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講什麼樣的男人會找離婚的女人結婚

2021-10-02 13:05:52 字數 4214 閱讀 9962

1樓:紫色星空

我是二婚女,去年又剛結婚老公是一個小夥子還小我五歲,結婚有彩禮有婚禮,婚後老公疼我公婆寵我。跟頭婚比天差地別,頭婚婆婆厲害前夫小氣把錢看的比他命重要,婚後沒有得買過新衣服新鞋子。

2樓:誰家的小萌

無論男人女人,離了婚以後千萬別找不管孩子的人,一個男人或者女人,自己的孩子都不管,那這個人就是自私,眼裡沒有父母和孩子的人,能有你嗎?等真遇到事,跑的比兔子都快。開始你們會覺得這人不管孩子挺好的,但是慢慢的,就會發現,這樣的人自私自利!

3樓:自渡是藝術

大多數離婚過的女人,比未婚的思想更成熟,她們知道家庭、生活和責任,隨著年齡增長她們認清了一個現實,那就是女人不可能永遠靠姿色,認清家庭是靠雙方真誠的為家庭付出,相互關心,共同承擔家庭的責任。

4樓:公主裙

我就是一個離婚的女人,首先要看為什麼離婚,其次在看遇到第二個是什麼樣的男人,離婚女人也需要勇氣接受二婚,不是隨便一個男人都會嫁,,,看順眼脾氣都能將就的過去,想出一段時間有感情當然要結婚,不然隨便玩玩有什麼意思……

5樓:況蘆

一個離婚的跟一個未婚男結婚了,結果這男的都不願意去見女方那邊見一面長輩,這都看不起離婚的女人,又幹嘛結婚,這男的也想變離婚男人

6樓:小佔哎閱讀

其實怎麼說呢,凡事都有雙面性,女人只要懂得自愛,這個跟離不離婚沒多大關係,不懂得自愛的女人是不佩擁有婚姻的,這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行為,男人也一樣,

7樓:瞭望

有相當部分離異女性再婚只是想擺脫眼下的生活困境,等喘過氣來了就原形畢露。

8樓:悟醒

離婚的女人最好不找,只能同甘不能共苦,就像是鮮花一樣,豔時插頭萎時丟棄,不靠譜,我是過來人了!聽句勸吧!各位朋友!切記!

9樓:宅女冰冰

離婚是醒悟,再婚是執迷不悟。我不打算再婚,一個人可以養活自己,可以生活很安逸很小資。

10樓:都在酒裡

離婚不好 離過婚的再成家就兩個家 特別是二胎的 還有的三個孩子再婚的 有的是三婚的還在找 那人生就給越結婚越有資質似的 還有些老年人跟著起鬨 二婚更好找 三婚更吃香

11樓:佳餚佐香茗

離過婚的女人經歷過油鹽柴米日常生活的洗滌,經歷過又要做好妻子好媳婦好母親的日子,在前期失敗的婚姻後更是為後期墊定了該如何平穩開心的過日子

12樓:林鵬巨蟹

一個離婚的女人 就會有一個離婚的男人,離婚的女人怎麼了,你應該考慮誰會嫁給離婚的男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覺得自己沒能力,只能娶二婚的,或許條件低一些。這種人往往都是要麼年紀大了,要麼沒錢,要麼長得醜,追女孩子追不上,所以只能。退而求其次

14樓:媯雲

為什麼不講講什麼樣的女人會找離婚的男人結婚,離了婚難道都是女人的錯嗎,離了婚的也有選擇的權力,不是是個男人都能要,寧缺無濫!

15樓:

離過婚女人看她前提是為什麼離婚男人們先要看好她的品質得性

16樓:一支菸一杯酒一顆心

二手的男人也好女人也好,真正懂得生活的人他們會珍惜每一段感情,不在乎是幾手的人。有時候別人會說某某離婚了,娶了個二婚的女人,離婚了怎麼了?離婚不能代表這個人有問題,二婚家庭也許比一婚過得都幸福。

酸甜苦辣合適才是最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在和一個離婚過的女人交往中,她人不錯,和她在一起感覺內心感覺到平靜。但可惜的是她帶著孩子,因此在她內心的擺在第一位的還是她的孩子。雖然我很理解,但畢竟還是心有介懷。

18樓:愛無止境

罵渣男,或者渣女,反射自己的眼睛瞎了,心眼瞎了,腦袋裝的是大便嗎?是什麼樣的人就會吸引什麼樣的人,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一個巴掌拍不響,難道你們當時不是自願的嗎?既然是資源,先把自己眼睛挖出來,再罵別人才合理!

