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級怎么樣才能升的更快,40級怎麼樣才能升的更快?

2023-01-25 20:25:14 字數 2088 閱讀 7842

1樓:絕↗殤

耐心和金錢,嘿嘿

記得采納啊

2樓:森寄靈

我轉別人的你看看就可以了 ☆來無影☆ 有些人說現在傳奇是有錢人的專利,那麼我說你錯了!由於開學忙,我的號在掛46中!這區只打了半個月不到收入300多元寶,自己仍了500進去.

裝備已經天套 10的無機 道袍 45號級別也快46了.不貴吧!沒辦法,沒時間了嘛!

下面我介紹下我在108區的經歷 我108豪邁 小亮 108的人應該都知道吧 46小道 經常搶劫! 在開108的時候我好奇的衝了40元寶進去.剛開區的時候石頭和卷賣掉,一天可以報銷一半的元寶!

我40元寶就夠掛20天的了,這20天還可以打不少箱子.如果我一直打箱子,那我也許到不了46!我28級的時候就已經加入行會和大號一起混了,運氣不錯.

有 花少 帶著我. 天天去魔龍沼澤打新書,不過他們家族都沒打到過一本書.我在凌晨的時候和一個戰士 貴族£神龍 打到了 獅子 他給我150元寶自己練了.

我拿100元寶直接天關到35級.就開始天天和他在地下殺人,那時候的地下剛開區人少.大號更少!

我門一直殺到我40級,他45級(他天關). 道士在上面可能殺不死人 但是在地下可就不一樣了 戰士被圍後那種任人宰割的樣子是多麼的可憐.呵呵我也層仗著自己級高搶小戰士的箱子.

(我一出門都20捆太陽,才1元寶不貴)元寶越轉越多.石頭不停,自己在手動.級別升的很快,名次也長的很快.

後來我的一位朋友 寵兒姐姐告訴我去打求婚戒指.我就去了,當時我已經44級了.級別算高了,可能有些人說天關的人級更高.

但是我不知道你注意沒有,天關的人一般都在出英雄後才狂衝級.在出英雄以前級別高的很少.法和道就更少了.

戰士沒有去打裝備的吧!大行會也沒人會看上求婚戒指.我就天天去那打,碰到了 龍城ぁ孤心一樣的44 我們不搭不相識 就天天一起打.

還有1個43的女道姐姐.我們3個 每天到點就去打戒指 去襖3打號角 地苦 組瑪打四葉當然我們也會有競爭對手. 級別和我門一樣高的,甚至46的道也去打.

不過44-46不難衝.他們也不總在,我到點就去打東西.期於的時間開雙.

我開雙打箱子還升級,箱子錢就夠掛石頭了.我打裝備的元寶就都存了下來.在我網費不夠的時候就賣掉一點.

當我們46的時候.全區47的只有100多也就是說只有100多人能和我們搶,但是他們大都是戰士.或者rmb玩家不打東西.

手動的沒人能短時間到47吧.所以我門就打求婚戒指 號角沒事也打打衣服. 或者去地下宮殿打打指令書.

pk也不怕死 46的道一個氣功推一群.身上還帶著好多大藥,輕易死不了.45-46這級要是掛石頭要2月(當時沒出聚靈珠)我天天16小時的打,25天搞定.

光箱子就賣了400多元寶.在魔龍還打到幾個垃圾鞋.算起來,我半年時間賣掉了2200rmb.

當然還不夠網費.但是你玩別的遊戲,不一樣花網費.我這玩傳奇不搭錢還賺錢,別的遊戲能嗎?

誰說傳奇只是有錢人才能玩的.我就一學生,一樣玩! 可惜遲遲不出英雄,號賣掉了.

開了114才玩一個月就開學了!先掛著吧! 同心小徑:

虹膜豬衛出求婚戒指!1小時去1次,在城堡裡刷襖瑪衛士.就可以進去找了.

有的時候不刷.24小時刷8-12個.因為沒規律!

所以要1小時去1次. 一個戒指114區賣20元寶! 襖瑪3:

號角 20元寶1個 3小時刷1回 衣服:6小時刷一回!! 新區藥材不值錢了,難混點.

但是如果你練一個道士.找個人配合你的話,一定可以把所有投入收回來.還賺很多.

級高的道士搶東西很輕鬆.一個人一直毒.一個人推其他的人就可以拿到經驗!

如果是你的經驗,別人站上一個氣功.別人的經驗你占上就一直大藥,搶劫!只要先投入一點點元寶.

100足夠,你就可以混的很好,還賺錢!你的投入也會收回來的! 順便說下出了英雄後的玩法.

道士更牛了,手動練級不花錢.打箱子就夠藍石頭的錢了.開雙一天上10小時.

3個月就可以出合擊.有條件的掛石頭加手動更快! 道道合擊穿天套就可以去混了,暴人武裝自己.

拿暴別人的錢來衝級和買裝備.厲害後就能暴更多的人.當然自己是暴不了大號的,找個暴人的行會.

幾個合擊配合,什麼人都秒了.死了也掉不值錢的東西.暴一個大號夠你死幾十回的了!

只要你有時間,現在的傳奇沒錢也一樣玩!你要說你沒錢也沒時間.那麼我告訴你沒時間你什麼遊戲都玩不了!

賽爾號怎么讓雷伊極速升到75級現在40級

1.帶一只學會同生共死的閃光比波,注意是閃光的,並且只剩一顆血 可以事先學會突進,對野生皮皮用,剩下一顆血 和一隻任意炮灰。2.比波放第一個,上場同生共死,納多雷屬性反轉,換上炮灰,掛,換比波,用突進 只剩一顆時不扣血 納多雷就掛了。ps 只用三個回合,每次獲得1539經驗,把炮灰換成你要練的精靈。...

40級的大堂跟怎樣加點,40級的大堂跟怎樣加點

1全部去官方主頁下xyq.163.com 大堂加點4攻1防或者3攻1血1防你可以去夢幻論壇裡邊看看有具體加點的帖子40級你可以去bj連級 我看了樓上各位大俠的發言,好象都是高手,我還是建議你到主頁上去看看,你會有所收穫的.因為我也是大堂的.40級有雙就找高手帶帶抓鬼 去d2耍耍。30j之前建議3g1...

全民鬥戰神40級兵器在哪得到,全民鬥戰神怎麼獲得60以上兵器

假如你現在40級到50級之內,到你現在打的那一章 精英關 除外。那一章所有的關卡都是有機率的爆的。全民鬥戰神怎麼獲得60以上兵器 60級兵器和50級用的是一樣的 評分有高低而已,61級以後最好用評分6400以上的兵器 全民鬥戰神 裝備從哪得 裝備獲得 裝備品質有普通 白色 優秀 綠色 精良 藍色 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