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哈莫雷特打譜尼

2022-01-05 15:53:04 字數 1124 閱讀 7474

1樓:姬覓晴

第1步、哈莫雷特打譜尼傷害會為0,因為其存在剋制關係,如下圖所示:

第2步、這裡直接上四九聖尊使用技能將其打掉521點血,如下圖所示;

第4步、成功打死後就會顯示戰鬥勝利,如下圖所示:

2樓:藍火

刷防禦學習力100,特防學習力100,其餘刷攻擊學習力。配招回避、龍王波、龍王滅碎陣、龍之意志。

加魔焰猩猩,配招火焰漩渦和絕命火焰。

另四隻隨便。

打譜尼真身之前加藍火buff,用一個戰鬥力探測器。帶50箇中級活力藥和50個初級活力藥。

第一條命,哈莫雷特龍之意志,迴避兩三次,龍之意志,邊迴避邊龍之意志五六次,龍王波打。如果譜尼用聖光氣,迴避兩次。

第二條命,迴避耗招,注意補pp,耗光譜尼的35pp,換麗莎布布連用寄生種子五次,換回哈莫雷特,龍之意志三次。

第三條命,迴避耗招,注意補pp,耗光譜尼的35pp,換魔焰猩猩火焰漩渦。燒死譜尼時換麗莎布布替死。

第四條命,麗莎布布死後上哈莫雷特龍之意志,邊迴避邊龍之意志兩三次,迴避耗招,注意補pp,耗光譜尼的35pp,換魔焰猩猩絕命火焰秒。

第五條命,魔焰猩猩死後上哈莫雷特龍之意志,邊迴避邊龍之意志六次,龍王波打。如果譜尼用聖光氣,迴避兩次。如果譜尼打出致命一擊或使用旋滅裂空陣,迴避兩次,龍之意志三至四次。

迴避次數少於8時注意補pp。

第六條命,龍王滅碎陣打,注意觀察傷害的高低。如果譜尼用聖光氣,迴避兩次。如果譜尼打出致命一擊或使用旋滅裂空陣,迴避兩次,龍之意志三至四次。

迴避次數少於8時注意補pp。當譜尼血量少於一萬時,根據傷害情況用龍王波和龍王滅碎陣調整血量,使譜尼血量保持在一千三百左右,哈莫雷特能一招秒掉譜尼。

3樓:00戰將修羅

第一封印

刷好學習力(最好能提升能力)。

迴避、龍之意志、龍王波、龍王滅碎陣

先用迴避耗完譜尼的pp值,然後強化、打它就好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不好意思,我只打過了第一封印

4樓:問芝

刷雙防,加魔焰猩猩,配招火焰漩渦和絕命火焰

5樓:cf是我的命

你要瘋,他怎麼打譜尼,第一封印建議斯普林特,瑞爾斯

賽爾號打贏哈莫雷特,賽爾號打哈莫雷特

方法1 可用麗莎布布 狂湧花草護體 他用龍之意志 就用耶律光速 就這樣重複他沒招了 就按水貨草。的 順序打。方法2 用艾利菲斯空間跳躍 不聽得的用 沒了就加活力 然後水貨草的順序打。方法3 上面2種方法一起打很好打的。提醒樓主一句要打15風中左右 小心他的致命一記。1 上艾利非斯用空間跳躍耗招。2 ...

賽爾號鑑定哈莫雷特,賽爾號打哈莫雷特

杯具,費了,挽救的幾率很少,建議重練,不想的話就刷攻擊和速度的努力值。不行啊!你學習力都沒刷滿!洗了20級刷幽浮或羅綺刷速度 直到刷滿255就刷攻擊 刷滿!別聽他們亂說 個體28 性格jp 是個中品 努力錯誤 應該刷速度和攻擊 有錢的話把體力學習力洗了 在刷速度。賽爾號打哈莫雷特 如果你還有血,兩次...

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上麗莎,不要攻擊,狂用花草護體,它用龍之意志就消強化,把它招耗完後就上魯斯王,打他一下,再上魔焰,再打他一下,再上麗莎打他一下,之後就按剛才 水 火 草 的順序每個打他一下,直到打死為止。首先上閃光依萊恩或麗莎耗招,強化就消。等沒招是按水火草打 最賤打法 先用水系精靈攻擊,再用魔焰的絕命火焰。莉莎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