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洗衣機只洗不脫水,美的全自動洗衣機只洗不脫水怎樣修

2021-09-14 19:00:15 字數 3490 閱讀 1752

1樓:

1、脫水桶外壁底部纏繞異物

在脫水時有的人會將襪子、手帕等小東西放在衣服上方,這時脫水桶高速旋轉時,小東西會將脫水桶上方與端蓋之間空隙甩進脫水桶外壁的底部,然後緊緊纏繞在底部與水封之間軸上,使電機無法運轉,導致不能脫水。

2、電容器失效

洗衣機電源後,脫水桶電機發出「嗡嗡」聲而不轉動,這時可以拔掉電源插頭,檢查電容是否失效,或用新品代換;若電機正常啟動運轉,說明故障在電容器上。

3、脫水電機軸套與軸抱死

洗衣機通電啟動後,軸帶動軸套在套碗和軸套壓片之間形成摩擦,這樣會使脫水桶電機轉動緩慢或無法啟動。這時抱軸故障需將電機取出拆開修理,重新裝配後故障即可排除。

4、脫水電機故障

洗衣機脫水電機發生線圈燒燬、斷線等故障,都會導致無法正常工作。電機線圈損壞主要是因為受潮,多為水封皮碗破損或軸套嚴重磨損使水漏進電機線圈所致。對於這種故障必須對水封進行檢查,若發現水封有破損或水封軸套嚴重磨損,應一一更換。

2樓:農村維修人

美的全自動洗衣機,能洗衣服就是不脫水,而且還嘀嘀嘀的報警,更換門開關,故障排除

3樓:樂雅彤戚暎

這種情況可以看下洗衣機程式是不是隻是單獨洗的狀態上了,如果是這樣就設定回來就好。如果不是看看在洗完衣服時,程式是否到甩幹狀態。也就是甩幹程式燈亮不亮。

如果亮甩幹仍然不轉。檢查一下排水開關和離合器。

4樓:風過留香

洗衣機的硬體出現損壞,若排水閥線圈燒壞,就會導致洗衣機脫水出現故障,離合器問題導致不排水,需修理或更換。

5樓:嬌嬌家有四寶

說明壞了,找專門修理洗衣機的修理下,或者看下過了維修期了嗎,找產家反映情況,在維修期內他會派人來修理的,或者買不久可以申請退貨。如果自己知道哪個零件壞了也可以在網上買個重新裝上。

6樓:嚕眸

全自動洗和脫水都是同一電機,電機一定沒問題,是控制主機板有問題,更換主機板即可,不貴的,看主機板型號陶寶搜一下,幾十元。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洗衣機出現過這問題,我聯絡客服派售後來處理了,後來發現是牽引電機的問題,你如果在質保時間內,可以聯絡售後處理的

8樓:time永久的微笑

全自動洗衣機是包括脫水的

9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檢查機蓋內的安全開關,洗衣機接通電源程式調到脫水狀態,用手或工具把安全開關制動臂按到最低,如果計算機板報警且數碼管顯示「e1」,此時應更換安全開關或電腦板。2、如果用手或工具把安全開關制動臂按下後能正常脫水,說明安全開關的斷電距離已偏低,此時應更換安全開關。3、如果在脫水狀態時,只有波輪轉而內桶未轉動,此時應檢查牽引3是否已把離合器的棘爪和棘輪分離,如果沒有可能是排水閥上的調節杆螺母鬆動和磨損,導致開啟距離不夠,此時應重新調整調節杆的距離,使之能把離合器的棘爪和棘輪分離。

10樓:言

我家洗衣機也曾經出現過這種狀況,我稍懂得電器,覺得應該是牽引電機壞了,因為當時洗完衣服它就沒動靜了,水也排不出去,也就是出水開關打不開,牽引電機就是負責這個開關,後來請修理師傅來檢修,他弄了很久沒說什麼,我就多嘴說了一句,會不會是牽引電機的問題,師傅激動的一下子就站了起來說,有可能,不過我現在沒零件,要臨時採購,過幾天我再來。幾天之後,師傅來了,新電機換好,試了一次洗衣機,果然好了。

11樓:

按設定按鈕,只洗,其它功能設定為零。這樣就能做到

12樓:召鴻福

那是你幻聽精神病一般都有幻聽。

13樓:丁丁點點丁丁叮

脫水阿,哪有洗衣機不脫水的你不會用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洗衣機壞了,檢查一下是不是主機板壞了!

