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和朋友吵架了有隔閡了,怎樣才能解除隔閡

2021-05-05 04:28:16 字數 2494 閱讀 6595

1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都重視對方,那就從此以後彼此之間不要有隱瞞,彼此付出真心,那樣的收穫就是你所希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做到自己心裡沒有隔閡,忘記不愉快

用自己的誠意去打動對方

讓他(她)也消除隔閡。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認為這種事每個人都會遇到過的,除非他沒有朋友。

朋友之間有隔閡就一定出現過不愉快的事情,既然問了,這個朋友還是你比較在乎的,其實如何解決類似的事情還是我一個好朋友教會我的,方式就是我們之間有了不愉快,結果卻是沒有隔閡!

很簡單,把問題攤開~~有什麼說什麼,把自己的想法都說清楚,我想如果他也同樣珍惜這份友誼他也會積極的解決問題,把話都講清楚~~~~我們就是這樣做的,可能說那些話的時候會很傷彼此,也會很尷尬,但是說開了就好了,然後狠狠的把那件不愉快的事情拋開不要再提,相信一句話,過去了就過去了……結果會更好的!

希望你和你的朋友開心!

4樓:匿名使用者

談心啦.

大家敞開心扉的交流.

可以更加了解彼此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承認錯誤哦~朋友很難交的

不要失去

和朋友吵架,吵架後朋友對我有隔閡我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之間吵架總的來說就是立場不同而產生的分歧,既然你已經有和好的想法,就差一個機會給她一個臺階下就行了,朋友之間沒有那麼麻煩。

7樓:zjc**座

慢慢就會過去的。大度一些,不提舊事 ,遇事情心胸開朗些,別鑽牛角尖就好了。

8樓:來自德勝巖助人為樂的紫露草

衝動是魔鬼,衝動過後有多少事需要補救,有多少好兄弟好姐妹反目成仇,所以以後不要衝動,冷靜處理一切事情。你現在要想想你為什麼和朋友吵架,誰對誰錯,如錯的是你,給朋友道謙,請朋友吃頓飯,冰釋前嫌。如是朋友錯,原諒朋友主動和朋友打招呼。

不計較過去,我們還是好朋友。

9樓:玲瓏守護神

朋友之間應該真誠相待,儘量避免發生口角,會傷害到彼此的友誼。有事找機會可以挑開來說明白,既然已經吵架了,不想失去這個朋友,就該找個機會好好談談。把你的心聲告訴她,最後求和解原諒。

10樓:

建議還是找個機會開誠佈公的談一談,把自己和對方的矛盾點找出來,然後可以互相讓步一下。

11樓:

知道自己常和朋友吵架就應改改自己的臭脾氣了!這樣下去你會失去所有朋友的!

12樓:零下十五度

溝通一下,看看對方是否會放下隔閡,如果不行就直接問,

和男朋友吵架了,有了隔閡該怎麼辦?還能回到以前樣嘛?

13樓:淺步調

可以的。我跟男朋友鬧過分手,他放不下我,我也有些捨不得他。所以想再努力一把,現在我們倆都挺開心的。

14樓:

以一個幽默的方式向他道歉,又能讓他忍不住笑還不好意思怪你!

15樓:baby_靜兒

偶爾有吵架也是好的,但是不要冷戰,後面都冷靜下來好好溝通

16樓:

吵架是很正常的事情,及時解決好,不要讓誤會和麵子影響到你們的感情,你可以放下面子去和他好好談談

17樓:真情告白

看人總是要看優點 越看越好。如果放大缺點 越看越不順眼!

18樓:貓貓與貓貓

碎了的鏡子怎麼拼也是有裂痕,這是他告訴我的

19樓:wo水中的魚

那要看為什麼炒的,都說了那些話,要是說的太重基本很難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不是有句俗話**頭吵架床尾和嘛

21樓:紫真部落格

很難回到最初,如果能回,那個人也不是最初認識的了

22樓:雙魚愛w及烏

他要是真的喜歡你會和你道歉的,除非你經常無理取鬧

23樓:浩海平綠

如果他愛你,即使吵得在厲害,也會跟你道歉

24樓:籍臨

哪有情侶沒吵架的正常想太多了

25樓:渴丶望愛情

不能了!不會再像以前過的那麼愉快了!

26樓:

關鍵是溝通 把問題說清楚 就好 了

27樓:baby中藥材

能的~只是怕你們都不懂

28樓:文之軍

沒什麼問題的!床頭吵架床尾和嘛

29樓:軲轆

關鍵看你們怎麼解決~

和朋友出現隔閡怎麼辦?和朋友之間有隔閡了怎麼辦?

既然是朋友,有隔閡了就去和他談談心消除隔閡,如果他不接受,就不要再做朋友,不會原諒別人的人不值得珍惜,還做什麼朋友!這個人之常情啊,不要說朋友了,就是親兄弟,父母相處時間的長了也會出現一些隔閡,但是大部分親人都是很容易恢復的,甚至不用特意去修復,自然而然就恢復了。但是朋友不好說。如果是兩個人的主觀性...

和朋友吵架了,朋友不理我了,怎麼辦

可以採取以下方法 主動道歉 準備小禮物 找朋友幫助。1 主動道歉 人在氣頭上的時候,總是會口不擇言。不管是誰的對錯,都應該主動道歉,如果還想要這個好朋友的話,就不要糾結對錯。2 準備小禮物 如果覺得比較難開口,可以買點對方喜歡的小禮物,比如小蛋糕 小卡片之類的。讓對方知道自己想和好的心思。3 找朋友...

如果你和男朋友吵架了,然後男朋友告訴你,他想她前女友了 你怎麼辦

問他是不是說真的 如果是立馬走人 如果不是 那就是他在氣你而已 希望你能採納我 在做任務 謝謝 讓他找前女友去,這樣的賤痞我才不要 直接甩他倆耳光,告訴他有多遠滾多遠 直接分手了,這是不忠不義的話語,原則性問題。哄,什麼時候是頭,遠離不在乎你的人,在乎你能說這些嗎 那就是他沒品了,不理他,就當沒聽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