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都有胎動,做胎監的時候不動了,要不要去複查呢

2023-02-12 19:05:10 字數 397 閱讀 1269

1樓:成哥漣漪

檢查也不易頻繁,胎兒有時候在休息,所以並不是一直都有胎動,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先諮詢一下醫生,再確定是否要複查。

2樓:齋清綺

只要醫生檢查的時候,沒什麼事就好。寶寶不是一直動停的,可能你胎監的時候,寶寶正好在睡覺吧!

懷孕39周,今天檢查做胎監,寶寶都不動,是怎麼回事,之前胎動一直比較多。

3樓:板忠趙歌

先不要太擔心,不放心可以再做。如果當時不太動的話,醫生也會讓複查。有可能做的時候,寶寶在睡覺呢!

4樓:顏景明娰婷

胎監的時候寶寶不動,有可能是在睡覺呢,拍拍肚子,出去走走,吃點酸甜的東西,看看動不動

鉑金首飾平時不戴的時候怎麼儲存,平時戴時,鉑金戒指怎麼保養?

金飾或寶石首飾佩帶的注意事項 不論金飾或寶石首飾,都必須小心護理和定期清潔,以儲存其光澤亮麗和完整無缺!1 在運動或做粗重工作時,不要佩戴珠寶首飾,以免碰擊和磨損。2 不要把各種首飾隨意放置在同一個抽屜和首飾盒內,因為各種寶石和金屬硬度不同,會 因為互相摩 擦而導致損耗。3 經常佩戴的寶石首飾應每月...

手動檔汽車大概什麼時候換機油的?自己平時做麼什麼的保養

這個跟手動檔,自動檔沒有關係的。都需要換,新車一般都是2500公里換一次,以後每5000公里換一次,當然大眾汽車都是7500公里換一次 廠家是這麼說的 換機油必須更換機油濾芯,空氣濾芯一般是5000公里用氣泵吹一下,10000公里更換,當然你的開車環境惡劣的話建議5000更換。汽油濾芯是30000公...

我爺爺平時手不抖,但是每次寫毛筆字的時候就抖

有可能是帕金森症,建議及時去醫院檢查,看看醫生怎麼說。望採納 我寫毛筆字也抖,那是一個不自覺的反應,等熟練了之後就不會了。年齡大了,也屬正常。想起了很多讓人激動的事情,想當年,恰同學少年,揮斥方遒!我爺爺平時手不抖,但是每次寫毛筆字的時候就抖?平時手不抖.但只要寫毛筆字手就會抖.原因可能是心情緊張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