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靜下心學習,怎樣才能靜下心學習

2023-02-12 22:15:12 字數 1105 閱讀 14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樹立目標理想,為夢想而奮鬥。

二:每當不想學習的時候就看看社會上的悲慘淒涼的事,想著自己只有好好學習才能避免像他們一樣,想想自己想買衣服但沒錢的心情,想想因為沒有房子而被女朋友踹的情景,想想孩子吃不上奶的日子,想想父母到了老年還吃不飽穿不暖的境況~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主要取決於你自己。要真想學,總能靜下來;要不想學,拿針扎都沒用。我是這種情況!

但還是給你個建議,先硬著頭皮看幾分鐘,邊看邊用筆在草稿紙上記。不知道看什麼就抄書,先讓自己有個狀態,然後就好多了。

2樓:忘記喧雜

把學習當中自己最興趣的事情去做 開始有點難 慢慢調整自己的心態

3樓:

說說你不能靜心學習的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朋友,我想你首先要把心靜下來,避免浮躁。如果是心裡原因造成的就要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如果是外部原因造成的,為什麼不問問自己為何那麼容易被外部因素影響。一個人要是真的想在一段時間裡學習是會讓自己完全投入的,不是嗎?

沒有人能幫助你,只有你自己..自己才是自己的救贖~·加油我相信你~~因為你既然問這個問題說明你已經有想學習的決心,下一步就是行動了~~對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高中的時候也是一個比較坐不住的孩子,當時我就是不停的告訴自己,就坐一下就好啊。你就告訴自己,每天比前一天多安靜的坐一小會兒,這一小會兒可以用來思考,可以用來閱讀,只要有個好的開始,就會靜下來的!祝你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把學習的玩的時間分開,有條的進行。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是主要取決於你自己。要真想學,總能靜下來;要不想學,拿針扎都沒用。我是這種情況!

但還是給你個建議,先硬著頭皮看幾分鐘,邊看邊用筆在草稿紙上記。不知道看什麼就抄書,先讓自己有個狀態,然後就好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時候這樣:瘋玩 玩得自己愧疚了 覺得不應該浪費時間了 就會抓緊時間 收回狀態了

9樓:蔠嚸

狀態要好,什麼都不用想,熬過這段時間就好了

怎樣才能把心靜下,學習,怎樣才能讓自己靜下心學習

你要想靜下來,得問自己為什麼總是心神不寧,還是想的太多,受環境影響?找出幾點,然後再針對性的去克服它。淡泊明志,寧靜致遠。真的想靜下心學習,就排除一切雜念吧。你可以為自己制定學習目標,每次學習之前看下,暗示自己,要集中注意力,配合合理的學習方法學習。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到,功夫不負有心人,加油!首先要找...

怎樣才能靜下心來好好學習,怎樣靜下心來學習?

根據我的經驗,讓心自己靜下來是絕對不可能的,就是可能,那你已經老了,晚了 遲了,想好好學習,就要剋制自己,再想玩,在想看cd,可以,今天所有的學習任務,全部掌握,那你隨便消遣,沒弄完,在鬧心也得坐在書桌前學,實在不行喝點水,歇一兩分鐘接著弄。讀一些優秀的文言文,比如大學中庸,古文觀止之類的文章。可以...

怎樣才能快速靜下心來?很煩很燥,怎樣才能快速靜下心來?很煩很燥

一輩子其實不長。能遇心愛的人,是多麼幸運的事。為何不緊握著他的手呢。一輩子只愛一個人,並不丟人。心裡明明知道,除了他外還會有更優秀的人出現,可是一個人不能這麼貪心的。我非常躁動不安,特別燥,怎麼能靜下心來 運動體育運動 冥想靜坐 吐納瑜伽都可以 我也很煩躁,總是想靜一會。越想越靜不下來,越煩。看著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