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婚姻迷茫,要不要離婚,我和老公天天吵架要不要離婚,真的很迷茫!

2022-01-12 00:10:07 字數 3582 閱讀 8343

1樓:汪楊聊情感

到底要不要離婚?男人心裡怎麼想的?

2樓:司喬啊

感覺婚姻迷茫不要離婚,畢竟結婚後兩個人生活趨於平淡,可能會覺得很無趣,但是你要先和對方好好溝通,分析兩個人變得冷淡的原因,平時可以一起出去玩,重新拾起兩個人的愛火。

3樓:小小女人的努力

不要離婚,婚姻生活過久了,激情退去後歸於平淡,很多人都會感到迷茫的,這是一種很正常的現象,和伴侶多溝通,多創造生活樂趣。

4樓:一邊倒的草

不要這麼草率離婚。你感到婚姻迷茫,只是還沒有找到兩人的磨合點和對應點,需要花費時間和耐力才行。

5樓:曾宇文

當婚姻完全沒有安全感或者無趣到麻木,就該考慮分開,因為本性難改,對方反覆出現的都是同類問題,說明他的劣根在此。

6樓:芥末愛蘑菇

不要離婚吧,你現在需要考慮的是對婚姻迷茫的點在**,甚至可以和伴侶多溝通,一起面對和解決。

7樓:這是溫衡

不要吧。結婚不容易,誰都會覺得迷茫,很正常的,看開點,一切順其自然就好,彆強求太多。

8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不要。婚姻迷茫是每個結婚的人,都必須經歷的階段,這很正常,你要和對方好好苟同,這樣才能知道對方的想法,然後再確定要不要離婚。

9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我認為還是不要離婚比較好。覺得迷茫可以找自己信賴的朋友傾訴,去理清思緒。這樣做的決定才不會讓你後悔。

10樓:二果嘗美食

我覺得不要。因為你只是處於一個迷茫期,你們的婚姻並沒有出現什麼問題。你所需要的是跟你的另一半好好聊一聊,想好未來怎麼過。

我和老公天天吵架要不要離婚,真的很迷茫!

11樓:等候天開

儘量不要做女強人,很多事吵贏了也沒什麼價值,不要輕言說離婚。

因為沒有幾個是好東西。

12樓:

提出離婚,看他還跟你吵不吵,如果還吵馬上起訴離婚。如果不吵了就給他一個機會。

13樓:來自燕子巖大方的韓信草

等你們不生氣的時候,做下來好好的談談,不是說離就離的,

14樓:

離婚不可以解決問題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們剛開始為啥結婚?

16樓:西米田木

看為什麼吵能告訴我們嗎

過不下去了,想離婚,迷茫,到底該不該離,給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在迷茫,對於未來沒有規劃,那你就先考慮好了,再決定吧。有時候你適當改變一下,或許婚姻還有轉機。

18樓:美女千梅

過不下去就離,

別苦了自已,整

天生活在痛苦中,

沒有幸福感。

19樓:正商觀察者

雖然《婚姻法》保障公民的離婚自由,但並不是對離婚自由沒有限制,不是說離就離,准予離婚是有原則的,即必須符合法律規定和道德規範。

也就是說,家庭關係的處理要靠當事人的智慧去解決,不要隨便就上升到離婚的高度。雙方應該考慮孩子和家庭利益。

20樓:微笑淚傾城

感情破裂如果出問題了就應該雙方坐下來好好勾通一下,找到破裂的原因,能彌補就彌補,不能就沒辦法了。這沒什麼可迷茫的,想清楚了以後的日子還很長,不能磕磕絆絆的過一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感情真的不容易,最好不要先說離婚。再嘗試看看吧。

22樓:

冷靜,離婚是富貴病,不是好事。

23樓:巴南區魚洞雲篆山8社劉光芬

孩子可憐,萬不得已別離

24樓:

實在沒什麼過下去的意義了,就離。

25樓:好彩郞

該不該離外人說了沒用,只有你自己才清楚目前的他還值不值得你跟他繼續過下去!

