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怎么讓雷伊極速升到75級現在40級

2023-02-11 03:50:18 字數 551 閱讀 2538

1樓:匿名使用者

1.帶一只學會同生共死的閃光比波,注意是閃光的,並且只剩一顆血(可以事先學會突進,對野生皮皮用,剩下一顆血),和一隻任意炮灰。

2.比波放第一個,上場同生共死,納多雷屬性反轉,換上炮灰,掛,換比波,用突進(只剩一顆時不扣血)納多雷就掛了。

ps:只用三個回合,每次獲得1539經驗,把炮灰換成你要練的精靈。

普通皮皮同生共死只能掉一半,但閃光的就能真正「同生共死」樓上的沒註明是不是閃光的。只有閃光的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灌經驗或者是挑塔和精靈王之戰。

祝lz早日把雷伊練到一百,加油!!!!!!!!!!!

3樓:息然學

1.叫你朋友和你一起刷2.小號當學員大號刷小號 小號領經驗大號也可以得到錢又可以升級3.刷塔4.亂鬥5.去和人家單精靈對打

4樓:匿名使用者

打勇者之塔或者精靈王之戰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打小號的- -,我從40多升到74

賽爾號雷伊怎么打,賽爾號雷伊怎麼打

打不過,至少要1個100級的地面系精靈 別想了打死了,我兩隻100級,一隻80級,一隻72級多沒打死 赫爾卡星荒地 55級 原來55級,現在70級 常用絕招 瞬雷天閃 極電千鳥 電閃光 白光刃打敗它可獲得雷伊的精元 孵化後變雷伊 雷伊因為赫爾卡星非常破敗已經去修煉了,每次正式回來比上次高出5級。雷伊...

賽爾號我有100級的納多雷,用它怎么打雷伊

不行.打雷伊 用100級麗莎布布.超nono.帶上金色 減20 傷害 或藍色火焰 每回合回60命血 buff,普通nono.到壇敲夥殉?這個很有幫助.加個特防能量珠 3 5次花粉減雷伊命中,葉綠光束消強,花草能量 花草護體強化,金光綠葉大招 打雷神天明閃 兩個方法 1.超nono的話帶上藍色火焰bu...

賽爾號怎么打敗納多雷,賽爾號怎麼打敗納多雷

你先狂升布布到差不多45,換個寄生種子招,然後去抓只皮皮連到20,之後給烈焰猩換個火焰旋窩,準備就完了。然後先用皮皮納多雷第一招100 用屬性轉換,你就用同生共死劈它600多,然後皮皮死後用烈焰猩弄怕它,好運的話沒死就用個旋窩然後立即換布布,用個寄生後它大你一下你就有寄生幫你補充命一個回合快過了後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