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自己到達所謂「成功」的那一天,一切就都解決了嗎

2023-02-12 19:10:07 字數 657 閱讀 997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潛意識裡把成功當成愛情的必要條件,恰恰反映了對事業的追求和注重。每個人的追求不同,這並沒有問題,何況但凡有思想的女人都不會去追求金錢的,相反看重的是成功者具有的人格和魄力。不要為了結婚而戀愛,趁年輕去追求你想追求的,過你想要的生活,一切都會自然而然,總有一天愛情和麵包都會有的,呵呵。

2樓:這裡的黎明淨悄悄

其實個子矮,也不用這樣自備啊,我老公個子也不高,我不一樣愛他。

不是說你有錢了,才有女人愛你,那他是愛你的人還是愛你的錢啊。

現在的女生都已經不再是以貌取人了,有很多會看這個男人的本質的。

不要那麼自卑,我老公沒錢,人也不高,也找到媳婦了,你為什麼就不可以呢?

拿出點自信,生活還是很美好的,努力工作,努力戀愛,努力生活,我相信你過的不會比別人差的

3樓:饕餮

兄弟!說難聽的!我不同情你!

告訴你!就算你成功了你也不一定能有愛情!就算你得到了愛情那也不是真正的愛情,真正的愛情不是建立在成功之上!

你不能有這種想法!你要有勇氣!矮小瘦小不可怕!

但膽小就不好了!男人不能靠外表!人格魅力才最重要!

希望你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我很支援你

作文記得那一天,作文《記得那一天》450字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然而生活中往往有值得銘記的日子.並且,正是 這一天 讓我們的生命更加豐富多彩 這一天讓你,讓你從清晨倒日暮都變的那麼不尋常 這一天 讓你從此變得不同凡響,這一天 生命中的這一天,讓我銘記.考試失利了,我就一個人漫無目的的走在大街上,那時的感覺彷彿是世界都是灰色的,不經意間我的目光...

那一天 陽光好溫暖 作文,作文《那一天,陽光很溫暖》

當靈魂被灌溉後,飄逸出來的是一陣芬芳,從靈魂的荒漠走來,你是我沿途最好的伴侶 無數個日日夜夜有你的陪伴 無數次曲折坎坷有你的安慰 無數句鼓勵的話語是你的給予.曾幾何時,撫摸著我們的海螺,思念驀地從舞袖的清風中纏綿而來,一縷縷,一絲絲,從心底漾開 依舊記得那一天,陽光好溫暖 依舊是我,依舊是同一片草地...

難忘那一天作文急,難忘那一天作文500字。急!!!

那一天我很幸福 或許,不太熱鬧或是人們淡漠了,這次國慶彷彿不太熱鬧,我也失去了那股子玩勁。可惜我仍像一個稚氣未脫的小毛孩,想方設法地去尋找樂趣和快樂。心血來潮的我忽然有一種衝動 我要清理我那個已塵封了五年的箱子。於是翻箱倒櫃,在被遺忘的角落裡,一直沾滿灰塵的箱子呈現在我眼前,沒錯!就是它!當我小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