26樓:淺沫

你要從各方面考慮,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啊,孩子怎麼辦,儘量包容一下。

離婚後前夫交女朋友後,又想回頭找前妻! 這種男人還該不該要? 迷茫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要了

要了還會離婚的

28樓:打魚山電器修理

有這樣的情況回來的,但是畢竟是前夫了,如果你們沒有很深的矛盾怎麼會離婚呢?複合後偶爾吵架是避免不了的。再吵散了就不如不接納了。

為了孩子也可以考慮復婚。就是曾經離開過的磨痕,是不可能被掩蓋的。

我該怎麼辦??很迷茫(3)

29樓:我愛金金和鑫鑫

你婆婆真的很愚蠢哎。媳婦都是外人,可是沒有婆婆能說出來的。你老公肯定是他媽媽慣出來的。

哎,為了孩子也原諒老公一次吧。父母離婚的孩子很可憐的。和婆婆相處不來,以後就不要住在一起。

可是,對待老公的問題上還是要慎重。

30樓:放飛心情

唉……婆媳關係是很難處理的 但慢慢總會好的事實上婆婆是會把兒媳婦當外人

只要老公理解你就好

至於離婚

有得女人為了孩子 是會不離的

有的 母憑子貴 有錢花 丈夫在外面亂搞也不理 而且她是正牌的但也有新女性是…………

主要是你是否過得了你自己的一關

環境是會使人改變的

你離婚了就稱了別的女人的心

或者給自己一段時間 和考驗他的時間

也許時間能慢慢沖淡

再說:離婚的女人再嫁真的不容易

31樓:《花果

不要總想著別人的錯,你自己就沒錯嗎?走到這一步,難道你就沒責任嗎?我覺得離婚不是件很好的解決辦法,因為離婚的後續麻煩才剛開始,孩子跟誰,將來再婚,親的總比後的強吧,現在都很難說.

一系列的問題接踵而來.你能應付的過來嗎?在說你離婚打算一個人帶著孩子過一輩子?

你還這麼年輕,時間還那麼長,一個人的辛苦你能熬過來嗎?雖然現在你的狀況不是很好,至少你有家庭,這個家庭讓你有責任去維護,你現在應該想的如何讓丈夫回心轉意,而不是離婚.困難是有的,但誰沒有點困難,你需要冷靜理智看待問題.

至於婆媳問題等你解決你和你老公問題,在說吧.這都是小事,婆媳哪有不拌嘴的.

32樓:卜懂人生

雖然說了沒頭,沒尾,但還是懂了,你現在有了孩子,只能忍,為了孩子也只能忍,老公可以栓住,婆婆也不是天天住你那,老人的思想就這樣,說不定你遲早也是當婆婆的料。如果說沒孩子嘛,倒可以離婚,手續一簽就各不相識,為了孩子千萬不能離,到時苦的是孩子,對於你和婆婆他們來說孩子不是外人吧?作為男人的我,有美女自己送上門,不要白不要,所以給他換個工作,靠自己越近越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是外人這句話,我也走了

我是男人,強烈支援你

到底要不要離婚,我到底要不要離婚

1全部你愛你的丈夫就不會考慮那麼多了!過兩口子的日子,管其他人那麼多做啥!需要多做溝通,為自己的孩子,為了家庭,更是為了自己,再努力一次吧。如果嘗試不行了,再決定是否離開。女士,我認為你愛一些愚蠢的 我怎麼能不碰這個女人,你可以付出這麼多,他並沒有覺得後悔o o可惜的生活啊 回的話題,你應該看看你的...

我對要不要結婚這件事有些迷茫,我對要不要結婚這件事有些迷茫

讓自己釋放出來,你要麼真的有婚前恐懼症要麼你就是把他當成大哥哥了,考慮清楚吧,別讓自己後悔,結婚是一輩子的事,這樣看來你們誰也離不開誰了,婚好象也不能不結了那就推遲下,你們才認識兩個月那你們的缺點都能說出來麼,我和男朋友認識兩年了感情都是經歷些事還有吵鬧進步瞭解的,你們要了解透了再打算,勇敢的選擇 ...

無性婚姻,沒有孩子,要不要離婚無性婚姻有孩子大家會離婚嗎?

我覺得應該離婚。結婚之前你就知道婚後會是無性婚姻嗎,e69da5e6ba90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63534 如果知道,那為什麼還要結婚呢,我想得從兩方面來分析吧。第一,婚前你就知道這會是一段無性婚姻,因為你丈夫是同志,跟你結婚只是為了掩飾同志的身份讓家人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