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樣才能擁有持久的愛情,怎麼樣才能擁有一個持久的愛情?

2023-02-12 22:15:10 字數 1723 閱讀 910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愛,就不要吧這扇門關死,把門虛掩著,給對方進去的機會,也給自己出來的機會,畢竟真愛是難得的。愛情需要裝飾,更需要真實的展示自己,做真實的自己才能盡情享受愛情的陽光雨露,愛情也因為相互的坦誠而持久奔放。朋友,祝你幸運。

早日得到愛情的果汁。

2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信任 體貼對方。能原來對方犯下的小錯誤

3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信任、坦誠、給各自點空間

怎樣才可以擁有一個長久的愛情

4樓:滿意請採納

一份所謂天長地久的愛情

其實就是兩個人相互包容

相互理解,相互努力

只有這樣才能得到一份長久的愛情

5樓:陽哥談遊戲

愛情是需要經營的愛情是可遇不可求的如果遇見好好珍惜吧

怎麼樣的愛情才能持久?

6樓:圈內雅痞

與人交往不是交換。和別人交往的時候,不要有交換的思想,不要想著付出多少,對方就給你多少。感情和商品交易不一樣,不是等價交換。

7樓:知娛

愛情沒有錯,錯的只是我們,因為我們對愛情要求得太多,太過於完美,愛一個人沒有錯,因為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利與被愛的權利!

什麼樣的愛情才能持久?

8樓:有趣地心理學

一段感情走到盡頭,原因很多,你可以說是性格不合,聚少離多,亦或是愛的不夠。但一段持久的感情,歷久彌新,

9樓:徭來福逄衣

社會上沒有真愛是不對的,大學裡頭的是浪漫的戀愛,因為不用為其他的方面考慮太多。上了社會是要考慮很多瑣碎的事情,還有本人的事業。所以顯得戀愛的比重不那麼高。

遇到了自己喜歡的,最好隨緣。別去強求。

10樓:知娛

愛情沒有錯,錯的只是我們,因為我們對愛情要求得太多,太過於完美,愛一個人沒有錯,因為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利與被愛的權利!

怎麼樣才能維持一段長久的戀愛?有什麼技巧 10

11樓:拜託啦學妹

在一段感情裡,怎麼樣才能走的長久呢?

12樓:善百和

真正的愛bai沒有枝巧,只要心心想du映,以心換心,你中有我zhi

,我中有dao你,相互理解,相互專愛護,相互包

屬容,患難共當,富貴共享,如能作到這些枝巧我相信,那將不是維持一段長久的戀愛問題而是一樁棒打不散,堅貞不愈,攜手共度,白頭到老的真婚姻。

13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風浪的愛情可以堅定長久,平淡的愛情也可以長久,如果想要維持長久的愛情,那麼必須要兩個人一起努力,所謂一隻手掌拍不響!這個問題我似乎無法解決,只能祝福你們能夠執子之手與子攜老!

14樓:獅子桂仁

長久不靠技巧,請重新整理認知。 長久靠的是你倆三觀相近,性格相合。技巧是補縫的。三觀不近,性格不合,就像危房四處開裂,靠補縫是沒用的。 去找個三觀正確,性格溫和的人吧,比啥

15樓:匿名使用者

遷就對方,忍住脾氣,相互付出,相互包容

16樓:chaiki楓燁

感情需要多經營才會長久,多花點心思

怎么才能擁有永久的愛情,怎麼才能擁有永久的愛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 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

怎么樣才能追到女孩,怎麼樣才能追到女孩??

真誠!用心 真心!看一下 厚黑學 泡妞心經 真心是貫徹始終的核心!一 收買她的好朋友或室友,收集她的喜好 厭惡的資訊,投其所好!二 多花時間陪她,經常給她 時時證明你在乎她!三 要放低自己,做到,呼之則來,揮之不去。女友隨叫隨到。女友發 脾氣讓你滾,你也得賴著不走,說笑話逗她開心!四 偶爾製造些小驚...

27怎么樣才能嫁人,27怎麼樣才能嫁人

我覺得心態很重要 不要老想著目的 這樣也許會給你的將來帶來不利因素 這種事情還是急不來的 首先豐富自己的空閒時間 多多參與社交 認識不同的人 注意穿著 注意言行 可以多參加相親會 不要覺得不好要意思 因為懂得如何展現子的人才是漂亮女人 再來不要只注重外在 碰到合適的人 不要過於矜持 大膽的說出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