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7主題中新增聲音,如何在Win7主題中新增聲音

2021-12-27 04:20:54 字數 1877 閱讀 7856

1樓:心隨心潮

1:在桌面空白處右擊滑鼠,選擇「個性化」

2:單擊開啟「聲音」面板。

3:選中查詢到想要的「聲音方案」,後點選「另存為」

4:命名自己想要的聲音名字後點選確定即可

5:新增後的聲音可在「聲音方案」裡頭找到(如圖)

2樓:猴推終

這個問題微軟也給出了明確答案:可以。

在預設情況下,聲音控制面板僅包含windows 7自帶的聲音主題。當你使用了一款包含自定義音效的主題時,你會發現,這款音效也會出現在聲音控制面板中。

但是,當你使用另一款主題時,上一款主題中的聲音主題就不存在了。

想要在一款主題中使用另一款主題的聲音效果,你可以這樣做:

舉例來說,你想要在其它主題中使用《愛爾蘭》的主題音效celtic。

1、應用《愛爾蘭》主題;

2、在控制面板中開啟「聲音」面板;

3、點選「另存為」按鈕;

4、儲存為任意一個名字;

這樣就可以了,現在你再使用另一款主題時,比如《愛情鳥》,在「聲音」面板中你可以看到自己剛剛儲存的「celtic 2」音效,點選應用。

在個性化面板中,右鍵點選「未儲存的主題」然後「儲存」

win7如何自己新增系統聲音,更改桌面主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更改系統聲音:

點選「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

雙擊「硬體和聲音」;

雙擊「更改系統聲音」;

選擇想要更換的檔案,比如「windows登陸」,單擊,選擇瀏覽來匯入之前製作的提示音檔案;匯入成功之後點選確定即可;

更改桌面主題:

右鍵桌面,在彈出選單中選擇「個性化「,進入個性化設定視窗;

在個性化設定裡,找到聯機獲取更多主題;

此時可以看到個性化視窗中有了新安裝的主題,選中應用即可。

4樓:暱稱不好取丫

和winxp一樣的

主題放在x:\windows\resources\themes資料夾裡

**使用wma的格式,在聲音和音訊裝置的聲音選項卡下選擇要替換的聲音,替換才你要的聲音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主題和聲音安裝了,然後再桌面上右鍵單擊,選個性化,主題和聲音設定都在裡面,你點開就會看到你安裝的,然後選中就可以了~~

win7主題沒聲音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在電腦桌面右鍵點選空白,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如下圖最低下的「個性化」選項。

2、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下面的如圖所示的「聲音」選項。

3、接著,在彈出個聲音的選單畫面,如下圖,可以「聲音方案」這個選項中的下拉選單中找到某個聲音方案。

5、完成設定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喔,應該是系統的某個服務被你開機停止了,所以沒了音效,你用金山或者360安全衛士把開機啟動服務還原,然後找到那個音效服務,別把它給開機就停了應該就好了;如果不行,應該是你使用其他的工具優化過,把系統的那種音效效果給去掉了,在計算機上面滑鼠右鍵屬性,高階系統設定,然後裡面有高階,你對照著那個看一下,有沒有關於音效的

如何設定win7的聲音裝置啊?

8樓:網路猛獁

!!!注意:如果你重新安裝過了音效卡驅動,會提示你先解除安裝,然後重新啟動再安裝這個版本,你可以自己先解除安裝,然後重新啟動,再啟動安裝程式進行安裝!

試試看!

9樓:歐子諾

雙擊我的電腦,點選顯示欄上面的控制面板。

2. 開啟控制面板後雙擊聲音選項。

單擊下方的"設為預設值「即可。

如何在win7下執行xp系統,如何在WIN7下執行XP系統

二.為xp系統準備分割槽 準備一個用於安裝xp系統的主分割槽。在win7系統中,用磁碟管理器建立一個容量不小於10gb的主分割槽,最好格式化成fat32格式。三.安裝過程 首先進入pe系統,在開始選單程式中可以找到ghost 找到 diskgenius 工具,執行,然後把找到你的xp目標盤,選中,然...

如何在win7下配置IIS,WIN7 如何配置IIS並部署釋出網站

1.進入windows 7的 控制面板 程式和功能 選擇左上角的 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 2.現在出現了安裝windows功能的選項選單,注意選擇的專案,紅色箭頭所示的地方都要選擇上才能正確配置成功。3.如果在啟動iis失敗出現下圖的錯誤就是因為你沒有按照如上的方式進行選擇所需要的元件。4.安...

如何新增網路掃描器,win7怎麼新增網路掃描器

1 安裝掃描器軟體,進入掃描器客戶端。2 在掃描器客戶端,點選新增裝置按鈕。3 點選新增裝置,進入新增裝置介面。4 進入新增裝置頁面,點選自動搜尋。5 如果搜尋不出來,點選點選使用ip地址搜尋。6 找到掃描裝置後,點選新增確定按鈕後進入掃描介面。7 掃描完成,網路掃描器就新增成功了。回答您好 我是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