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打譜尼要用哪些精靈,賽爾號打譜尼需要什麼精靈

2021-12-31 20:45:07 字數 5549 閱讀 6623

1樓:

故事是這樣的

以前在各大學校裡都流傳著這麼一個恐怖故事

說是a校有不乾淨的東西 每當十五的時候 學校門口的魯迅像的眼睛就會動

所有教學樓都會停電

樓梯會從原來的13階變成14階

實驗室的水龍頭放出來的水會變成紅色

還有1樓盡頭的那個廁所只要有人進去了就再也出不來了

於是 一群不信邪的孩子們約好15那天去探險

晚上12點 他們準時來到了那所學校的門口

魯迅像的眼睛望著左邊 他們記下了 生怕出來的時候記不得有沒有動過

他們來到了教室 開啟開關 咦 不是亮著的麼?

「騙人。」一個男孩發出抱怨

「再看看吧。」

來到了樓梯口 「1 2 3...13沒錯阿 是13階阿?」

孩子們有點懷疑傳說的真實性了

於是他們又來到了實驗室 水龍頭開啟了 白花花的水流了出來

「真沒勁阿 我們白來了!」

剛開始的刺激感都消去了一半。

最後 他們來到了那個廁所

女孩子雖然口上說不相信 可是還是不敢進去

於是讓剛剛很拽地說不怕的小c進去

看了表 1點整

2分鐘後 男生出來了

「切 都是騙人的」

孩子們不歡而散。

出門時 一個看門人發現了他們 喝斥他們怎麼可以那麼晚還在學校逗留。孩子們撒腿就跑

小b特地注意了一下門口的石像 沒錯 眼睛還是朝左看得

「騙人的」他嘀咕了一聲

「喂 小b麼?小c昨天晚上和你們一起出去玩 怎麼還沒回來?」第二天早上 小c的媽媽打**過來詢問。

小c也沒有去學校上課

孩子們隱約感到不對了

於是 他們將晚上的探險之事告訴了老師和家長

大家在大人的陪同下回到了那個學校。

「什麼? 我們的魯迅像的眼睛一直是朝右看的阿。」校長聽了孩子們的敘述 不可思議的說。

「可是我們昨天來的時候是朝左看的阿」

出門一看 果然 是朝右看得...

「可是昨天的確有電阿」

「昨天我們這裡全區停電...你們怎麼開得燈?」

「還有樓梯!」孩子們迅速跑到樓梯口

「1 2 3...12?」

「我們的樓梯一直是12階的。」

「不可能!!!」

「還有實驗室」一個孩子提醒道

「對 實驗室」

一行人來到實驗室 就在昨天他們開過的那個水龍頭下 有一攤暗紅色的痕跡。

「是血跡。」

「那...小c昨天還去過那個廁所...」大家都感到了一陣莫名的恐懼

「走 我們去看看」校長也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

...推開門...

小c的屍體赫然出現在大家的眼前

因為驚恐而睜大的雙眼

被割斷的喉管血淋淋的

內臟散落在已經幹掉的水池裡...

「阿...」小c的媽媽當場昏了過去

幾個老師馬上衝出去嘔吐...

小b也被嚇得目瞪口呆

在他暈過去的前一秒鐘

他瞥見小c的手錶

指標停在了1點...

就是小c進去的那個時候...

順便說一下 他們去探險的那天晚上 並沒有門衛...

將此貼轉向5個以上的論壇不會魔鬼纏身且能實現一個願望 。

不回帖者晚上凌晨過後往往......

對不起,我很不情願,但是......請各位原諒

2樓:翟思源大好人

用查爾頓,波克爾……

3樓:匿名使用者

加雙防能量珠,只要 有毒粉的、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哈莫雷特配招回避 龍王波 龍之意志 龍王滅碎陣依依配招花粉其他的隨便

魔焰猩猩配招絕命火焰其他隨便

其他精靈隨便帶

5樓:天下獨才

準備精靈:哈莫雷特,配招:迴避+隨便+隨便+隨便;

會燒傷/凍傷/中毒技能的精靈,配招:燒傷/凍傷/中毒技能+隨便+隨便+隨便;其他四隻任意。(都要滿級)

所需道具:活力and體力藥劑若干。

還是首先哈莫雷特迴避耗招,pp沒有了就補pp。

然後就上會燒傷/凍傷/中毒技能的精靈,讓它燒傷/凍傷/中毒,不久,譜尼就掛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哈莫雷特,蓋亞,卡修斯,雷伊,麗莎

7樓:匿名使用者

閃光依卡萊恩或巨型仙人掌或卡特斯(暗黑巨型仙人掌),加哈莫雷特或那種百分百命中,威力超一百且血厚,防高,費招的精靈。其餘隨便便啦!

