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之間有了隔閡很深的隔閡還能繼續當做什麼都沒發生的生活下去

2021-04-25 19:19:05 字數 3057 閱讀 3203

1樓:天蠍出現

人與人之間如果有了隔閡就走不近了,因為人會說謊細節不會,你總說她翻舊賬,那是因為你根本就沒有解決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任何事都是有底線的,如何錯誤在自己可以容忍的範圍之內,兩個人應該好好溝通,隔閡是結,開啟了,就是直線!都冷靜下來的時候,好好溝通,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體諒一下對方,

3樓:匿名使用者

把所有的事都說開了,如果和對方都說開了,大家都可以釋懷的話,可以繼續生活下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怎麼說,有時說又怕傷心

當夫妻之間有隔閡時,該怎麼辦?

5樓:

溝通!保持良好的夫妻關係最關鍵的就是要溝通!

夫妻是一體的,所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開誠佈公地講,把話講清楚沒有任何解決不了的問題。

另:我是男的,以我在朋友家串門時得來的經驗。女性在剛有孩子的那段時間,注意力往往集中在孩子那裡,對丈夫會造成忽略。

這會對男性的心理產生很大的影響,會產生失落感。你可以想想是否有這方面的因素。

祝福你!~

我個人觀點:這可能是男人的一種矜持,同時是一種掩飾。這種掩飾可能夫妻雙方都會有。(你也應該是掩飾了對他對你的冷漠態度的不滿對吧:)呵~)

通常情況下,人們可能不會說出自己的感受。也許,你老公心裡對被忽略有所不滿,但覺得說出來可能只會受到輕視卻不能解決問題(我和一位為人妻母的朋友聊過,她當時對我提出的問題的回答就是:男人怎麼都這樣,自私。

),所以他用對你的忽略作為一種反饋。呵,不要太擔心,應該還不算到報復的地步。

我開始沒有注意到你說和婆婆睡的事,我個人認為你們應該重新住到一起了,這會有助於你們的關係回暖。

總之,不論什麼情況,不用擔心,把心理的話都說出來,問題就會得到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與他好好溝通,讓他知道你需要他.

我是女的,非常瞭解女人剛做媽媽的心情和煩惱.上班,帶孩子,辛苦,再加上愛人冷淡的話,更覺得無助和氣憤.任何有責任心的男人都應該幫助妻子,而不該還覺吃醋失落了.

你愛人明顯對你冷漠會不會兩個原因?一,他正在做什麼事,問問他,如果沒有,請他回到你身邊.二,有些男人認為妻子孩子成定局,到疲乏期了,去玩了呢?這時需要你好好說他了.

再怎樣,孩子是最重要的.多想想孩子吧.

7樓:知道你就說

真不明白你為什麼要跟婆婆睡?是你冷落了你老公.我看還是孩子跟你婆婆睡,你跟你老公睡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溝通吧,也許在他不注意你的時候,你也在忽略了關心愛護自己的老公了呢,男人有時也跟孩子似的,他也需要關愛,要不就稱機向他撒撒嬌,告訴他,比如說:老公,我好想你之類的話,你自己要清楚,有多久沒抱抱他了,有多久沒說我愛你了,我覺得夫妻間不一定是信任,最重要的是溝通,你和他說呀,有些話一定要說出來,他是你最親的人,有什麼不能說的呢?

夫妻之間心裡有隔閡,是不是應該分開一段時間,讓彼此都冷靜一下,能否繼續走下去?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緣千里來相會,能在一起就說明有緣,所以好好珍惜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隔閡,暫時分居是辦法的一種,這能讓彼此都冷靜!有隔閡,也要心平氣和的方法與對方慢慢溝通,相互交換心裡資訊,讓雙方更加了解!看了很多很多關於家庭與婚姻的真實故事,導致最後離婚與不歡而散的最初原因都是因為雙方溝通太少,對雙方的關愛太少,才讓對方出現寂寞孤獨的情況,才會想要另尋依靠而造成的,祝樓主家庭幸福!

11樓:天蠍出現

人與人之間如果有了隔閡就走不近了,因為人會說謊細節不會,你總說她翻舊賬,那是因為你根本就沒有解決問題

感覺我和我老公之間的隔閡很深,現在我心情很煩躁,他跟沒事人一樣,都有種不想和他過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立刻就換馬。什麼社會了還糾結這個?

13樓:一世紫

隔閡深可能是平時交流的少,您可以和他談談心,多交流,夫妻是幾世的情緣,別輕言分手。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太累了吧 多包容 到一起不容易

15樓:浮塵

你是你不懂他,你沒深入他的內心裡才會覺得他像沒事的人一樣

16樓:呂文來

說明他在你心裡已經一點都不重要了

17樓:沙漠胡楊

多溝通溝通嘛,也許是你想多了。

18樓:一盆玫瑰兩朵花

有些事不能憑感覺,找找是什麼原因產生的隔閡

19樓:我要奮鬥到底

你他都傷了很深吧 你都管好自己就行了 為下一代都要好過呀 老公不一定別人的好呀 老婆也不一定是別人的好喲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想過,也許他也不想過呢。

21樓:手機使用者

怎麼了?吃飯還會咬到舌頭,你也要在自己身上找找原因

我和老公心裡的隔閡太深了,我們還能不能再繼續下去了

22樓:窩窩★釋懷

你應該坐下來心平氣和的談一談,這不是個小問題,需要用心溝通,把心裡的結說出來 ,開啟了,這樣你們才會像以前一樣的幸福,希望你能早日開啟心結

跟情人之間發生很多事,有了很多隔閡,現在他對我不是很關注了,如何能讓他心裡重新有我呢

23樓:誰是曉曉明

其實你的情人關係一定要明確是什麼關係?因為你們畢竟不是婚姻關係,而且是婚外的一種情感。為什麼要尋找情人,為什麼要產生婚外的一段地下鮮為人知的情感,一直是雙方對情感的一種意外的收穫吧。

畢竟你們之間出現了隔膜,怎麼還能關注呢,而且只有把你們中間的隔閡,也許才能從輝原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了,情人只是一種心理依賴和生理滿足層面,沒有真愛。

和朋友出現隔閡怎麼辦?和朋友之間有隔閡了怎麼辦?

既然是朋友,有隔閡了就去和他談談心消除隔閡,如果他不接受,就不要再做朋友,不會原諒別人的人不值得珍惜,還做什麼朋友!這個人之常情啊,不要說朋友了,就是親兄弟,父母相處時間的長了也會出現一些隔閡,但是大部分親人都是很容易恢復的,甚至不用特意去修復,自然而然就恢復了。但是朋友不好說。如果是兩個人的主觀性...

如何消除我們之間的隔閡,如何消除隔閡

怎麼說呢,我的家境是不怎麼樣的,如果我有男朋友,而男方有那種嫌棄別人家境不太好的觀念,對我來說會蠻有壓力的,會有那種想法,既然會嫌棄,那到不如不用在一起算了。所以我會猜測你的女朋友是不是家境不是很好,你那樣說會讓她覺得蠻有壓力的。兩個人在一起要真誠以待,有問題要及時解決不然小問題積攢多了就變成大問題...

女朋友覺得我倆之間有隔閡了,怎麼辦

這個其實你要說好吧,也是好辦的,難辦也是特別難辦的。最壞的結果就是你這樣,一直下去了如果你還覺得你女朋友還可以的話,我建議你最好從現在開始改變你自己,比如說都出去玩一下女朋友,他覺得你出去玩或者是說努力工作,那麼他就會覺得你有上進心,那麼一些些的隔閡就可以,你來吸引他來達到消解隔閡純手打,希望採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