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新增網路掃描器,win7怎麼新增網路掃描器

2022-01-06 17:46:36 字數 2799 閱讀 9942

1樓:賀小亠

1、安裝掃描器軟體,進入掃描器客戶端。

2、在掃描器客戶端,點選新增裝置按鈕。

3、點選新增裝置,進入新增裝置介面。

4、進入新增裝置頁面,點選自動搜尋。

5、如果搜尋不出來,點選點選使用ip地址搜尋。

6、找到掃描裝置後,點選新增確定按鈕後進入掃描介面。

7、掃描完成,網路掃描器就新增成功了。

2樓:娛樂達人黃先生

回答您好~我是摳腳的布朗熊,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正在為您緊急整理答案,請不要著急哦!打字較慢,約2分鐘內回答你,請稍候哦!

電腦端設定無線掃描:

1、電腦左下角點選「開始」→「所有程式」→「epson」 →「epson scan」 →「epson scan設定」。

2、開啟epson scan設定後將「本地」修改成「網路」。

3、點選「新增」會自動搜尋到一體機ip地址,用滑鼠點選ip地址,再點選「確定」 ,完成設定。

4、在電腦裡雙擊「我的電腦」,在我的電腦裡點掃描器圖示(一體機安裝好驅動以後就有這個圖示了)。

注:如果搜尋不到一體機ip地址,點選「輸入ip地址」,完成新增ip地址。

掃描器通常被用於計算機外部儀器裝置,通過捕獲影象並將之轉換成計算機可以顯示、編輯、儲存和輸出的數字化輸入裝置。掃描器對**、文字頁面、圖紙、美術圖畫、照相底片、菲林軟片,甚至紡織品、標牌面板、印製板樣品等三維物件都可作為掃描物件,提取和將原始的線條、圖形、文字、**、平面實物轉換成可以編輯及加入檔案中的裝置。掃描器中屬於計算機輔助設計(cad)中的輸入系統,通過計算機軟體和計算機,輸出裝置(鐳射印表機、鐳射繪圖機)介面,組成網印前計算機處理系統,而適用於辦公自動化(oa),廣泛應用在標牌面板、印製板、印刷行業等。

更多6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網路鄰居里面新增,前提條件是你跟那個人是共用同一個網路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本機安裝此掃描器的驅動程式

5樓:楊伊熙

裡面有步驟)

win7怎麼新增網路掃描器

6樓:山東文匯軟體

1、點選開始選單,選擇控制面板,選擇裝置和印表機2、點選新增裝置

3、選擇要新增的印表機,如果新增失敗,選擇控制面板-管理工具4、點選服務,下拉並選擇pnp-x ip bus enumerator,這個被禁用了,雙擊它

5、點選選擇自動,點選應用,點選啟動

6、啟動過後,就會發現pnp-x ip bus enumerator已啟動

7樓:路峰拜念夢

win7新增網路掃描器的具體方法樓主可以點選 這裡 前往檢視了解。

8樓:義軍網路

1、點選開始選單,選擇控制面板,選擇裝置和印表機。

2、點選新增裝置。

3、選擇要新增的印表機,如果新增失敗,會自動彈出提示,選擇控制面板-管理工具。

4、點選服務,下拉並選擇pnp-x ip bus enumerator,這個被禁用,雙擊。

5、點選選擇自動,點選應用,點選啟動。

6、啟動過後,會發現pnp-x ip bus enumerator已啟動。

7、然後重現新增裝置就可,選擇要用的掃描器。

9樓:泡影果果

點選開啟「我的電腦」。在其他位置選項點選「控制面板」。

然後點選選擇「印表機和其它硬體」。

點選「掃描器和照相機」。

然後點選「允許此計算機使用網路掃描器」。

彈出防火牆提示點選是。

然後安裝掃描器驅動就可以了。

10樓:智慧創客之家

朋友你能把問題描述清楚點嗎?你的意思是不是想網路共享使用一個掃描呀?如果是的話需要先共享本機的掃描器,設定固定ip地址,然後去網路上的計算機機開啟控制面板,新增網路共享,把你剛才設定的ip新增進去,找到掃描器就行了!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1、點選開始按鈕,然後在開始選單中選擇點選「裝置和印表機」;

2、在彈出來的介面中,點選視窗上方的「新增裝置」項;

3、然後選擇你需要新增的印表機,如果新增失敗的話,就會彈出下面的情況,之後點選視窗中的「控制面板-管理工具」項;

4、然後選擇服務,在右側視窗中找到並雙擊「pnp-x ip bus enumerator」項;

5、之後將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然後點選應用,接著再點選一下「啟動」按鈕,之後就會發現這個服務已經啟動了;

6、然後重新新增設定就可以了,選擇自己想要新增的掃描器,如果沒有出現上面3的問題的話就可以直接選擇自己要用的掃描器然後新增就可以了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控制面板.2、開啟裝置和印表機3新增裝置4找到掃描器

13樓:司天凡

你已經說了你安裝了網路印表機,這個印表機是列印和掃描一體功能的嗎? 如果是, 那就直接用安裝光碟,安裝一下就可以了, 在安裝時選擇自定義,然後選擇scan功能即可!

很簡單的。試試吧!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未有針對win7作業系統下的驅動程式,為了保證您掃描器使用的穩定性,建議您在其支援的vista、xp作業系統下使用。安裝驅動時建議您關掉防火牆和防毒軟體,斷開掃描器與電腦主機的介面。

benq超人

另外,團idc網上有許多產品**,便宜有口碑

win7如何啟用網路發現,win7怎麼共享資料夾及啟用網路發現

執行 services.msc 啟用網路發現要開啟三個服務dns client,ssdp discovery,server。第一個服務和第三個服務一般都是開啟的,但第二個服務ssdp discover有的是禁用的,只要把它開啟就可以了 win7怎麼共享資料夾及啟用網路發現 方法如下 1.進入 網路 ...

win7如何支援承載網路,WIN7 如何支援承載網路

只要網絡卡不是很老,都支援的,我的電腦就是這個情況,換驅動就好了,win7的自帶驅動驅起來的無線網絡卡 支援的承載網路 是 否 換了個最新的無線網絡卡驅動程式就好了。你試試,把無線網絡卡驅動先解除安裝了,在手動裝新驅動,再cmd netsh wlan show drivers看看 是不是就支援了!w...

win7如何搜尋網路計算機,win7如何搜尋網路計算機

win7系統搜win7或xp系統計算機都適用的。原理一致,我現在就在用這一流程,過程如下 1.首先要開啟共享設定 開啟網路上的芳鄰的時候 或者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屬性 左邊有個為家庭設定檔案共享工作組,按提示操作,設定工作組名,和自己計算機名,最後開啟檔案與列印共享 這個功能。兩臺電腦都開啟共享,設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