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女人找什麼樣情人,50歲的男人喜歡找什麼樣的情人

2021-06-15 20:11:36 字數 2046 閱讀 7525

1樓:匿名使用者

50歲了?不是單純的想找py了吧?我覺得應該是找藍顏知己談談心,偶爾喝喝小酒,品味很重要不是嗎?

2樓:james雅各

不是找情人,而是找伴侶!

3樓:似水boy流年

找我,我才20歲,年輕有活力,包你滿意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性生活***了就找個小弟

5樓:

找個四十多一點的很好的

50歲的男人喜歡找什麼樣的情人

6樓:堵丹彤牟萱

男人喜歡找一個不在乎金錢,不在乎地位、不在乎別的男人,不在乎別的女人,不在乎社會感想,只在乎他一個人的女人做情人。喜歡找一個有交際能力,有經濟能力,能幫助他的事業,能安慰他孤寂的心靈,又溫柔體貼,又善解人意,和他老婆完全不同,卻又不想成為他老婆的女人做情人。

50歲的男人喜歡找什麼樣的情人

7樓:苟傅香餘卯

男人喜歡找一個

不在乎金錢,不在乎地位、不在乎別的男人,不在乎別的女

專人,不在屬乎社會感想,只在乎他一個人的女人做情人。喜歡找一個有交際能力,有經濟能力,能幫助他的事業,能安慰他孤寂的心靈,又溫柔體貼,又善解人意,和他老婆完全不同,卻又不想成為他老婆的女人做情人。

50歲的男人喜歡找什麼樣的情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能滿足生可理需求,基本上什麼樣的都可以,當時越年輕漂亮越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找牙都掉光的,好給你吸。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各人有各人的喜好

50歲的男人應找多大的女人做情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六十歲就可以了…

12樓:

不聊到你自己身上,或你家裡的事,是沒關係的,你也說了只是情人,不是老婆,

五十歲以上的女人,喜歡找多大歲的男人?

13樓:雅靜情感

50歲左右的女人一般喜歡多少歲的男人?聽聽50歲女人的心裡話

14樓:晨星說車

50歲左右的女人,喜歡多大年齡的男人?聽聽女人的心裡話

15樓:管又戎德輝

我就喜歡五十多歲的女人,和五十多歲的女人**感覺非常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並不能說 是 要找多大的男人 , 要看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 ,以及經濟 ,和對孩子的照顧 ,以及生活上的瑣事 ,等等 , 畢竟都是一大把的年紀的人了 , 求地是 安安穩穩的生活 。 不過還是 希望 貼主 能儘快 找到自己的幸福 ,如果找到了 ,就好好珍惜哦 。 加油 。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難說,在50以上按理說是很難找到年齡相同的男人了,就算能找也等於是自己花錢買來的,還是一切隨緣,船到橋頭自然直。

18樓:何禹乾浩博

什麼年齡的女人喜歡五十歲的男人

19樓:崔明小

那就找唄。男人還不是大把的。

50歲的女人做情人好嗎

20樓:奔跑中的憤青

你好朋友、

要是保養好的話。是可以的、

要是保養不好的話、

是不可以的。

21樓:愛秋

你喜歡那就好啊,這個沒什麼限制。

50歲左右的男人喜歡什麼樣的情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50歲的男人,只要你願意,是女人就行。

不要想當小三。不利於家庭和社會穩定。

為達到目的,不一定出賣自己。

50歲的女人,50歲的女人怎麼保養

一個女人如果到了五十歲,還有人說喜歡,你肯定有你自己的不簡單。女人年輕的時候有年輕時候的美麗,五十歲有五十歲的風韻,年輕的女人是金色的燦爛,五十歲的女人卻散發著成熟的魅力 正常啊,老年人還黃昏戀呢 50歲只能算中年人吧,應該追求自己的幸福 正常啊 是人都需要愛也會愛啊 50歲的女人怎麼保養?隨著社會...

50歲男人喜歡哪種情人老男人找情人什麼心理

關於邪淫的問題。copy邪淫包括了發生關bai系,還有意du淫,手淫。這個時代,淫慾業很zhi重。尤其是電視 網路,dao到處都有露骨的 年少情志未開時,很容易被這些淫慾所鼓動。往往不僅損了婚姻福報,讀書人就損自己的功名,甚至事業,禍及子孫。早日回頭,大家搜尋 邪淫慘報 就明白了 50歲的男人喜歡找...

50歲短髮女人適合燙什麼髮型,50歲以上的女人適合什麼髮型

斜劉海短髮 對於中年人來說,齊劉海與中分劉海都已與年齡不符,斜劉海短髮髮型則是你最佳的選擇。50歲以上的女人適合什麼髮型 四十歲女人的髮型過肩的中卷,比較洋氣,時尚,還顯年輕.還可以買個帶水鑽的小 髮卡,裝飾一下就版更好 40歲以 權上年齡都比較適合留中長卷發,大卷發,披下來時尚,盤起來高貴。溫柔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