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嘮叨,導致每天吵架,我要離婚,老公說離吧

2021-10-02 13:27:10 字數 4744 閱讀 4915

1樓:小寒寒

可能都是在氣頭上,男生都不喜歡嘮叨,加上在氣頭上順口就說了,你們都別當真,好好過日子吧,相互包容。

2樓:情感婚姻顧問

如果你還沒到更年期,那麼就改變一下自己,少一點嘮叨,男人最不喜歡的就是女人婆婆媽媽喋喋不休,如果你鐵了心要離婚,你提出離婚你老公答應也正常,不過勸你一句,一段婚姻需要兩個人一起來呵護,好好珍惜。

3樓:艾斯

夫妻之間磕磕絆絆的吵嘴很正常,但是無論怎麼生氣,只要不是真的過不下去,就別輕易地說出“離婚”兩個字。多說幾次之後,對方會當真的。

4樓:

話太多了,就容易吵架,人家不愛聽,你就少說,說多了就吵架,也沒有意思,越吵越傷感情。話越少說的話越值錢,話越多說的話越不值錢,人家還煩。

5樓:廣二師的吖當

說一句難聽的,你幹嘛說離婚在先?

夫妻間相互理解和包容,能走到一起,請別輕易說離婚,真的很傷人,

6樓:

然後你又各種不捨,好好生活吧,不要作。

生活在一起,就是要相互包容,攜手一起過。

7樓:田禾陽光雨露

大過節的,別說氣話。

8樓:檸檬遇上糖

建議,如果有孩子,就多讓讓對方,也沒什麼大問題,你老公也可能在生氣,你說離婚,他也就是隨口那麼一說,

9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不能掛在嘴邊,不是真心要離婚德華 我認為還是輕易不要說出口 傷感情!

老公說我不關心他,他受不了,想要離婚,我說離婚吧,他說你就不能改變一下?既然離婚那就離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感覺他愛你嗎?如果他愛你,我覺得你還是挽留一下吧,等真離婚了你可能就後悔回了。女人年齡越大越答會發現賺錢挺難的,因為這個社會對女人不公平,又或許你挺有賺錢能力的,但是加不住生老病死旦夕禍福,真總是需要有個伴,而真真正正算是伴侶的就是那個愛你的人,這樣的人失去一個就少一個。

11樓:上帝施捨的愛

你再抄看看

他說的話是真的想跟

襲你離婚嗎?不能吧bai,你再看看呢?很平du靜,似乎是zhi不想跟你離婚。他的意

dao思是我這麼辛苦的努力付出,在外做活路,感覺疲憊了,很累,想從你那裡等到關心,得到安慰,想你說點好聽的話,讓他振作起來,讓他知道你是在乎他的。是你理解錯了,你認為男人就不想得到自己女人的關心嗎?我有時也是這樣的,我是做工地的,(修橋樑)一個工程從剛開始做到結尾,一年多兩年才弄得完,做完了才能回家,回到家都希望自己的妻子微笑著說一句:

你回來了,吃飯了嗎?想吃什麼?你在外面做活路挺辛苦吧,挺累的吧?

那邊環境艱苦嗎?你這樣問他,心裡覺得很舒服,他會覺得你在心疼他,他會說不累,或者還行吧,有你我就覺得很幸福,他會認為他這麼努力在外面做活路是值得的,然後他會跟你分享他心中的喜悅,他高興的事情。有時回來你連問一下都難得問,他會認為我這麼努力的付出,我是為了什麼,連一句關心的話都沒有,飯都不給我做,我在外面這麼努力的去做活路,又有什麼意義?

12樓:薄荷之夏檸檬

離婚只是為了一場孽緣畫上句號,如果愛情是一條三岔路口,總會有不同道路離別的一天。一個人走也許很快,但是兩個人走會更遠,如果你老公累了,就讓他休息下吧。

老公說我不關心他,他受不了,想要離婚,我說離婚吧,他說你就不能改變一下?既然離婚那就離吧

13樓:xu忘不掉過去

我認為夫妻之間就是應該互相尊重、理解,彼此關心、呵護與包容。建議朋友和自己的老公好好溝通一下,不能因為這樣的事情就離婚了吧,那樣會傷害到孩子的。

14樓:高傭聯盟

其實你真的可以改變自己一下,學著關心一下他,夫妻之間的相互有愛,我見過很多夫妻都是一方付出,一方只享受,但是時間久了付出的哪一方都會感覺累,得不到回報而老是吵架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樣的約束。是沒有作用的。你為什麼不關心關心你的老婆呢?你為什麼要求老婆關心你呢?這都是不合理的說法。

16樓:勤勞致富

在婚姻當中,是需要兩個人互相信任,彼此關心和彼此愛戴的。如果一旦出現了溫暖的缺失,就會產生離婚的想法,所以可以先試著改變一下自己換位思考。

17樓:一一

這個離婚不是說離就離的,牽扯很多的,就是沒有孩子,也有雙方父母。你老公這是和你撒嬌討好,並不是真的要離婚。就是希望你能改變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走到一起就是緣分,不要為了一點小事就吵架,彼此冷靜一下,仔細想想是不是有什麼疏忽的地方,彼此多一些瞭解寬容大度一些

19樓:來自天師府筆下生花的柞樹

生活需要兩個人通過磨合才能融洽。個人在性格、興趣、思維方式、處世方法等方面都不同程度存在差異,想要對方完全接受自己,必須根據家庭發展的需要,共同調整,最大程度找到交匯點。假如兩個人都不願為對方為家庭改變自己,都不肯讓步,那結果只能是分開。

所以奉勸你好好反思自己,他的要求他的意見是對還是錯,該不該改變自己?

