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65J的巴魯斯怎么打敗納多雷

2023-01-22 08:05:08 字數 1226 閱讀 8645

1樓:少年

同生共死戰術

都說用1個皮皮就夠了~我想僅用1只皮皮的話等級應該要70左右才行吧~

反正低階別的皮皮我試驗了1下,對方開局用了1個屬性調換,然後對皮皮只用了1次變了味的飛系屬性的「土系招數」([email=!@#$%]!@#$%[/email] 什麼亂七八糟...

)後我的皮皮就歇菜了...

所以對沒有高階別的皮皮改變了1下戰術~

同樣準備1只18級以上的皮皮即可,3~4只土系精靈(1級即可),50級左右任意屬性精靈(也許更低也可以)如果你使用這個搭配組合,那麼下面絕對會出現固定的模式!

第1回合我方皮皮出場同生共死,對方使用屬性調換,對方損血665hp(皮皮22級)

第2回合我方換1級土系精靈當炮灰,對方使用攻擊招數,我方土系精靈戰敗

第3回合我方皮皮出場使用同生共死,對方使用屬性調換,對方損血332hp(同生共死的效果每回合對納多雷boss減半)

第4回合我方換1級土系精靈當炮灰,對方使用攻擊招數,我方土系精靈戰敗

第5回合我方皮皮出場使用同生共死,對方使用屬性調換,對方損血166hp(我記得應該是更少,反正是100出頭)

第6回合我方換1級土系精靈當炮灰,對方使用攻擊招數,我方土系精靈戰敗

第7回合我方皮皮出場使用同生共死,對方使用屬性調換,對方損血??hp(我記得是30多hp,基本沒效果了)

剩下的回合納多雷基本剩下100~200的hp~別小看他剩這麼少的hp,納多雷剩的血越少你對他造成的傷害會越小哦~所以接下來的手段就是磨(耗)死他!

記得用活力藥劑補同生共死,還剩1個時用,不然沒效果!

2樓:

用同生共死,掛了,在用旋窩,把他凍傷,再用水系絕招,肯定能打了,我猩猩60級就能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買高階補血的,然後巴魯斯要學漩渦,他被凍傷,一凍傷就傷175,然後慢慢耗它的血,聽我的就推沒錯,(沒血要補血)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花一滴血的打

首先用一隻有同生共死的比波用同生共死打他一下,然後要一隻1級的皮皮換上場,然後換比波,然後換皮皮,這樣不斷的換,=到他不能用招了就用比波打他 慢慢的打,這樣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用65j的巴魯斯的技能 剋制 對 一個波克爾用同生共死 在把他殺了 能不能死?

6樓:匿名使用者

42不不花,寄生種子三回合一次

4399賽爾號100級巴魯斯怎么打雷納多

看看你倉庫裡還有沒有會 命中的 有的話多帶幾隻 能抗的 然後用864虐 不然就用剋制 自己看運氣 剋制之後馬上補血 補血接著克 然後剋死 0 害 你啊 你有沒有波克爾 有的話讓他學會猛禽 先打一隻極低的獸 用猛禽 你還剩1hp 在打 第一招 你同生共死 他好像用什麼反轉 還是複製 忘了 o o 再用...

賽爾號怎么打敗納多雷,賽爾號怎麼打敗納多雷

你先狂升布布到差不多45,換個寄生種子招,然後去抓只皮皮連到20,之後給烈焰猩換個火焰旋窩,準備就完了。然後先用皮皮納多雷第一招100 用屬性轉換,你就用同生共死劈它600多,然後皮皮死後用烈焰猩弄怕它,好運的話沒死就用個旋窩然後立即換布布,用個寄生後它大你一下你就有寄生幫你補充命一個回合快過了後它...

賽爾號44級的巴魯斯怎么打提亞斯

把皮皮練到35級或35級以上 帶同生共死技能 其他的只要有一隻是40級以上的就ok了,準備工作就完成,接下來就是實際戰鬥了,先把皮皮的最高進化 具體叫什麼我忘記了 放在最前面,然後點蛋,他就會飛過來,然後再點鳥,一開始就用同生共死,不過如果他一開始用精神干擾技能的話,我建議最好是逃跑再打,用了同生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