8樓:匿名使用者

山神 魔焰 哈默 2只沙羅 烏力樸

9樓:幫你數學題

你只要湊齊草系 火系 水系(*最好是那幾只初始精靈) 再加上龍系的哈莫雷特 再隨便來點別的精靈 還要準備高階中級血藥 超能能量珠 輪班耗他血 (都要100級以上 最好3問號)(只供打譜尼真身)你試試看吧 不行我再給你找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查爾頓也可以,耗完招之後用哈默龍之意志四回,最後打

11樓:匿名使用者

嘟嚕嚕王(拉姆世界叢林那隻,紫的!速度要在280以上,要會時空感應這招)、哈莫雷特(攻擊在320以上,技能迴避+龍王波+龍王滅碎陣+龍之意志)、魔焰猩猩(速度在280以上,配絕命火焰)、薩帕克(速度在280以上,配招相位移動+感應+幻想法球)、布林剋剋(布魯克克):速度280以上,要有海洋之心,尤納斯(速度280以上,要配自殺招)。

12樓:

用6只100級的,3只融合精靈和3只你的boss

13樓:帝皇充能

哈默,魔焰,依依,蓋亞,薩拉,勞特

14樓:匿名使用者

kkjhkjhkjkhhjhjk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隻雙防都在235以上的哈默(100級) (沒刷只能退到1級重練)否則譜尼真身一個大招致命一擊扛不住。

帶技能:龍之意志 龍王滅碎陣 龍王波 迴避

一直帶絕命和火焰漩渦的魔焰 攻擊,速度在300以上的蓋亞(100級)

速度在290以上的索比拉特 另2只隨便 有塞維爾帶塞維爾 沒有帶 厄爾塞拉 (100級)

帶5個+250的藥 5個+200的藥 99個+150的藥

直接說真身打法

第一條命 7000血

向上哈默 六個龍之意志 ( 每次只要他用聖光氣就連用兩個迴避)之後狂用龍王波,學保持在230以上。(技能無限)

第2道4條命 和封印打法一樣 技能可以耗 第四條命可以用瞬殺可以用絕命

第五條命:和第一條命打法一樣 但是他比第一條命血厚防禦高 要有耐心。(中間他會致命一擊破防所以學要在230以上,若果被他打得少於180 就用個+200的 讓後再強化 少於150用+250的)

第六條命:

總血量65000 可以用龍王滅碎陣命中在70%左右 慢慢打 注意:他血少於1000自動補滿 所以你控制好 保證最後一招秒他 可以買個看雪的道具 也可你那計算器按

16樓:餓死

哈莫雷特,布林剋剋(沙羅西瓦)蓋亞(別的戰鬥也行,要有必中招)魔焰(帶絕命)可以巨型仙人掌帶(毒粉和寄生種子)怎麼打嗎你自己好好想想,再看看攻略

17樓:血蝶·歸墟

魔焰、布林剋剋、麗莎、哈莫雷特、閃光伊卡萊恩、查爾頓、巴弗洛、阿克希亞············································· 都要刷,100級的

賽爾號打譜尼需要什麼精靈

18樓:細雨芭比

第一封印,譜尼一共有25個攻擊招和10個聖光氣,用帶耗招技能的精靈耗完譜尼的招,比如速度在280以上的閃光艾斯菲亞或艾斯菲亞,用空間跳躍耗招,空間跳躍有20招,當譜尼用千裂時,可以用活力藥補pp,耗完後上哈莫,用龍之意志強化6次,用必中招龍王波打,或者上蓋亞,強化3次用擒九域打。只有必中招才可以。

第二封印,同樣耗完招,上伊卡萊恩或麗莎布布,只要有寄生種子就可以。

第三封印,同樣耗完招,上伊卡萊恩或暗黑仙人球,只要有毒粉就可以。沒有的話就用光系和暗影系的打,當譜尼身上亮金光時用光系打,當譜尼身上亮紫光時用暗影系打。還是毒粉好用。

第四封印,同樣耗完招,用魔焰猩猩秒殺,或者用瞬殺特性的精靈。如果蓋亞或哈莫攻擊力高,強化後能打2000以上的血,也可以。

第五封印,有兩條命,第一條同樣耗完招,哈莫龍之意志六次,用龍王波打死,第二條命直接用龍王破碎陣打,注意如果遇聖光氣就回避兩次再打,如果遇到致命一擊會破防,要根據情況先補血或先龍之意志。

第六封印,先上蓋亞用石破天驚消強化,一直打到死,如果有布魯克克、布林剋剋就用海洋之心,如果有沙羅希瓦就用魍魅魃魎,死後上哈莫,龍之意志,補血,龍之意志,補血,大概四至六次,用大招打,遇聖光氣就回避兩次。

