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摔了一下黑屏,我的電腦摔了下,黑屏了

2023-01-22 00:10:12 字數 1837 閱讀 3418

1樓:

外接顯示器試一試,如果顯示正常可以判定顯示屏或者顯示資料線有問題

我的電腦摔了下,黑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能看到進入系統的畫面嗎?根據你的描述有可能是硬碟受損了,建議你重新安裝一下系統試試,如果重新安裝了系統還是如此,就是硬碟問題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不懂的可以繼續追問。

3樓:戴爾本色

您好,請您提供下您電腦的服務編碼用於進一步核實您的機型。筆記本機型服務編碼位於機身底部的長條狀標籤上,由7位數的英文+數字組成;xps少部分機型需要摳開底部的銘牌;桌上型電腦型多位於機箱靠背板附近。

同時,請您詳細的描述出現的問題、錯誤提示的詳細內容等,這樣才可以根據您的機型及出現的問題,提出針對性的解決方案。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是硬碟壞了

電腦摔了一下,開機黑屏

5樓:張秀英果茶

提示沒有找到起動裝置,也就是說沒有識別出硬碟。摔了一下,可能是硬碟與主機板連線的資料線鬆動或者硬碟電源線鬆動,可以開啟機箱插拔一下;如果資料線與電源線都插好了,情況依然如此,極大可能就是硬碟被摔壞了,更換新硬碟。

6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只能是哪壞了換哪的樣子,拿到電腦店拆機是肯定的了,然後檢測硬體,主要部件都換到別的電腦上進行檢測,還是看你換的部件的**,再加一丟丟手工費就可以了,比較有可能壞的是,主機板,硬碟,記憶體(或者記憶體鬆動了)

我的筆記本摔了一下,黑屏了,開機正常

7樓:北京交達維修

這個可能跟摔有關係,你先看看是不是偽黑,就是仔細看有影象的,可能是燈管或者連線等摔壞了或鬆了等。如果是真黑屏可能是螢幕或顯示卡等問題。電腦故障 隨問隨答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外接顯示器看看,如果外接的有影象,那麼就是筆記本的液晶螢幕的插排鬆了,如果你不會修最好拿到售後那裡,不過你會修,最好修一下,過了保修期修一次也挺貴,但修起來很簡單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就找客服吧,不要打算自己修好了

10樓:

額。估計壞了。找售後把

膝上型電腦摔了一下開機黑屏

11樓:四川新華

就兩種可能,顯示器或者是顯示卡壞了。如果開機後還能看見一點圖示那顯示器摔壞了的可能性很大。如果是顯示卡壞了應該乾脆就什麼都看不見了。

不知道筆記本買多久了,顯示器一般都保兩年吧應該。只能拿到客服去修

12樓:小安電腦老師

回答你好,開機之後不停地按下鍵盤上的capslock鍵,看下指示燈亮不亮。如果亮的話,你昨天可能摔倒螢幕或者顯示卡了。

提問我是筆記本,就是螢幕的問題吧,明顯能看出開機後還是有點亮度變化但是沒有畫面顯示了,這種我需要到店裡去解決了對吧

回答看看螢幕上有沒有裂痕,有的話不能保修。

提問沒有的

回答儘量不要有外傷。保修很嚴格的。

更多3條

13樓:柔鵾厚成仁

這個是偽黑屏,一般摔可能是把燈管等震斷了,換燈管就可以了。筆記本故障都可幫解決的

14樓:1026489773態度

有一種就是左上角有一個游標閃動,滑鼠在中間可以移或不可移動,這種情況下基本可以判定是電腦系統的引導壞了,有可能修復好。另一種情況就是單單中間有一個滑鼠,甚至滑鼠在不斷的旋轉,這種情況下沒有可能修復好系統的,只能重灌系統。

電腦總是黑屏閃一下就好了,電腦總是黑屏,閃一下又好了是怎麼回事?

電腦黑屏需要根據其情形來判斷原因 如果經常性黑屏,可能是電源功率不足 如果是週期性黑屏,可能是顯示器到了自動熄屏時間 如果是間歇性黑屏,可能是顯示卡驅動不匹配或者顯示器介面鬆動。以下是詳細介紹 1 電源功率不足導致黑屏,可以更換一個功率更大的電源 2 自動熄屏導致黑屏,可以在顯示器設定或者系統顯示設...

平板電腦摔了下,前天摔的,昨天還能用,沒問題,今天早上起來螢幕有一道劃痕,還有黑斑,我把機子拆開

這個屏壞了,屬於比較菜的那種螢幕,換個好屏就看你的平板能不能支援,這個是觸控的嗎?另外換個好點的屏的話,估計 會超過你這臺平板電腦的 常規平板使用的是ips材質的硬屏,你這個不是。你都拆開了,就是屏壞了啊,反正是不能單獨換的。自己可以去網上 買了自己換上,但要知道屏的型號。還有 液晶屏本來就分很多層...

我的電腦黑屏了,求助,電腦黑屏,求助!

你的黑屏是硬體接觸不良引起的,把顯示卡和記憶體條拔下,清理後重新插好就可以了 重插記憶體嘛!黑屏都是記憶體的問題!檢查下記憶體有沒有壞了!插槽也看看 是你的 顯示其和主機 沒有練好 小問題 好好檢查下 顯示器接主機的訊號線 黑屏說明電腦進病毒了或宕機了,重啟能成功的話用防毒軟體防毒,實在不行用一鍵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