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之間一旦有了隔閡,就真的再也走不近了嗎

2021-10-02 13:35:30 字數 3145 閱讀 3564

1樓:

真的

閨蜜情感對於一個人來說真的非常重要,就像那句話,人逢知己千杯少,有一個志同道合的知己更是難以尋找,所以閨蜜的感情更是需要兩人的一同維護,但是兩個越靠近的人,一旦出現了一些小小的裂痕,也就是意味著這段關係即將分崩離析,因為越是高高掛起風帆的友誼巨輪,也是經不起風雨的洗禮。

閨蜜之間最重要的一個就是信任,要是這個關係的基礎消失不見,那就意味著感情的分崩離析,對於很多人來說,一旦缺失了信任,那就是失去了這段感情,所以閨蜜之間,一定不能互相的欺騙,如果你們的關係一直能修復到從前,有可能這件事情,觸及到了你閨蜜的底線,讓她對你產生了不一樣的意見。

還有兩人之間面對一點小事爭吵了,如果這件事情沒有解決,單純的說和好了,其實內心都是有著一個小疙瘩的,這個小疙瘩就是橫在你和閨蜜之間和好的阻礙,所以你需要做的就是把這件事情解決掉,告訴你的閨蜜,這件事情的對錯,並非說閨蜜就不需要道歉,而是越是關係好,越是要小心維繫。

對於閨蜜之間的感情,有些人就是因為閨蜜之間一點小小的事情,慢慢積累最後爆發出來之後,閨蜜就會變成仇人,所以有了隔閡最重要的是想辦法把這個隔閡消除掉,而不是選擇一笑而過,一旦一笑而過的次數多了,心裡面的小疙瘩也是越來越多了。

2樓:沁香一片又一片

應該是的,再一次走近,交心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就像一張白紙揉皺了,基本上沒冇二恢復原狀的可能了。

3樓:來自萬芳亭歡欣鼓舞的海貝

先去溝通溝通,如果不行那就走不近了,有時候閨蜜的感情確實很脆弱,禁不起任何事情,不去解釋最終結果是越走越遠,走著走著就散了。

4樓:

看是什麼樣的隔閡了 ,要是簡單的小事爭吵,就如同一層紗,拿開就好了,要是大事上互相導致了損失,那就如圖一根刺,拔掉了,傷口還是會在,癒合了也會有疤

5樓:

真正的閨蜜可以說是無話不談,有了意見也是可以溝通的,是能說清楚的,是相互理解的,是互相可以原諒的,如果沒有什麼實質性的問題,解除誤會後是會和好真正的閨蜜可以說是無話不談,有了意見也是可以溝通的,是能說清楚的,是相互理解的,是互相可以原諒的,如果沒有什麼實質性的問題,解除誤會後是會和好如初的真正的閨蜜可以說是無話不談,有了意見也是可以溝通的,是能說清楚的,是相互理解的,是互相可以原諒的,如果沒有什麼實質性的問題,解除誤會後是會和好如初的真正的閨蜜可以說是無話不談,有了意見也是可以溝通的,是能說清楚的,是相互理解的,是互相可以原諒的,如果沒有什麼實質性的問題,解除誤會後是會和好如初的真正的閨蜜可以說是無話不談,有了意見也是可以溝通的,是能說清楚的,是相互理解的,是互相可以原諒的,如果沒有什麼實質性的問題,解除誤會後是會和好如初的如初的

6樓:

不僅閨蜜,男人之間也是如此。友情總是那麼不堪一擊。看好自己,問心無愧就可以了,不用強求。

7樓:

我覺得你們之間一定有誤會,你應該主動找她了了,解除你們之間的隔閡,敝開心飛讓你們回到從前,成為無話不說的女朋友,願你們的友誼常在。

8樓:魯步疏惠

也許吧,也許會好,也許不會好了,我之前也有一個特別要好的朋友,但是我竟然不知道因為什麼事,就不再說話了,現在關係不是太僵硬,就成普通朋友的那種了。

9樓:秋梵白凝

閨蜜就是這樣,好的時候就是特別的親密,但是也別老是總在一起的啊!畢竟誰都有隱私的,彼此留一些空間還是比較好的呢!但是因為什麼事情,有了什麼隔閡就不好了

10樓:曠琬凝

溝通一下,不去溝通的話,只會越走越遠

11樓:八爪看生活

男女可以,**就夠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說通了就什麼都能解決,

人一旦有了隔閡就真的走不近了,你不理解我的那些我從未怪過你。什麼意思

13樓:奔跑吧小

意思就是你們之間產生了距離,兩個人的心不能像以前那樣靠的那麼近了,我覺得你們有必要好好的談一談,把自己心裡的真實想法都說出來,不要這樣猜來猜去,你不理解我的我又不理解你的,既然兩個人真心相愛,那就要彼此坦誠布公,也許是中間有什麼誤會呢,說開了不就好了。

