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哈莫雷特

2023-02-12 19:15:09 字數 934 閱讀 6038

1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好水,火,草三系精靈各一隻最好100級(本人用的布魯,火鹿,仙人掌),尼爾或者烏龜或者田螺兩隻(本人用的尼爾)哈莫雷特怎麼打

2.自己的寵物必需要有降boss特防或者物防的招式(要不然累死你我可不管),尼爾要有精神控制和空間跳躍。

3.身上多帶點回復技能的藥,初級的就行。哈莫雷特怎麼打

打法:先用尼爾用空間跳躍,耗掉boss的技能(boss貌似是物攻型的)等到boss用龍王波的時候就用精神控制打光他的技能pp龍王波能打到空間跳躍中的尼爾,不過boss特攻很弱。兩隻滿級尼爾就能搞光他的技能了。

哈莫雷特怎麼打

接下來是重點,要注意,只有水,火,草三系精靈的本系攻擊對boss才有效,而且打的時候要按水火草的順序迴圈,每個精靈只打一下就換,順序錯誤的話boss不掉血。別忘記降boss的防禦或者特防。一般十來分鐘就能搞定了。

ps;什麼麻痺啦,寄生啦,中毒啦之類的異常狀態攻擊和海洋之心什麼的都對boss沒用。哈莫雷特怎麼打

2樓:天才

你包裡裝一隻火鹿,一隻布魯克克一隻依卡萊恩,必須要有尤納斯,暗影屏照如果沒了就用大瓶補,直到它只剩龍之意志,上布魯克克三個吶喊藍光水泵,之後換火系里奧斯,具體什麼升雙攻或單攻的我不知道,然後換依卡萊恩,三個凝聚之後用風華亂舞,沒了換千葉斬,切記只能用水系、火系、草系的招數,一旦順序錯了就要重來,切記

3樓:誰是笨蛋呢呢呢

你要一隻能耗技能的精靈,用魯斯王可以,它技能60個。然後換水系精靈用水系絕招(隨便幾級),再換火系精靈用火系絕招(隨便幾級),再換草系精靈用草系絕招,按照水——火——草這個順序。

4樓:小甜瓜

其實也不是那麼難打關鍵就是要把它技能耗光但要留下比較厲害的主精靈(要好多隻)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打過,我知道6個一百的打得過

賽爾號打贏哈莫雷特,賽爾號打哈莫雷特

方法1 可用麗莎布布 狂湧花草護體 他用龍之意志 就用耶律光速 就這樣重複他沒招了 就按水貨草。的 順序打。方法2 用艾利菲斯空間跳躍 不聽得的用 沒了就加活力 然後水貨草的順序打。方法3 上面2種方法一起打很好打的。提醒樓主一句要打15風中左右 小心他的致命一記。1 上艾利非斯用空間跳躍耗招。2 ...

賽爾號鑑定哈莫雷特,賽爾號打哈莫雷特

杯具,費了,挽救的幾率很少,建議重練,不想的話就刷攻擊和速度的努力值。不行啊!你學習力都沒刷滿!洗了20級刷幽浮或羅綺刷速度 直到刷滿255就刷攻擊 刷滿!別聽他們亂說 個體28 性格jp 是個中品 努力錯誤 應該刷速度和攻擊 有錢的話把體力學習力洗了 在刷速度。賽爾號打哈莫雷特 如果你還有血,兩次...

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上麗莎,不要攻擊,狂用花草護體,它用龍之意志就消強化,把它招耗完後就上魯斯王,打他一下,再上魔焰,再打他一下,再上麗莎打他一下,之後就按剛才 水 火 草 的順序每個打他一下,直到打死為止。首先上閃光依萊恩或麗莎耗招,強化就消。等沒招是按水火草打 最賤打法 先用水系精靈攻擊,再用魔焰的絕命火焰。莉莎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