠商,也是世界五百強企業,其在創立的71年時間裡一直專注於家用電器、手機、數碼等多個領域的發展,其更是憑藉著自身過硬的技術和優良的產品質量,在市場中有著很高的人氣。

5.美的自動洗衣機

美的是我國大型的電器製造單位,一直專注於白色電器的經營,旗下所生產空調、洗衣機、冰箱等多個系列在市場上都受到了廣泛的認可,是全國老百姓最喜愛的家電品牌之一。

4.小天鵝自動洗衣機

小天鵝是我國知名的電器製造品牌,多年來其一直專注於在滾筒、攪拌、自動波輪、等多個系列洗衣機的經營,因其超高的價效比和不錯的產品質量,其在市場上擁有著超高的人氣。

3.松下自動洗衣機

松下是日本知名電子品牌,成立至今一直專注於小家電、數碼和辦公系列產品的生產與發展,在這百年的歷史期間,松下在電器市場領域一直佔據著重要的位置,是家庭生活最佳的生活助手。

2.海爾自動洗衣機

海爾是我國著名的電器品牌,其以生產冰箱起家,在隨後的幾十年發展當中漸漸的涉及到包含洗衣機在內的其他家電系列,並取得了十分出色的成績。

西門子自動洗衣機

西門子是德國知名的電子電氣企業,它在發展的一百多年當中,尤其是在家電領域有著比其他同類品牌更大的優勢,西門子憑藉著自身豐富的研發經驗,使得自身的產品總能在眾多同類產品中脫穎而出。

全自動洗衣機怎麼用,全自動洗衣機怎麼用 全自動洗衣機用法步驟

先按啟動鍵 然後選擇標準,輕揉 快速 等選項,然後選擇水量 然後按開始 鍵 就可以了 別忘了 放洗衣粉 有選項啊 你想選的選上,就不用管了,完事自動斷電 你最後晾衣服就好 編好程式按暫停鍵就行了 全自動洗衣機怎麼用 全自動洗衣機用法步驟 全自動洗衣機用法步驟如下 一 首先準備好要洗的衣服,把會褪色的...

全自動洗衣機好用還是半自動好用,洗衣機是全自動的好還是半自動,各自的利弊?

全自動是近些年來出現的產品,既然是主打全自動,那麼功能肯定就會很多,比如還能選擇想洗衣服的型別和種類,能分乾洗和溼洗,不需要人來放水,也不需要人站在旁邊監督,所以特別方便,很多人都頭疼洗衣機用的時間長了會出現汙垢,如果是半自動的只能取出來洗,而現在很多全自動的都有了高溫自潔功能,雖然電子精密元件比較...

洗衣機怎麼用,全自動洗衣機怎麼用 全自動洗衣機用法步驟

接通電源。將衣服放進洗衣機裡面,然後接好進水管和電源,同時開啟水龍頭。倒入洗衣粉或者洗衣液。洗衣粉的多少應該根據衣服的多少和乾淨程度來決定。洗衣粉可以直接倒進洗衣機裡面不過為了均勻最好是倒入洗衣機自帶的洗衣粉盒裡面。選擇洗滌方式。不同型號的洗衣機上的洗滌方式不太一樣,如果是羊毛衫什麼的就選擇輕柔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