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睪炎還有硬結怎麼樣才能消了,怎樣才能消除附睪炎硬塊

2022-01-06 17:46:38 字數 2205 閱讀 7280

1樓:停璃將鞏擋

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解惑。

附睪炎多為細菌感染所致,且易反**作,容易轉成慢性附睪炎。

除了遵醫囑用藥消炎。平時需要忌菸酒,飲食宜清淡,避免久坐,穿過緊的褲子等。抽菸喝酒和辛辣刺激最易引發腫大硬結。

另外還可以吃些利尿消炎的中藥調理。

想知道具體的情況,需要到正規醫院檢查。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2樓:與會者問筆

附睪炎的話需要使用敏感的抗生素持續**四到六週以上才能慢慢緩解的,如果有硬節的話,可以採取手術切除附睪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附睪炎硬結一年多了,能不能徹底消除?

3樓:窩窩漠然丶

病情分析: 你的硬結是附睪炎引起的,一般很難消除的。附睪炎多由前列腺炎、精囊炎沿輸精管逆行感染而發生的附睪炎症,血行感染者少見。建議你到醫院做個詳細檢查或,對症**。

附睪炎,伴有很大的硬結。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硬結伴微痛屬於慢性炎症,消除比較慢,會影響生育,西醫就是抗生素抗感染,中醫需要消痞散結,通絡止痛,可以選用橘核丸加減

5樓:德勝門張廣清談男題

患上附睪炎後此部位出現疼痛是正常的,說明附睪有炎症,要**才可以控制住疼痛,病情也才可以快速的控制下來。出現硬結是很多附睪炎患者出現的一個症狀,也表明疾病向嚴重的發展,要**好這個硬結有一定的難度。

首先要先進行消炎的**,把附睪炎症消下去,再仔細觀察硬結的情況,有必要時最好是物理**,如硬結髮展更大,更嚴重時,則要進行手術切除,**前要先了解硬結的性質,無特殊的情況下就可以直接做物理**的。

其次還要把飲食配合起來,用藥會有一定的***,可通過飲食來調理一下身體,把***可以消除。最後則是在衛生方面,有些患者不注重附睪的疾病,從而讓疾病快速的發展,男性是可以定期做附睪方面的檢查的。

6樓:

抓緊**。手摸有微痛,有很大的硬結,說明還有炎症,比較嚴重。首先要消炎,至少要一週抗生素點滴(比如:

依替米星)。同時,口服消炎藥2周左右。硬結沒了,才能算好。

不要再拖了。早**早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要看病變處的嚴重程度,一般沒有發生其他的感染的話問題不大,注意保持生理衛生,勤換內衣,避免**出汗,保持通風,不要穿牛仔褲。一般會在一段時間自行消除,這個是要靠良好的習慣來改善的。

8樓:金金金鈴

你好,發現到現在有多長時間了,有沒有好轉的情況?現在哪些不適呢?

一般來說,**上可以口服藥物,一般**半個月到一個月時間;靜脈注射藥物一般要一兩週時間;

生活中要注意,禁性生活及重體力活動,宜穿寬鬆一點的褲子。

請回覆上面的問題,我上線後再分析回覆您。

9樓:匿名使用者

消炎。不行只能切除。只有一邊,不影響生育。沒給紅包醫生當然不給力了。

10樓:奔跑的螞蟻

樓主怎麼樣了?好了嗎?我的情況跟你差不多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吧!

先去做個檢查比較好,

幾個月前得了附睪炎,輸液一個星期消腫,現在還要硬結在,怎樣才能消除硬結?哪位好心人有經驗的,或者知

12樓:匿名使用者

並且由於地方不一樣,物價不同,政策也會有所不同,那麼當地物價局的**制定標準又不一樣,那麼,導致最後的收費標準也不一樣。但一般來說,**附睪炎的費用不會太高,一般家庭都能接受可服專利利尿消焱丸。

第一、根據患者發病原因選擇具有針對性的技術**,還有儀器,由於**的不同,那麼在技術**還有裝置上的選擇會有所不同,導致最後的**費用也會有所差別。

第二、根據附睪炎的不同型別:附睪炎可分為急性附睪炎和慢性附睪炎,兩種不同的附睪炎症狀表現有明顯區別,在**過程中也需要不同的檢查和**方案對症**,因此產生的用度也不同。附睪炎的**費用由於地區和醫院有所差異,所以會有所不同。

附睪炎會影響到男性的精子,這樣一來就容易導致男性不育的發生,關於這一方面的影響大家要重視,及時的去進行**才是最好的方法。

附睪炎硬結怎麼辦

13樓:人羽則佳芯

建議去醫院檢查,並遵照醫囑。

怎么樣才能追到女孩,怎麼樣才能追到女孩??

真誠!用心 真心!看一下 厚黑學 泡妞心經 真心是貫徹始終的核心!一 收買她的好朋友或室友,收集她的喜好 厭惡的資訊,投其所好!二 多花時間陪她,經常給她 時時證明你在乎她!三 要放低自己,做到,呼之則來,揮之不去。女友隨叫隨到。女友發 脾氣讓你滾,你也得賴著不走,說笑話逗她開心!四 偶爾製造些小驚...

27怎么樣才能嫁人,27怎麼樣才能嫁人

我覺得心態很重要 不要老想著目的 這樣也許會給你的將來帶來不利因素 這種事情還是急不來的 首先豐富自己的空閒時間 多多參與社交 認識不同的人 注意穿著 注意言行 可以多參加相親會 不要覺得不好要意思 因為懂得如何展現子的人才是漂亮女人 再來不要只注重外在 碰到合適的人 不要過於矜持 大膽的說出自己的...

怎么樣才能瘦腿,怎麼樣才能瘦腿!!

迷人的腿部除了先天以為,就需要靠後天的調理了,如果調理不好就容易出現蘿蔔腿 粗壯腿,尤其對女性朋友來說是非常難受的事情。小編就教大家一些方法來調理。方法一 健康飲食 如果平時吃的食物過鹹,有會引起腿部變粗,所以,食物要吃得清淡一些。方法二 瑜伽瘦腿 瑜伽是瘦腿不錯的選擇,瑜伽可以拉伸腿部韌帶,長期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