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提高數學成績

2023-02-11 03:50:15 字數 778 閱讀 4621

1樓:健康排第一

如果你是想提高數學考試成績的話,就是記公式,多做題,知道每個公式的實際應用。

反正考試一般都是將公式的使用條件進行了部分調整,要你對題目進行一定的彙總變更後才能套用公式,所以還是多做題,各種型別題目見多了自然也就有印象會做了。

2樓:混文憑好

很多方法呀!關鍵是你是否能堅持了!

首先,做題是必須的了,數學你會在做題中總結許多方法 和經驗,但做題並不是題海戰術,那樣只會浪費許多時間,重要的是你要總結,沒做完一個題明白是哪種型別的,總結一下這種型別的題是怎麼做的,總結完了找幾個練習一下,經總結的東西徹底變成自己的。

再就是,注意課本例題或是好的參考書上的例題,有一本就行,不用太多參考書,多了你也看不過來!最重要的是自己堅持,方法一片片,堅持是關鍵!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高三的話,首先必須掌握七類函式的全部性質這是你高中求解問題的基礎,從其中也能學到好多的解法和思想,其次就是根據高考題去做專門的知識學習和聯絡

4樓:友_友

數學要記憶的東西挺多的,公式和解題方法都要背,並不比文科少哦,一份耕耘一份收穫,踏踏實實學吧,付出總會有回報的

5樓:我行我素的

買個手機,練習盲打計算器

6樓:f阿飛的身份

先要把公式背過記住,在根據題目熟練應用,舉一反三

7樓:匿名使用者

多背數學公式,多做不同的數學題型

如何提高數學成績,怎樣提高數學成績額?

不需要練習冊,從初中第一本數學書開始,每一個基本的公理,定理,推論,公式,都要仔細的研究和推導一邊,從頭至尾,由簡入繁。理解為主,以理解促記憶。很快你的成績就會提上來。不要去做複雜的難題,那些題都是通過基本知識轉化求解的,數學就是靠基礎,基本的掌握了,沒有任何難題!祝好運。最後階段也就是查漏補缺吧 ...

如何讓數學成績提高,怎樣提高數學成績額?

數學是一門理科學科,靠的不是死記硬背,主要靠知識的積累總結。本人給您一些建議 1 針對數學的概念,必須死記硬背且會靈活套用 2 針對資料的定理,必須覺著去引導和證明,做到徹底明白這條定理是怎麼來的 3 懂得如何審題,這個需要通過刻苦實戰,在大量練習的過程中總結經驗。綜上所述,我送給您四個字 記,悟,...

如何快速提高數學成績,怎樣提高數學成績額?

想要快速提高成bai績,那必須du 先有正確的學習zhi方法和學習興趣,家 怎樣提高數學成績額?快速提高數學成績的方法 一 課內重視聽講,課後及時複習 接受一種新的知識,主要實在課堂上進行的,所以要重視課堂上的學習效率,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上課時要跟住老師的思路,積極思考。下課之後要及時複習,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