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我有66級派魯基達 52級巴魯斯 50級烈焰猩猩 快孵

2022-12-05 20:55:12 字數 3464 閱讀 8171

1樓:一個星點

方法一 練一個波克爾最好八十級左右,用同生共死。再用一隻六十級左右的烈焰猩猩(能接住阿克西亞一招或速度快於阿克西亞的就行,再用派魯基達的大招)

方法2 用**布布的寄生種子,再用80級左右的烈焰星星和派魯基達當阿克西亞的血小於100時就會回血,這點要注意我用了83級的波克爾和80多級的烈焰星星打敗了阿克西亞

2樓:火鳳族亞夢醬

用雷吉歐斯(西塔的最終進化),烈焰猩猩(小火猴的最終進化)用雷吉歐斯(47級)的鐵臂(狂用),一直到他只能打你三十多體力的時候,就用充電,用五回合就可以了,然後再用幾個合金子彈就ok了。(提示,他一旦用冰封,你要再用一次鐵臂,不然他會把你的鐵臂耗光)他就死了。

如果用烈焰猩猩的話,要七十級的,第一次用冥想,再用幾次火焰旋渦,最後再用全力一擊或火焰車就完了。(記得要加血哦)。

這是我自己一個一個打出來的!小白勿盜。

3樓:混血槍手

只需要一隻派魯基噠

首先用兩次鋼鐵意志(他用冰封就再來一次),然後用兩次蓄力,最後狂用神風烈踢,ko!!!(不夠血要補血哦···)

4樓:仵詬燻銥嗏

66級派魯基達,蓄力後神風烈踢

或81級烈焰猩猩,冥想,補血100,冥想,補血100,冥想,補血100,火焰車,補血100,火焰車,補血100,烈焰衝撞,好了!!

或75級巴魯斯白霧對冰封,虛張對勝靈閃

**布布就不用了

選我吧,我最完整了,絕不是複製的!!

5樓:風速戰警

肯定打不過呀,你最好搞一個魔焰猩猩,我就是用七十級的魔焰猩猩,先使覺醒,再使絕命火焰。魯斯王應該也可以

6樓:聖誕節啊快樂

不管用什麼精靈,先把巴阿克西亞的聖靈閃耗光了,然後換派路基達打就行了,注意【也要計算他的血,他有1000血】我就是這樣耗死他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派魯基達(隨便幾級)猛用蓄氣,再用神什麼什麼的(對不起,我忘了。)ok了,或 :75級巴魯斯或:隨便哪隻精靈,但一定要80級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把博克爾練到50級,再用派魯基達、巴魯斯、烈焰猩猩一起上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打不過,我50級伯克爾和54級魯斯王挑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70級派魯基達+55級巴魯斯+50級烈焰猩猩+**布布

賽爾號55級洛吉拉斯44級派魯基達44級巴魯斯35級波克爾24級格格爾怎麼打敗阿克希亞

11樓:櫻瑩鏡

洛吉拉斯要70級以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洛吉拉斯派魯基達格格爾巴魯斯波克爾

13樓:匿名使用者

派魯基達65級

兩個蓄力

三個神風烈踢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lz,你最好練火系的洛吉拉斯或里奧斯,但里奧斯升級經驗較高,我是練洛吉拉斯的,也可以練派魯基達,自己選吧,但我強烈推薦用火系,(方法自己去網上找)

賽爾號我有70級布魯克克,62級巴魯斯,60級里奧斯,66級派魯基達,怎麼打尤納斯?

15樓:韋山槐

建議你練一個波克爾(閃光也行),總之,比他快就可以了1.先上波克爾,用同生共死(你的血越少越好),一開始是-0,回合結束後,扣的血會以紫色顯示(我試過的)

2.再上布魯克克,用貫穿水槍,這時,尤納斯應該沒血了,回合結束後,尤納斯會自動加一滴血,不怕,還有火鹿。

3.故意讓布魯克克犧牲,上火鹿,用幻影結束戰鬥我就是這麼打的,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16樓:**神斧

先上布魯克克 貫穿 在使用海洋 直到死 一隻電系的(隨便,但最好不要是天雷鼠)狂用最終技能直到死 等他只有一滴血了 用里奧斯 幻影

17樓:飛豹炫鷹

比較難打,首先你需要有兩隻精靈,沒有不行:布魯克克和里奧斯,首發布魯克克,用貫穿水槍(注:布魯克克等級要在85以上),然後用海洋之心,死了後上只85級以上的不不花,用寄生種子,直到死為止,此時尤納斯血因該只剩1滴,上85以上的里奧斯,用幻影(注:

必須是幻影,別的通通通無效)搞定它

18樓:快樂的孩孩

用阿克西亞 里奧斯 布魯克克

首先 他們的速度都要在140以上

接下來 先上布魯克克用貫穿水槍,再上阿克希亞用極度冰點,【秒殺(只會剩一滴血不會秒殺)不了就補血,再來】再上里奧斯用幻影,就死了!

