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樣才能吸引女孩,怎麼樣才能吸引女孩

2023-02-08 17:35:07 字數 836 閱讀 9390

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 害。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

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2樓:我de非賣品

莪覺得現在的女生主要是肯男生會不會打扮自己,自己搞的乾乾淨淨的.看的舒服.還有主要的一點就是主動,女生滿喜歡主動的男生.自己要對自己有信心.

嘿嘿!~``

加油哦!~``

3樓:

主動去拉近彼此的距離,這樣才會發展得更加的快起來!

4樓:水擾龍卉

主動追求!耐心、大膽、臉皮厚!

5樓:桂林擱淺集團

1有錢 2帥 這2點如果你都沒有 那你希望不大了

6樓:敏敏

陽光一點 自然一點 不要耍酷

7樓:淡然且聰敏灬才俊

做好自己,性格開朗,樂於助人,

怎么樣才能追到女孩,怎麼樣才能追到女孩??

真誠!用心 真心!看一下 厚黑學 泡妞心經 真心是貫徹始終的核心!一 收買她的好朋友或室友,收集她的喜好 厭惡的資訊,投其所好!二 多花時間陪她,經常給她 時時證明你在乎她!三 要放低自己,做到,呼之則來,揮之不去。女友隨叫隨到。女友發 脾氣讓你滾,你也得賴著不走,說笑話逗她開心!四 偶爾製造些小驚...

27怎么樣才能嫁人,27怎麼樣才能嫁人

我覺得心態很重要 不要老想著目的 這樣也許會給你的將來帶來不利因素 這種事情還是急不來的 首先豐富自己的空閒時間 多多參與社交 認識不同的人 注意穿著 注意言行 可以多參加相親會 不要覺得不好要意思 因為懂得如何展現子的人才是漂亮女人 再來不要只注重外在 碰到合適的人 不要過於矜持 大膽的說出自己的...

怎么樣才能瘦腿,怎麼樣才能瘦腿!!

迷人的腿部除了先天以為,就需要靠後天的調理了,如果調理不好就容易出現蘿蔔腿 粗壯腿,尤其對女性朋友來說是非常難受的事情。小編就教大家一些方法來調理。方法一 健康飲食 如果平時吃的食物過鹹,有會引起腿部變粗,所以,食物要吃得清淡一些。方法二 瑜伽瘦腿 瑜伽是瘦腿不錯的選擇,瑜伽可以拉伸腿部韌帶,長期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