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法系職業的需求量最大,哪個法系職業的副本需求量最大

2023-02-12 19:05:10 字數 769 閱讀 980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所有的副本中,**,t,法師都是必不可少的鐵三角。

**有薩滿,74,奶d,還有牧師

t有74,野德,戰士

只有法師是唯一的,所以法系中法師需求最大。

但是有一點要注意,法師玩的人太多了,雖然需求大,但是仍然供大於求。

2樓:

當仁不讓是法師。無論是5人的小副本還是團隊副本,法師都是必須有的職業。原因是其控制力和強力的輸出。

**職業也是必須的,不過**職業有4個,布衣的牧師,皮甲的小德,鎖甲的薩滿,板甲的騎士,對**的需求分攤到 4個職業當中,單獨每個職業的需求就沒有那麼大了。

3樓:聖蹟製造學院

五人和10人fb中fs需求大

其他fb看情況。

總的對於wow來說,由於fs的控制和dps出眾,所以你的問題只有唯一答案fs!

4樓:天使塵世

當然是ms,而且是神m,**職業需求最大.法師,也是最大需求的.如果一個英雄副本需要一個**,2個f系職業,那麼大多需求兩個法師,術士都是屬於可有可無的.

大副本的話,所有職業都需要,包括現在很多人看不進眼的暗m.

5樓:匿名使用者

**,加入一個團隊裡沒有**的話...恩.....你想想後果會怎麼樣?

加入沒有fs還可以以其他職業所代替~

6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是fs,變羊,麵包,開門,高dps,決定了一切

魔獸世界玩什麼法系職業好,說說各職業的優略

3大布衣法系各有千秋.pve來說,奧法火法dps很猛.暗牧也很猛,但是毀滅ss更猛.神牧刷團更是無敵的 量.pvp來說,法師3系都可以pk,冰法是控制後的爆發,火法是直接爆發拼命,奧法是奧特曼.500r,1w3血的戒律牧在戰場中更是神一樣的存在.ss沒玩過pvp,但是光看那eva,地獄犬,魅魔.ss...

英雄聯盟團戰比較適合團控的法系職業

是帶控制技能的麼 法系的話 好像就只有 莫甘娜,安妮,和小法維迪 發條,一個減速一個聚攏擊飛 小法,眩暈 娜美,眩暈,擊飛 風女,風暴和大,兩個擊飛,還一個減速 琴女大,眩暈 墮落天使莫甘娜,大招群傷害然後群減速再群傷害暈住 安妮和火男,都是比較好的團控法系。尤其是安妮,一個大可以弄掉一堆。團控法師...

關於DNF的職業,哪個操作簡單?哪個花錢少

魔道.刷圖 pk都很省 女生基本都玩loli 很少有玩格鬥的.感覺還是loli耐看一些.時裝也好看的多 魔法師的職業分為 元素 召喚 魔道 元素不考慮 基本都是男的在玩 女的只需要考慮 召喚和魔道 90 女性選擇召喚 不需要什麼投入 也不需要什麼裝備 操作也簡單 招出來寶寶打 自己在旁邊看著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