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44級的巴魯斯怎么打提亞斯

2023-01-22 00:15:08 字數 875 閱讀 3749

1樓:耗一一

把皮皮練到35級或35級以上(帶同生共死技能),其他的只要有一隻是40級以上的就ok了,準備工作就完成,接下來就是實際戰鬥了,先把皮皮的最高進化(具體叫什麼我忘記了)放在最前面,然後點蛋,他就會飛過來,然後再點鳥,一開始就用同生共死,不過如果他一開始用精神干擾技能的話,我建議最好是逃跑再打,用了同生共死他的血只剩一百多了,有時候幸運,他先打你一下,你剩下一點血,然後你用了同生共死,他也剩一點血,然後就是用其他的精靈慢慢打了,我用這個辦法35級就打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理由1:你級別沒他高 理由2:它血比你厚,速度比你快 理由3:

打提亞斯容易miss 理由4(不可忽視):提亞斯容易打出 致命一擊 lz別亂想了,用電系會好打一些,lz練一隻皮皮到50級(速度要到120),先用同生共死,之後就會容易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抓一個皮皮練到40-45級的波克爾,先發「同生共死」絕招,讓它先攻(波克爾不要超過45級)一般它打你80多滴,同生共死廢它將近500滴,再用35級的利爪尤里安或40級以上的巴魯斯克制,要它先攻,扣它160多滴血,它翹了!好簡單的方法,我45級的就打過了,送了一個精元!

採用我的吧!嚴禁抄襲!

4樓:匿名使用者

連個34級波克爾,他如果用精神干涉就逃跑,反正沒用精神干涉就用同生共死,這時它的hp低於100,巴魯斯用一個潮汐或如果它速度快就用剋制將提亞斯打死,以上是我的觀點,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艾貝多芬沒有?有,狂用浩瀚蒼穹。沒有,狂用剋制再派個血厚的上。ok

6樓:匿名使用者

用補血,的來打,或升級

4399賽爾號100級巴魯斯怎么打雷納多

看看你倉庫裡還有沒有會 命中的 有的話多帶幾隻 能抗的 然後用864虐 不然就用剋制 自己看運氣 剋制之後馬上補血 補血接著克 然後剋死 0 害 你啊 你有沒有波克爾 有的話讓他學會猛禽 先打一隻極低的獸 用猛禽 你還剩1hp 在打 第一招 你同生共死 他好像用什麼反轉 還是複製 忘了 o o 再用...

賽爾號魯斯王怎么單打雷伊,賽爾號魯斯王怎麼單打雷伊

很簡單,魯斯王一上場 不管多少級 直接被雷伊秒!不要想不開呀,電系克水系,你最好用地系卡魯克斯!我覺得卡魯克斯好打點 卡斯達克和莫比 進化的也行 的融合 開始一直送他 破攻 5,記得血低於100補血,否則容易被秒,然後 破防 和 大地之力 輪流用3次,他會用電閃光降命中的,如果 爆裂極突刺 命中的話...

賽爾號蓋亞怎么打,賽爾號 蓋亞怎麼打

蓋亞每天下午一點至一點半,晚上八點至八點半出現,點左上角的黃信封就知道在哪個星球。只要按規則打一次就會得精元。週一和週五,兩回合內擊敗蓋亞。只有加特攻性格的艾斯菲亞 閃光艾斯菲亞 奈尼芬多等超能系的或飛超系的艾克里桑才可以,特攻在350以上,打出致命一擊才可以擊敗蓋亞獲得精元。特攻在350以下,就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