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網絡卡連線內外網上網,讓系統自動切換該如何實現,謝謝

2022-09-03 20:10:36 字數 2432 閱讀 9930

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用的用ip加閘道器模式,另一個只設定ip和掩碼,不設定閘道器,用軟路由方式訪問指定地址

怎麼樣實現雙網絡卡(內外網)自動切換?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系統裡面新增靜態路由表

雙網絡卡 內外網單獨上都可自動獲取 同時上網如何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網絡卡兩個網路是不能同時用的

能上內網就不能上外網 能上外網就不能上內網如果你想同時上 可以使用3層交換機 或者是 用雙wan口的路由器解決

不然暫時無其他辦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網線都插上應該內網都可以上啊。

插上兩個網線 用route print 命令 把路由表發上來看看

winxp下如何配置雙網絡卡,實現內外網同時上網

5樓:小歆嵩

第一步、route delete 0.0.0.0 ::刪除所有的0.0.0.0的路由。

第二步、route -p add 0.0.0.

0 mask 0.0.0.

0 mask 192.168.1.

1 ::新增0.0.

0.0網路路由,這個是預設時路由用192.168.

1.1,加上-p的目的是設為靜態(永久)路由,防止下次重起時配置消失。

第三步、route -p add 192.168.42.

0 mask 255.255.255.

0 192.168.42.

132 ::新增192.168.

42.0網段路由為192.168.

42.132內網路由,可以根據需要調整ip段和子網掩碼太到多網段內網路由的效果。

6樓:白話數碼

我空間裡有詳細說明,就是用的你最後的那條命令,但不全面,建議你看一下http://hi.baidu.

7樓:北漂看國安

將內網和外網絡卡設定為網橋,然後統一用1個ip.這樣內外網應該可以同時訪問.

你的內外和外網的ip段是一樣的.不知道你們這麼設定有什麼意義.有一個交換機足夠了,為什麼還有2個交換機分開.

8樓:

不要隨便加p,你只是訪問c子網,而且又是一個小網段,要加多兩個255.

要加成route add 192.168.55.0 mask 255.255.255.0 192.168.22.240

還要指向它的預設網路,其實就2條~3條命令。

看看我實驗總結的最常用的5個例項吧.

內外網雙網絡卡上網,如何修改預設閘道器為內網

9樓:

你這個可以使用route add -p命令,使系統重新引導之後保持不變

預設路由不用寫就可以,只要在ip配置的時候寫上閘道器:192.168.

1.1你的可以這樣寫:route add 79.

6.44.0 mask 255.

255.255.0 79.

6.44.1 -p

這樣就實現去往79.6.44.0網段的資料包發往79.6.44.1 去往其他網段的走閘道器 192.168.1.1

10樓:匿名使用者

內網的躍點數改為1,外網自動

11樓:傷心的畢加索

你內網和外網的ip搞錯了吧

雙網絡卡如何設定內外網切換?

雙網絡卡,內外網同時上網如何設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兩塊網絡卡全部選一下,然後右擊,選「橋接」。

一臺電腦雙網絡卡如何設定內外網同時上,不用切換活著禁用某個網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路由訪問路徑

如果pc同時想訪問外網和內網,先查詢一下你外網網絡卡獲得的地址的閘道器地址是多少(分配給你的ip外網閘道器應該是192.168.2.

1)。然後解決這個問題可在dos命令符下鍵入如下命令:

route add 192.168.1.0 mask 255.255.255.0 192.168.1.100(用於上內網)。

route add 0.0.0.0 maks 0.0.0.0 192.168.2.1 (用於上外網)

這樣將外網閘道器作為預設路由,內網用作特殊路由新增,當然,如果還有其他系統,可採用同樣路由新增。

雙網絡卡電腦設定靜態路由同時上內外網,內網要能訪問地址

把route p add 10.170.0.0 mask 255.255.0.0 10.170.189.1 改成route p add 10.0.0.0 mask 255.0.0.0 10.170.189.1 雙網絡卡同時上內外網 配置靜態路由 100 環境 膝上型電腦雙網絡卡,一個有線連內網,一個...

一臺電腦雙網絡卡怎麼同時訪問內外網,求教

第一步 在電腦桌面上找到網路上的芳鄰,右鍵 屬性,可以看到兩個網路的連線,可以通過網線的拔插來確定哪個是內網連線,哪個是外網連線。例如 拔掉內網的網線,網路連線就會出現紅色打叉的標誌 第二步 設定內網網的ip地址,上步奏已確定好內外網的連線,選擇內網圖示,通過右鍵 屬性,在常規中找到internet...

雙網絡卡雙固定IP雙閘道器,同時訪問內外網的問題

先啟用辦公網絡卡,後啟用網際網路卡,照你的說法,是後啟用的網絡卡在工作,其本質是 你的計算機的預設閘道器是外網閘道器192.168.1.1。所以此時訪問辦公網就不行了。你需要做的是為要訪問的辦公網目的地ip指定靜態路由,即不使用預設閘道器而使用你指定的閘道器。照下面這樣做 一 點選 開始 執行 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