這是最好的辦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古老的方法:先用寄生種子,死了就貫穿、海洋之心。沒死就繼續海洋,死了就算,然後864漩渦,里奧斯幻影 最新的方法;我自己研究的,實驗過成功了,先貫穿水槍,再海洋之心,漩渦,然後派魯基達,大招,最後寄生種子,隨便你用,選我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系的打(要最高階的)

21樓:手機使用者

上巴魯斯用漩渦,使他害怕,上布魯克可用貫穿,最好你練個會寄生種子的,上布魯克克用屬性攻擊掛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上布魯可可 貫穿 在使用海洋 直到死 你最好再練個一卡萊恩 寄生 等他只有一滴血了 用里奧斯 幻影

這樣就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blkk貫穿,再用海洋之心,死後用864,漩渦miss就逃,死後派路基達踢,後里奧斯鬼火,他就差不多了1滴hp了,幻影,推薦里奧斯練到80級去打。

24樓:

還打不過!!!!

(巴魯斯,里奧斯)等級練高點

再練一隻會「寄生種子」的草系精靈

這樣就能打死(尤納斯)了!!!!!!!!!!!!

回答的好的話,一定要給『懸賞分』啊!!!!!!!!!!!!

25樓:

布魯克克海洋之心直到死

再練一隻電系的(隨便,但最好不要是天雷鼠)狂用最終技能直到死再把你其他德強傢伙(最好是克暗影的)狂用最終技能直到死最後換里奧斯,幻影

game over

26樓:匿名使用者

上布魯克克的海洋之心減4分之1的血。一直上海洋直到布魯死!

里奧斯等級再練一下70到75後的鬼火燒他!

巴魯斯克制(期間的精靈要注意補血)

再練一個步步草來一個寄生他就差不多死了選我!

27樓:灬丶艹丿刂

布魯克克用貫穿 再海洋之心直到死 練一個有寄生的用寄生 再巴魯斯漩渦 尤納斯剩一滴血時用里奧斯幻影 掛了

28樓:fioverer旋風

打敗巴佛落80級用鎮魂歌再用2次棲息再用超級補血藥劑就掛了

賽爾號44級的巴魯斯怎么打提亞斯

把皮皮練到35級或35級以上 帶同生共死技能 其他的只要有一隻是40級以上的就ok了,準備工作就完成,接下來就是實際戰鬥了,先把皮皮的最高進化 具體叫什麼我忘記了 放在最前面,然後點蛋,他就會飛過來,然後再點鳥,一開始就用同生共死,不過如果他一開始用精神干擾技能的話,我建議最好是逃跑再打,用了同生共...

4399賽爾號100級巴魯斯怎么打雷納多

看看你倉庫裡還有沒有會 命中的 有的話多帶幾隻 能抗的 然後用864虐 不然就用剋制 自己看運氣 剋制之後馬上補血 補血接著克 然後剋死 0 害 你啊 你有沒有波克爾 有的話讓他學會猛禽 先打一隻極低的獸 用猛禽 你還剩1hp 在打 第一招 你同生共死 他好像用什麼反轉 還是複製 忘了 o o 再用...

賽爾號波戈怎麼打,我只有51級的雷伊 麗莎 魯斯 魔焰 閃光艾利菲100級,要單挑

要主隊打的,用魔焰或瞬殺精靈秒,注意有兩條命。你可以用魔焰的 絕命火焰 如有阿克希亞 65 可用極度冰點 單挑是肯定挑不的了,你可以找一個六十級以上的人和你組隊,然後他抗招,你一直用漩渦或火焰漩渦就行了 波戈有兩條命 練魔焰猩猩,之後連續用絕命火焰 用燒傷,凍傷加中毒。實在不行就用上80的雷伊和阿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