15樓:令燕

咋不脫水呀,你可以做

①開啟電源

②點程式

③點單脫水15分鐘

o415分鐘後取衣服

16樓:

你是不是沒有把洗衣機下邊的泡沫拆了

泡沫會出現這個情況

17樓:

1.如果全自動洗衣機的排水管堵塞或排水電磁閥有故障就不會脫水。排除此故障的時候,首先檢查排水閥上的調節杆螺母有無鬆動,若螺母鬆動的話將螺母固定住,使之能拉開排水閥芯。

2.全自動洗衣機是依靠微電腦來控制的,如果電腦板已損壞,就需要讓專業維修人員檢修或更換電腦板。

3.有些機型應檢查牽引器拉索是否與排水閥鬆脫;如果螺母未鬆動或拉索未鬆脫,可能牽引器已損壞,無法開啟排水閥芯,此時應更換牽引器。

4.洗衣機的硬體出現損壞,若排水閥線圈燒壞,就會導致洗衣機脫水出現故障,離合器問題導致不排水,需修理或更換。

18樓:

在那買去問問商家,或看看說明書

19樓:

查一查是不是主機板壞了。

20樓:坤

洗衣機壞了。找人維修

21樓:局峰

一定是脫水功能壞j。

美的全自動洗衣機只洗不脫水怎樣修

22樓:水劃過

由於設定

bai不正確,自du

動洗衣機只能清洗而不能脫

zhi水,dao通常的脫水方法專是:

1、先安裝洗衣屬機,把洗衣機固定好,穩定住,插上洗衣機插頭。

2、先按電源按鈕。

3、按程式按鈕使紅燈在自程式設計模式下閃爍幾次。

4、按程序按鈕使模式為脫水狀態。

5、按set鍵計時,然後按start鍵脫水。

23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全自動洗衣機只能洗不能脫水了是設定錯誤造成的,正常脫水的方法為:

1、首版先安裝好權洗衣機,固定好洗衣機,放平穩,插好洗衣機的電源。

2、先按電源開關鍵。

3、按程式鍵使紅燈在自編模式閃爍。

4、按過程鍵使其模式為脫水。

5、按設定鍵定時,然後按啟動鍵,即可脫水。

24樓:殿試末名

一、 全自動洗衣機可以洗不能脫水:  1)洗衣機面板門沒有關好、版頂蓋的

開關損壞、開關接觸不權良,洗衣機在脫水時因為是高速動作,不許開啟頂蓋,所以在頂蓋上有一個連動開關,一開啟蓋子電路就自動斷開。如果其損壞脫水就不會動作!  2)洗衣機排水系統堵塞、排水閥壞,盛水筒內的洗滌液不能排出;盛水筒內泡沫過多,筒內的洗滌液一時難以排淨,水位開關不能復位,洗衣機不能進入脫水程式。

  3)排水閥沒有把離合器轉換拉開,全自動全自動洗衣機的洗和脫水是通過電磁閥轉換底部的齒輪來完成的,其電磁閥損壞也會使得脫水無法正常運作!  4)電機效能不良,電容問題,導致輸出功率不足,更換電容就可以解決。  5)電腦固化程式損壞,進入不了脫水程式,這種情況要更換面板。

  6)洗衣機內桶緊固螺絲鬆,或者洗衣機內桶底部支架損壞。

海爾洗衣機不脫水了,海爾全自動洗衣機不能脫水了怎麼辦

正常使用時出現海爾洗衣機不脫水了。需要和海爾洗衣機的生產廠或售後服務部聯絡。由於洗衣機沒有進行過統一設計,各廠生產的洗衣機的零部件都是不一樣的。建議按照洗衣機的型號品牌和海爾洗衣機的售後服務部聯絡,請專業人員進行維修檢查排除故障就可以了。檢查甩幹機上蓋裡面的觸點開關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美的洗衣機脫水壞了怎麼辦,美的全自動洗衣機不脫水怎麼維修

全自動洗衣機在完成洗滌,排水之後應轉入脫水程式,如不能脫水,可從以下方面檢查 1 衣物是否嚴重偏在脫水桶一邊,或衣物放得太多,脫水桶運轉不起來。2 閉門開關插頭接觸不良,各接外掛和導線是否正常 可能性較大。3 檢查脫水桶與盛水桶之間是否有異物。4 三角皮帶過鬆或脫落,可調整皮帶或更換。5 大油封未裝...

全自動洗衣機怎麼用,全自動洗衣機怎麼用 全自動洗衣機用法步驟

先按啟動鍵 然後選擇標準,輕揉 快速 等選項,然後選擇水量 然後按開始 鍵 就可以了 別忘了 放洗衣粉 有選項啊 你想選的選上,就不用管了,完事自動斷電 你最後晾衣服就好 編好程式按暫停鍵就行了 全自動洗衣機怎麼用 全自動洗衣機用法步驟 全自動洗衣機用法步驟如下 一 首先準備好要洗的衣服,把會褪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