第七封印,先上蓋亞消強化,死後有布魯克克、布林剋剋就用海洋之心,如果有沙羅希瓦就用魍魅魃魎,死後上哈莫,龍之意志,補血,龍之意志,補血,大概四至六次,用大招打,遇聖光氣就回避兩次。

打譜尼真身的主力是刷雙防的哈莫雷特。

主要副手有伊卡萊恩、魔焰猩猩和蓋亞;次要副手有紫球、布魯克克或布林剋剋或沙羅希瓦。

藥劑帶99超級體力藥,99高階體力藥,50以上中體活力藥,99初級活力藥;5巔峰體力藥,5極限體力藥,後兩者要用巔峰之戰的榮譽點換。如果是超no,可以通過超時空通道去精靈倉玩遊戲,得到補血150的赫爾卡體力藥、補10pp的赫爾卡活力藥或者電容球,四關通過的話,每次得四個,每天可以玩五次,攢一週就夠用了。我總共用了110個150的血藥,近20個10pp的活力藥,3個巔峰體力藥,3個極限體力藥。

都是用在第五關,因為第五關時間長,總會遇到致命一擊。而第六關用蓋亞石破天驚消強化後,譜尼只能打25血,加上附帶的40左右的血,每次耗掉不到70血,用150的血藥保持血量在200以上很容易,即使致命破防也可以用150的血藥補回來。

第一真身,技能無限,只能用必中招打。先用紫球消強化,如果沒有,直接上哈莫,龍之意志六次,用龍王波慢慢打。遇聖光氣就回避兩次,遇致命一擊破防後,根據情況使用極限體力藥或巔峰體力藥,然後龍之意志三四次,繼續用龍王波打,加避次數要保持不低於七次。

第二真身,技能有限。用哈莫迴避耗招,保持加避次數在7次以上,耗完後先補滿血和技能,然後換伊卡萊恩,寄生種子連續五次後換哈莫雷特,龍之意志直至譜尼死。

第三真身,技能有限,受傷害超100後,攻擊的精靈死。用哈莫迴避耗招,同第二真身,耗完後補滿血和技能,換伊卡萊恩,用毒粉,直至譜尼死。伊卡萊恩可以不死,以便換蓋亞時先上伊卡萊恩替死。

第四真身,技能有限,每回合回血2000。哈莫上,先龍之意志,耗完招,補滿血和技能,然後換魔焰猩猩,絕命火焰秒殺。

第五真身,技能無限,只能用必中招打,血厚防厚,20000血。哈莫龍之意志6次只能打五百左右的血。魔焰死後上哈默,打法同第一真身。

第六真身,技能無限,65000血,少於1000血時會回滿。因此要用計算器計算血量或用檢視血量的軟體。可以用龍王破碎陣打,每次打一千五至一千七血。

如果遇致命一擊破防後可用巔峰補血,然後換蓋亞上,用大招消強化,死後上布魯或布林,用海洋之心,死後再上哈莫,重新龍之意志,注意補血。這時,譜尼打的就不痛了。沒有布魯或布林就用哈莫慢慢打。

賽爾號打譜尼規則,賽爾號打譜尼需要什麼精靈

1封印 虛無 招有限 只有必中可以打到 你的蓋亞的擒九域是必中 哈默的龍王波。這個可以瞬殺 2封印元素有限招 只吃暗影和光系的招 但不免疫寄生 燒傷 凍傷 中毒可瞬殺 3封印能量 有限招 被打到100血以上那隻攻擊的精靈自死。不免疫 寄生 可瞬殺4 封印生命 有限招 可瞬殺 每回合 2000血 建議...

賽爾號譜尼怎麼打?要哪些精靈,賽爾號打譜尼要用哪些精靈 怎麼打

第一虛無,直接哈莫上,強化6次,龍王開打。注 我沒耗他招!第二元素,也是直接哈莫上,迴避耗完招換伊伊寄生。第三能量,哈莫上,迴避耗完招伊伊毒死他。猩猩燒也可以。第四生命,哈莫繼續耗招,猩猩絕命秒殺之。第五輪迴,哈莫耗完招強6次加滿血pp。大招開打之,回了血繼續打,聖光就回避二次。第六永恆,哈莫強6次...

賽爾號怎么打譜尼,賽爾號怎麼打譜尼

級 lv.體力 650000 看好了,4個0!速度 300 315 技能 聖靈魔閃光 特殊攻擊 旋滅裂空震 物理攻擊 千烈虛光閃 未知 聖光氣 屬性攻擊,自身能力下降狀態消失 特殊效果 免疫鎮魂歌,免疫同生共死,免疫鬼火 雷祭等附加狀態技能,打到一定體力時補血,納多雷使用氣絕衝技能後,譜尼疲憊一回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