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如何在電腦單網絡卡設定內外網,如何輸入cmd,兩個閘道器不一樣的

2021-05-05 07:20:27 字數 1631 閱讀 4336

1樓:墨魚香

單網絡卡沒試過,window預設閘道器只能有一個去掉內網的閘道器

然後為內網新增閘道器

routeadd -p 10.205.(內網的網段).0 mask 255.255.255.0 10.205.(內網對應的閘道器)

2樓:灬葉丨楓灬

單網絡卡的情況下自己寫一個指令碼,每個指令碼換ip和子網掩碼,還有dns伺服器,要切換的時候換一下就可以了,或是建立一個虛擬網絡卡,虛擬網絡卡用來接內網,真實網絡卡用來接外網,tcp/ip裡面的ip段自己設定好就行,怎麼設定網上有很多教程,如果你是用虛擬機器多開這個虛擬網絡卡也是必要的,不難的挺簡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設定多個ip地址的

win7 單網絡卡 單ip 雙預設閘道器 怎樣同時上內外網?

4樓:失真歸來

單卡,單ip的話,你不能實現同時上內外網的目標了,因為內外網的ip是不一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單ip怎麼能設定雙閘道器呢?

win7 單網絡卡,如何實現同時上內外網? 20

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

copy,因為是win7,一般要更改一些東西bai都du需要管理員許可權;所以我們打zhi

開cmd之前要用右鍵以dao管理員身份開啟。

2、然後在cmd裡輸入命令:route print ,意思是顯示路由資訊。

3、從路由資訊表中我們可以看到現在電腦上存在的路由,如圖:在網路目標下對應的地址如果0.0.0.0的,說明是到所有網路的,也就是說這是預設的路由。

4、可以通過route add新增路由,首先,你公網地址按照正常的設定不要動,然後內網地址你在本地連線裡配上的時候不要填閘道器,一個主機不能同時存在兩個預設閘道器;內網的閘道器我們通過命令加在路由上就可以了;比如我家我原來存在的那個內網地址。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用win7的撥號程式撥的vpn吧?

在vpn這個連結上點右鍵,開啟屬性,」網路「選項卡, 雙擊ipv4,高階,「在遠端網路上使用預設閘道器」 勾去掉,試試吧,

win7 單網絡卡雙ip怎麼設定同時內外網 10

8樓:匿名使用者

在internet協議(tcp/ip)屬性中,先填上外網的ip、子網、閘道器和dns伺服器等,再高階欄中增加ip地址(內網),網不用增加。

執行cmd,輸入route add -p ***.0.0.0 mask 255.0.0.0 ***.x.x.x

9樓:現莊

第一個ip設定:本地連線-----屬性----tcp/ip v4------手動設定ip地址。

第二個ip設定:本地連線-----屬性----tcp/ip v4------高階,新增ip,閘道器,dns。如圖:

10樓:

在介面卡設定裡有一個備用配置,就是正常設定一個ip備用配置有是一個ip。

win7如何實現單網絡卡,內外網同時公用

11樓:

建一個vpn服務就可以了吧

win7電腦怎麼設定自動關機,win7如何設定自動關機

windows 7作業系統中設定自動關機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windows 7在開始選單底部的搜尋欄輸入 計劃任務 2 通過 任務計劃程式 中單擊 建立基本任務 開啟任務嚮導 3 在 建立基本任務嚮導 中名稱一欄,輸入事件名稱,如 關機 點選 下一步 4 觸發器選擇關機頻率和時機,然後下一步 5 ...

如何在win7主題中新增聲音,如何在Win7主題中新增聲音

1 在桌面空白處右擊滑鼠,選擇 個性化 2 單擊開啟 聲音 面板。3 選中查詢到想要的 聲音方案 後點選 另存為 4 命名自己想要的聲音名字後點選確定即可 5 新增後的聲音可在 聲音方案 裡頭找到 如圖 這個問題微軟也給出了明確答案 可以。在預設情況下,聲音控制面板僅包含windows 7自帶的聲音...

如何在win7下執行xp系統,如何在WIN7下執行XP系統

二.為xp系統準備分割槽 準備一個用於安裝xp系統的主分割槽。在win7系統中,用磁碟管理器建立一個容量不小於10gb的主分割槽,最好格式化成fat32格式。三.安裝過程 首先進入pe系統,在開始選單程式中可以找到ghost 找到 diskgenius 工具,執行,然後把找到你的xp目標盤,選中,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