19樓:季節的路口

遇到對的人,男人就不會在乎她是否離過婚,不管離婚還是沒結過婚的女人,該看的還是一個人的品性,男女都是如此

20樓:走吧完了

離過婚的女人已經不屑於再結婚了,婚姻只是一個景點,去過一次就夠了,多了就膩了。

每個經歷過婚姻的女人相信都是全能的。

一個未婚的男人會選擇一個離婚的女人嗎?他是怎麼想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人條件特別好的,如女人特別漂亮、能夠自立自強、事業有成等,男人 也不會特別在意女人離婚,也會願意和對方結婚。

《婚姻法》

第五條 結婚必須男女雙方完全自願,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

第六條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週歲,女不得早於二十週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

第七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禁止結婚:

(一)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

(二)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

第八條 要求結婚的男女雙方必須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進行結婚登記。符合本法規定的,予以登記,發給結婚證。取得結婚證,即確立夫妻關係。未辦理結婚登記的,應當補辦登記。

第九條 登記結婚後,根據男女雙方約定,女方可以成為男方家庭的成員,男方可以成為女方家庭的成員。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過太多經歷的男人,現在是不會嫌棄就怕有一天,時間長了會變。因為他沒有經歷你所經歷過的,生活上以後會有摩擦,且行且珍惜。

23樓:

會,我就是選了一個離婚的女人,但是現在後悔了,她又背叛我了,我現在都不知道怎麼辦,現在和我鬧離婚,媽的女人沒一個好東西,現在找理由說我,就因為婆媳關係,說我沒好好照顧過她,沒好好愛過她,反正說的都是我的錯,為了這個家和三歲兒子我可以承受這種打擊,但是我和他說了嗯多好話他媽的就是聽不進去,就等她10月22回來看她怎麼說,既然還要堅持離就滾他媽蛋,但是我覺得還是不要找離婚的,

24樓:來自盧浮宮美不勝收的張郃

哪有什麼啊,我也是離婚過的,就是沒孩子,也沒有和前夫過多久生活,,我現在老公以前也是沒結過婚的啊,只要兩人好,沒什麼不可能的。

25樓:飛龍h星辰

離婚是指結過婚,而結婚又指不是**了,而就如今還有**嗎?也就是說關鍵喜不喜歡,至於結沒結過婚無所謂。

26樓:小四兒

離婚不重要,只要存在信任,存在感情就好!我就是男的,我很喜歡成熟的女人,喜歡經歷多,有閱歷的!有故事的!

27樓:珍永久

他不會怎麼想,因為他愛她所以他不在乎她的過去,就算他要想,也是想怎樣讓那麼女人過的好

28樓:墨小狼_殤

會,畢竟現在閃婚閃離的有不少

29樓:公豫

會啊,,,,我老公的大姐就是二婚,男方也是沒有結過婚,對她還可好了呢,,,,,

30樓:柏熙熙

會!要麼女人很漂亮,要麼女人很有錢,要麼已經掉進性或愛深淵裡。

31樓:樂途共享

口味重!這樣的女人經驗多!不用操心!

32樓:美沙

會,第一因為確實愛上了,第二女方有錢

33樓:在七峰山徜徉的錦屏藤

會的 我就離婚了 可男孩沒結過婚 對方很愛我

34樓:

那才叫愛 愛一個人 就要包容她(他)的一切

35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不曉得現在男多女少,資源共享嘛

36樓:保鴻寶

離婚的女人更懂的生活,有經驗

37樓:

有時愛是如此,是否離婚不是問題,問題是是否有愛

38樓:壹久翔南

離婚的女人,,成熟了,懂的多了,但是難以結婚,

39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中國男的較多…………(呵呵 我路過的)

40樓:箰繗聽目雲潞

只是暫時的好 等有了孩子 就對你不好了

41樓:仲斐斐

他覺得那個女人需要依靠

離婚的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離過婚的女人會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郭憨憨 表白之前,如果能得知對方喜歡什麼樣的男生,那麼男生在表白的時候,會更加有底氣。 葉亞明 首先了解她的前夫是個什麼脾氣的人,才能知道離婚的女人想要什麼樣的男人 赧韞鬱鴻遠 1 對方喜歡甚麼樣的人 2 只要對方不討厭你,你就有希望 3 多製造與其單獨相處的機會 4 1般例會的女人要末自暴自棄,妖...

男人會娶什麼樣的女人呢?男人娶什麼樣的女人

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這樣的女人,男人也一定非常喜歡,精就是精緻的女人,親 微笑 您好!我是情感導師 明月心心兒 具備教師資格證,有多年從教經驗。目前,在一些大型文學網任 主編,兼文學網社團總編。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

女人需要找什麼樣的男人結婚最好,女人需要找一個什麼樣的男人結婚最好

靠得住,有勇氣,有工作。女人應該跟誰度過餘生?能給我安全感的女人,因為現在的女的太沒安全感了。能讓我覺得和她結婚值得的女人 女人該找個什麼樣的男人結婚?女人應該選擇一個優秀的男人在一起!女人應該跟誰度過餘生?首先要真正的愛你的,辦事要穩重,情緒穩定,有責任心,有孝心,還要有寬容心。肯定是溫柔大方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