20樓:a寂寞的駝鳥

何必呢?倆個人在一起不容易,又沒大的矛盾,說離就離嗎?在一起是緣份別當兒戲。

21樓:惜緣

離婚不是說說的,

說離婚就離婚你們的感情有多少?

難道你對這些都看開了嗎?

你的老公說你不關心他,

也許某些方面你做得不夠好,

你一句離婚吧,

難道你們之間的婚姻就這樣草草結束了嗎?

也許你對你的老公也不怎麼滿意,

夫妻之間為什麼不能好好地談一談看心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蛋糕是蒙布朗法文:mont-blanc使用栗子泥製作的法國糕點。名稱由來:

以歐洲阿爾卑斯山的俊秀山峰“白朗峰"命名。蒙布朗的外型就是照著白朗峰的樣子去做的,因為白朗峰山頂常年積雪,秋冬時因樹木枯萎常呈現褐色,而且正統的法式蒙布朗,外面的栗子奶油是褐色的,另外~蒙布朗一開始就是用栗子做的,因為栗子的產季是秋天,而白朗峰也正好在秋天變成褐色.現在看到其它口味的蒙布朗,只是後來延伸出來的.

在法國mont-blanc就等於"栗子"蒙布朗,他們不會在mont-blanc前面還加上栗子的法文單字。

一吵架老公就叫我滾,我說那就離婚吧,可他死活不離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來他讓你走,那

你就走給源他看,走個十天半月的,看他急不急著找你。

如果說他急著找你,那說明一吵架讓你滾只是氣話,你也不用當真,急著找你說明他其實心裡還是有你的;若如果他壓根就沒有找你,那這婚也就可以離了,不用再跟他耗著虛度光陰了,他死活不離,那你也就不用再回他身邊了。

24樓:大明

關鍵看你們感情破裂沒有,這才是離婚的條件。

每次和老公吵架,婆婆幫著老公吵我,我說和老公離婚,她說那你們離吧,孩子沒人給我看,家裡啥都爭,我受

25樓:手機使用者

忍耐!除非你真的想離婚!一句簡單的不能在簡單的話叫……要麼忍要麼滾!媳婦都是這樣練成的!

26樓:朝夕斂花羽

因為什麼吵架呢?你和你老公如果相處的好這些問題不都沒有了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愛老公就要愛他父母,換位思考你就會明白,對公婆如對自己父母一樣,我想他們也會明白

28樓:李rong波

真到了那個地步,就該離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最大的財富。離婚你放心讓他們帶?

30樓:烈日冰熊

搬到外面住,這樣給關係才能搞好

31樓:5170雲

沒辦法,要麼忍,要麼滾,誰叫我們是女人呢。

我跟老公吵架了,我說咱們離婚吧,老公說讓他考慮一下,一週以後給我答覆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女士,你好!

你今年多大了?你們結婚幾年了?你現在怎樣看待你的婚姻?

你現在的想法是什麼?一定要離婚嗎?如果你不想離婚,你需要跟你老公好好談談,好好過日子。

否則你老公如果真的要離婚,你想挽回就有點困難了。如果你真的把一切後果都想清楚了,你一定要離婚,你跟你老公如果協議不成,你也可以向法院起訴。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其實就是不想離婚,故意用這個藉口拖延,反正一般夫妻吵架幾天就好了,女人說離婚都是開玩笑或者故意試探男方的。現在娶個老婆成本那麼高,除非腦子進水了,那個男人敢隨隨便便離婚?!

34樓:幽靜水聲

可能想離但可能有點事情要考慮

老公說我不關心他,他受不了,想要離婚,我說離婚吧,他說你就不能改變一下?他對我也是冷冷淡淡的

35樓:情感聊啊聊

兩個人不能說到一塊兒,就離吧。兩個人都不想努力,最好的結果只能是離婚。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結婚多久了,平時是怎麼相處的?

37樓:唯獨世態炎涼

離婚吧,既然沒感情了,就離婚吧。

38樓:只愛真性

結婚多久了呢,有小孩嗎

和老婆吵架鬧離婚,吵架中我提出了離婚,我老婆就帶著孩子離家出走了,聽說在外面租了房子,把家裡的衣服

你要多找找原因,為什麼經常吵架?如果找不到,或找到了自己不改,找到人,還是不會回來。你老婆很強啊,一個人帶孩子生活是非常非常難的。真不知你有啥缺點讓她能這樣。如果你想繼續跟她過,你就繼續找,經過千辛萬苦找到她,或許能感動她,如果不想就算了!分居兩年法院申請離婚吧 換一個 打過去嗎,這事拖著也不是事 ...

我怎麼老是做夢和老公吵架要離婚呢

周公解夢說,可能對你有所幫助,但僅作參考,不可全信的.夢見夫妻 夫婦 夢見夫婦坐在一起,諸事順利,家庭安逸和睦的徵兆。夢見親眼目睹妻子通姦,這是意味著你對現實的境遇有極度的不滿。夢見夫婦一起躺在床上,家庭和睦,家族齊心,財產增加,充滿歡樂的徵兆。夢見夫婦一起走進市場,事業漸漸昌盛,願望得以實現,財利...

我老公每天都喝暈,每次都吵架打架,說到離婚,他就會說在給他一次機會,為了孩子我忍了十多年,今天他又

把自己的底線壓到最低,你得到的也是最低的那個結果!人要懂得自愛呦!擁有自己的樂趣,祝你幸福!有時候,你很想念一個人 但你不會給他打 因為 打 給他 對方冷冷的一句 喂 會讓你不知說什麼好 還是不打比較好 發個資訊吧 好怕對方不回資訊 要不 就算回了也就簡短到讓人心疼的一個 哦 打 給久未謀面的知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