14樓:你們永遠不懂

這種感受可以理解,有的人因為距離的原因總會疏遠,不常聯絡就會造成相互之間交流少,很多感情都是靠交流去維繫的。一般兩人在一起時間長了總會有膩煩感,可能就會去嘗試新鮮的,所以就會跟原來的越走越遠了!為了掩飾可能就會說謊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一旦有了隔閡便再也走不近了,你沒尊重我,理解我的瞬間我從未怪你。你可以一直都是這樣,但是我不能一直都沒有安全感[心碎]

16樓:

他認為你們之間有了隔閡。他認為你不理解他。兩個人真有隔閡互相不理解嗎?與其彆彆扭扭nu不如說道說道,實在不能在一起就走唄

人一旦有了隔閡就真得走不近了,人可以說謊,但細節不會,愛是積累,不愛也是 贊這句話什麼意思?

17樓:遠巨集

人與人之間一旦產生了隔閡,真的很難回到原來的狀態了,可能正因為在某件事上撒謊了,所以才產生了隔閡,即便不承認,但細節處能體現出謊言,人家這麼說,就是在細節處驗證了謊言。

隔閡是一堵看不見的牆,但是確確實實的把人與人分開了,即便是咫尺之間有了他的存在,人與人也不會相信對方。

隔閡就像刺,像刀,你傷害了別人或者別人傷害了你,拔出來了還有痕跡。抹不掉,就算表面上很平靜,但是一不小心觸碰,就會爆發。

18樓:一起來消遣時光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口頭說的話語可能是假的,但是一個人對待你的態度卻是無法做假的。例如,他口口聲聲說著愛你,一轉身就和別人熱火朝天、勾肩搭背的曖昧去啦。也有的人,口中說著討厭你,可是看到你喜歡的東西想著買給你,看著你喜歡的事情想著分享給你,陪你過馬路把你放在沒有別經過的那一邊。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意思是:

人與人之間如果產生隔閡、矛盾,就不容易走心交往了,就會產生距離感。表面上說得關係多麼好,但在細節或行為上都會體現出來,其實並沒有那麼親近。愛與不愛,有感情和沒感情都是長時間積累出來的結果。

20樓:尋心上人

愛是積累好感,積累感動。不愛是積累失望。

跟相親男,我一旦說不合適了,他們就真的再也不聯絡我了。可是我想讓他們對我死纏爛打

一般相親的都是合適就結婚,不合適就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你都說不合適了,人家為什麼還要找你呢,誰都沒有那個時間去死纏爛打,也過了那個年紀。死纏爛打有意思嗎?那是小屁孩玩的遊戲,真的想組織家庭就要互相尊重,誠信交流。真愛你的人才會對你一心一意死纏爛打,可您那樣早就把人家一把火給滅了,重新來一個吧。大多數...

自己喜歡的人一旦喜歡上我了,就沒感覺了,甚至厭惡,為什麼啊

聽你這麼說,你確實有不對,首先你要知道愛屋及烏,因為完美的男生是不存在的,一開始你只是圖個新鮮,看膩了就厭惡了,很正常,就像一件過時的衣服。還有戀愛是不確定性關係,它只是建立在精神上的一種享受,你可能需要經歷多一點的事才能明白,才懂得什麼樣的男生是適合你的。你這情況我經歷過 不過我是男孩 我說的是 ...

女人一旦變心是否真的無法挽回,女人變心了還能挽回嗎

hehe,我也跟你樣的 但最後是我的錯,不該睡別的女人 我相信你好好對待 可以挽回 女人的心無法挽回.女人變心了還能挽回嗎 女人變心了挽回的方法先不要提挽回的事情,慢慢來,千萬不要存在仇恨心理,切斷聯絡消失一段時間,重新建立你們之間的親密和信任感,保持新鮮感。1 先不要提挽回的事情,慢慢來 有些人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