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賽爾號哈莫雷特怎么打,4399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2023-02-03 06:25:04 字數 1022 閱讀 4004

1樓:誑_峫珺_戰

有一隻100的就行

另外要有充足的藥劑

100的先頂上,不出招,只補血

耗盡哈莫pp

然後水火草輪流打就ok了

2樓:智慧賽爾

額,我有兩種:1.有三主寵嗎?

有的話去融合,融合後去打。布布配招:花粉,金光綠葉加上個強化攻擊的招數,另一個葉綠光束,別的兩個加上強化攻擊的招數,另一個攻擊招數,其他兩個隨便。

先上麗莎布布,消強化(葉綠光束),之後狂出花粉耗哈莫技能(pp),中間沒血了補血,哈莫有強化再消(打他全是0血,所以之前不要強化,不然白強)。耗完之後換猩猩,出強化(三次就夠了),之後出攻擊(一次就好了,第二次會打0血),之後出魯斯王,也是出強化(三次就夠了),之後出攻擊(一次就好了,第二次會打0血),之後布布,也是出強化(三次就夠了),之後出攻擊(一次就好了,第二次會打0血),以此類推.......之後就可以打死了(三個主寵輪流換)。

2.布布先消強,之後猩猩狂出絕命火焰,秒死為止(這個辦法不中用,建議用第一個)。純手打,望採納。

3樓:

默雷特方法一:上一隻能頂哈莫雷特一招龍王波,速度超過200的尤納斯(也可以是180,但你一定是第一次去打)。拼老命的用暗影屏障(暗影屏障用完,也就是20次後,哈莫雷特就會用龍王波了,這時候補pp,也就是尤納斯不能用暗影屏障了,所以前面要你們一定要頂得住它一招龍王波)。

就這樣,哈莫雷特沒技能時,尤納斯自殺!(也就是用靈魂附體,可以不用,因為自殺之後會幫下一隻精靈提升特功和特防的), 接著就輪到我們欺負它了!先上依依,用濃縮汁液(因為哈莫雷特沒技能前會用很多招龍之意志,用濃縮汁液消掉他的增強效果)然後上水系(推薦用布魯克克,魯斯王也不錯哦,我就是用魯斯王的),強化技能使3次,水天一色1次,浪打千擊1次,換火系(里奧斯),強化技能使3次,降他防的也用3次,大招1次,在上草系,依然強化3次,大招1次......

就這樣車輪戰,總會成功的!

4樓:劉暢

派上魔焰,魯斯,麗莎慢慢好就行了,記得出一招就換隻精靈

4399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按照水火草的順序進行攻擊,否則無法造成傷害。rp好的話 魔焰幾個回合下來用絕命火焰可秒掉。先用80麗紗布布一直用花草附體直到哈莫沒招,再用水 火 草的順序打。我30分鐘打完的。還有一種方法 先用645一次水流噴射,再用魔宴猩猩絕命火焰。打不中重來。主站精靈是 布魯克克和依卡萊恩。兩隻艾斯菲亞耗哈莫雷...

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上麗莎,不要攻擊,狂用花草護體,它用龍之意志就消強化,把它招耗完後就上魯斯王,打他一下,再上魔焰,再打他一下,再上麗莎打他一下,之後就按剛才 水 火 草 的順序每個打他一下,直到打死為止。首先上閃光依萊恩或麗莎耗招,強化就消。等沒招是按水火草打 最賤打法 先用水系精靈攻擊,再用魔焰的絕命火焰。莉莎耗...

賽爾號哈莫雷特怎樣打

很好打的。先上該隱 一直用暗影護盾 直到哈默叔叔不用大招了。沒有該隱或者用魷魚絲 尤納斯 暗影屏障然後他用龍之意志和龍王波時上水的先強化技能。我上的魚龍王。你一直強化攻擊。或防禦。然後一個大招差不多5分之一。或4分之一了。還得靠rp。然後在用麗莎寄生種子。然後強化攻擊。然後大招。差不多可能3分之一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