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怎么打普尼?我有100哈莫 魔焰 魯斯 麗莎 雷伊 全布融合精靈

2023-01-23 05:20:13 字數 1304 閱讀 1118

1樓:希望s飛翔

哈莫先上,打三盤,上麗莎,再魔焰,魯斯,最後雷伊,我不知道為什麼,打贏了。

2樓:島灰狐

9月30日中午十二點前去打普尼真身時,所帶六隻精靈是:哈莫,蓋亞,依盧,索比拉特,火猩猩,查斯。真身打到第六條命中途出現無限等待對方沒能繼續打下去,我估計普尼真身有八條生命,而且要連續打死八條命才算真正擊敗普尼。

1:真身(虛無):首上哈莫(我的哈莫是滿體悠閒格刷滿速度努力值,防守刷150,特防刷105)用龍之意志與迴避耗完普尼的招(招數是否能耗光不太清楚),我是用必中技能龍王波結束的虛無生命。

2:真身(元素):不用換精靈,哈莫耗完普尼的技能,換上依盧與索比拉特光與暗影的招交替打,只要光系與暗影的招都可傷普尼的體力,其他技能無效。

3:真身(能量):打元素時我是特意讓依盧來最後結束元素生命,依盧可以功成身退。

)打能量讓依盧減普尼雙攻到死,也是用哈莫耗完真身能量的招,換火猩猩用燒傷結束能量生命。

4:真身(生命):火猴燒死能量也是換上哈莫耗完「生命」技能,是用火猩猩絕命來結束戰鬥。(中途我用開朗的蓋亞與哈莫強化後傷「生命」的體力太少沒辦法打死真身『生命』)。

5:真身(輪迴):換哈莫上想耗完輪迴技能,誰知對打半個小時左右技能還是無限,而且「輪迴」還需必中技能打真有效(輪迴體力我估計在60000以上只有一條生命),到龍王波結束戰鬥前普尼還有招。

6:真身(永恆):『永恆』的技能測試也是無限,體力在80000以上,我打的過程也是用哈莫來耗完技能再打,但結果也很失望,但永恆不需要必中技能就可打,最後我打到『永恆』一半體力時就出現無限等待對方,只能強行重新整理出來。

以上我打時沒有用加速器總耗時一小時五十分鐘。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有查爾頓,在尼古爾星第二層捉,打譜尼它是首選,固若金湯跟他耗,在用哈默龍之意念,魔焰秒殺普尼。再用水火草輪流打。用肯札特破膽,減少普尼的防禦力,再腳部強化,然後打。

4樓:高昊是豬

狗屁,應該用哈默一直龍之意志,如果譜尼用聖光氣,你就兩次迴避,再買上30個超級體力藥劑,龍之意志5次以後,就用龍王波和其他幾個大招把譜尼耗死就行了,絕對有效!

5樓:匿名使用者

哈默龍之一至肯炸特旋風腿

6樓:匿名使用者

要6個精靈(攻擊力要高,防禦力要強)

7樓:sakura喵

用水火草交換打,費他的血

8樓:戰線急馬

耗死他............................................

4399賽爾號哈莫雷特怎么打,4399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有一隻100的就行 另外要有充足的藥劑 100的先頂上,不出招,只補血 耗盡哈莫pp 然後水火草輪流打就ok了 額,我有兩種 1.有三主寵嗎?有的話去融合,融合後去打。布布配招 花粉,金光綠葉加上個強化攻擊的招數,另一個葉綠光束,別的兩個加上強化攻擊的招數,另一個攻擊招數,其他兩個隨便。先上麗莎布布...

賽爾號普尼真身怎麼打,賽爾號普尼真身怎麼打?

藥劑 250顛峰藥劑5個,200的藥劑5個,150的藥劑99個,100的藥劑99個,50的藥劑99個.20的藥劑99個.pp5的藥劑99個,pp10的藥劑99個,pp20的藥劑99個 多多益善 精靈 100級哈莫 建議雙防 配招 龍之意志,迴避,龍王滅碎陣,龍王波 100級魔焰猩猩 努力值隨便 配招...

4399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按照水火草的順序進行攻擊,否則無法造成傷害。rp好的話 魔焰幾個回合下來用絕命火焰可秒掉。先用80麗紗布布一直用花草附體直到哈莫沒招,再用水 火 草的順序打。我30分鐘打完的。還有一種方法 先用645一次水流噴射,再用魔宴猩猩絕命火焰。打不中重來。主站精靈是 布魯克克和依卡萊恩。兩隻艾斯菲亞耗哈莫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