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姐妹之間有隔閡了,怎麼消除,如果親姐妹或親兄弟中間有隔閡。父母應該怎麼做?朋友談談你的看法。

2021-09-14 18:58:12 字數 1944 閱讀 8467

1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姐妹之間有隔閡,我覺得很正常,因為一路成長總會有磕磕碰碰,總會有誤會,總會有爭吵。但是想要解決,那麼還是應該要懂得看開一點,不要那麼計較。我自己跟我哥一路走來,也經歷了很多的挫折,也會經歷了很多的爭吵,同樣也會打過架,那麼現在為止我跟我哥都沒有,因為這些事情而計較,畢竟那個時候還小,過了也就算了,長大以後呢也沒有什麼爭吵,就算有爭吵,我們也是在檯面上解決,基本上不會動手了。

最後就是要學會包容對方。親姐妹之間有些問題有時候確實難以改變,但是我們可以去包容對方,畢竟有句話說的好,他不懂,難道你還不懂嗎?所以呢,要學會怎樣要學會謙讓,要學會包容和體諒自己的這個姐妹,那樣的話才能夠有效的消除隔閡。

2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你們可以給彼此買一些禮物,在一起吃個飯並說說心裡話,在這種默契之下,彼此的隔閡自然也就煙消雲散了。

3樓:閒時聊社會百態

親姐妹之間的隔閡只要溝通好就沒有什麼問題,因為要知道親姐妹之間是有著血緣關係的,在親姐妹之間不會有隔夜仇。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要坐下來把話講清楚,要把所有的誤會解開,這樣就能夠消除隔閡。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1月初老媽突發腦梗,癱瘓在床,家中姐妹多,從那刻起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六個家庭吵得不可開交,有時還報110來解決,心好累。

6樓:兔小豆

親姐妹之間有隔閡怎麼消除?我認為很簡單,那就是給你的姐姐打一個**,這樣她就會不生氣了,她當時是很生氣,但是她自己冷靜下來想一想也就沒有那麼生氣,畢竟小時候你們一起長大,而且她是為了你好,但你也是為了她好。

畢竟血濃於水,不是說說而已,一家人之間是沒有隔夜仇的。

或者是給你姐姐買她最愛吃的點心之類的,這樣她也會很快就不生氣,所以姐妹之間的關係看著吵的很厲害,其實沒多大事情,一會就好了,小時候妹妹尿炕那個姐姐沒睡過她尿的被子。

7樓:30秒不

自己一定要積極的和對方解釋一下,如果真的是自己錯了,和對方道歉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坐下來好好溝通一下,把所有的問題都擺在桌面上,相信可以處理的更加好一些。

9樓:百科達芬奇

找到產生隔閡的原因,然後把這個隔閡給它化解開。沒有永遠的敵人,誤解解開了,也就好了,做錯事的那一方,可以先做出退步主動示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姐妹啊血濃於水,牙齒還會咬到舌頭,所以多包容 過去的事就過去了,退一步海闊天空

人的性格沒有十全十美的,人無完人,有時候就是氣話別放在心上我聽長輩說姐妹越老越親,可以說真心話,所以請珍惜這緣分,平常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想問題,多理解對方,多關心對方,感情會越來越好的加油

11樓:草原牧民

親姐妹雖然是生活在一個家庭當中,因為某些觀點不同。產生分歧造成了隔閡。這是很正常的事。

擺正好心態。找出造成隔閡的原因。查詢自己過錯的地方。主動去找姐妹承認錯誤。將矛盾說開了,隔閡自然就解除了。

親情之間不存在,誰先認錯誰就低下的說法。不管怎麼說,你們身體內流淌著相同的血。這是永遠割捨不掉的東西。

血永遠濃於水,無論到什麼時候,親姐妹永遠是你最親近的人之一。你們是大家庭成員的一分子。

如果親姐妹或親兄弟中間有隔閡。父母應該怎麼做?朋友談談你的看法。

12樓:戰雅逸韓帆

其實首先要知道原因,如果沒有原因態度是不會變成這個樣子的。人與人之間的隔閡版

在所難免,所以做的就是有權一方做到的是大度和寬容,這樣隔閡慢慢的就會消失。其實兄弟姐妹的隔閡有事會和家長有一定的關係,想象家長有沒有做到偏向或只向著自己比較小的孩子,這是一種不好的現象會讓自己孩子互相的猜忌討厭。所以要在家長本身和孩子之間的矛盾下功夫

情侶之間有隔閡了怎麼辦,怎麼才能消除情侶之間的隔閡

我也是正在相戀的一個人 所謂的情侶就是會在生活當中出現很多吵吵鬧鬧 我喜歡吵吵鬧鬧 總感覺都是在幸福當中,但我們也有隔閡,但是要看情況,比如說我和我男朋友在高三的時候耍的,那個時候正是我們要努力拼搏的時候但是他總是那種每天還很逗卻有經常會吵吵鬧鬧的那種,所以高三那一年我從來沒有和他坐在同以桌,現在想...

和朋友出現隔閡怎麼辦?和朋友之間有隔閡了怎麼辦?

既然是朋友,有隔閡了就去和他談談心消除隔閡,如果他不接受,就不要再做朋友,不會原諒別人的人不值得珍惜,還做什麼朋友!這個人之常情啊,不要說朋友了,就是親兄弟,父母相處時間的長了也會出現一些隔閡,但是大部分親人都是很容易恢復的,甚至不用特意去修復,自然而然就恢復了。但是朋友不好說。如果是兩個人的主觀性...

夫妻之間有了隔閡很深的隔閡還能繼續當做什麼都沒發生的生活下去

人與人之間如果有了隔閡就走不近了,因為人會說謊細節不會,你總說她翻舊賬,那是因為你根本就沒有解決問題 我認為,任何事都是有底線的,如何錯誤在自己可以容忍的範圍之內,兩個人應該好好溝通,隔閡是結,開啟了,就是直線!都冷靜下來的時候,好好溝通,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體諒一下對方,把所有的事都說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