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喚5太卡

2023-01-23 05:10:22 字數 988 閱讀 4547

1樓:陌上藍玫

肯定是顯示卡不行

使命召喚5的最低配置要求:

系統:windows xp / vista (32-bit)cpu :xp: 2.0 ghz (intel pentium 4;

amd athlon 2000+; multiple cores)/vista: 2.2 ghz (intel pentium 4/amd athlon 2200+/multiple cores)記憶體:

xp/vista: 1 gb

硬碟: 12.0 gb

光碟機:8 speed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6800,ati radeon x1800 or higher enddirectx 9.0c compatible gfx card音效卡:

directx 9.0c compatible備註:顯示卡需支援shader model 3.

0,這是與4代最大的不同

如果是整合顯示卡,是肯定不能滿足要求的。 解決方法:

根據機器更換顯示卡。你是整合顯示卡,機器應該是很老的,如果直接更話,會面臨著顯示卡介面選擇的,一般來說,2004以前的機器都是agp介面的顯示卡,如果更換的話,建議使用agp介面的8500gt,**會很貴。如果是pci-e介面的話,考慮到你電腦的配置不是很高,換個9400gt 或者 hd4650 500rmb以下的顯示卡就ok了!

2樓:0不快樂

當然是顯示卡的過!

現在能帶起來cod5的顯示卡不貴

買一個去吧

3樓:燙蘓嬹

整合顯示卡2023年後的遊戲不要妄想,買個獨立顯示卡,而且要很好的,7300gt以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顯示卡能玩cod5就是奇蹟,肯定是顯示卡不行,換個獨立的吧,n9600gt才500多,差不多現在什麼遊戲都能玩。

小小的ps一下:

我靠……整合顯示卡居然能玩cod5……

你的整合顯示卡真nb……

使命召喚5坦克,使命召喚5 第二關打不了坦克

打德國坦克需要那麼一點點技巧,德國坦克正面裝甲防護比盟軍的任何一種都好 包括謝爾曼和t34都不如虎式的正面裝甲防護 所以需要注意選擇側面和後面的裝甲,需要你發揮機動性繞到虎式的側翼,一般的是1 2炮就可以打穿它。有的坦克是躲在掩體後面的,你看似瞄準了,實際上它只收到的是濺射傷害。所以才要打5 6炮。...

使命召喚5最低配置

使命召喚5 的遊戲,故事的背景再次回到著名的二戰,這是 使命召喚 最初的背景可以說是又回到了起點。當然,其前身,使命的召喚4現代戰場差甚至遠。使命召喚5 中玩家將扮演盟軍士兵或蘇聯紅軍在太平洋戰場和歐洲戰場對抗軸心國的軍隊玩家的對手不再僅僅是納粹德國,還加入了日軍盤踞太平洋島嶼。使命召喚 世界戰爭 ...

這配置能玩使命召喚5么,這配置能玩使命召喚5麼

特效全關,低解析度下應該可以執行,想要流暢估計是沒戲了 記憶體和顯示卡是瓶頸 你的電腦升級空間也不大了,都是上一代的產品了 配置要求 系統 windows xp vista 32 bit cpu xp 2.0 ghz intel pentium 4 amd athlon 2000 multip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