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單純,我不想變成虛偽的人,請問怎麼為人不虛偽,我單純,事非不分,謝謝

2023-01-22 08:00:08 字數 5432 閱讀 25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不單純了,會想這些的人不是單純的人。

想變複雜的話,就試試涮幾個人,很快你就明白了,單純是多麼的快樂。

複雜只會讓人痛苦,你想得更多,所以你會更煩,但更糟的是,你無法改變事情的時候,你會抓狂。

2樓:

你和我一樣,太單純了,容易被人騙,在處理感情問題上容易受傷。

但,並不是要自己變得老道,而是要學會保護自己,在現實社會中,不然會吃虧的。

這其實是一種生存之道。

3樓:匿名使用者

多耍幾次 在失敗中邊狡詐

也就是你說的老道

不實踐你是變了不的 特別是感情方面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要單純呢,單純有多好,相貌的單純表示可愛,心靈的單純而讓人覺得欣喜而快樂,何樂而不為,希望你保持一顆快樂而單純的心!

5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你的單純且要有種辨別是非的能力,對值得讓你為他純的人純

6樓:狄懷桃

想一下子就成熟是不現實的 但是你可以到處走走 看看 就會成熟的 見的多了 如果都還不成熟那就只能證明是天生的哈包

7樓:

別太相信男人的花言巧於就可以了 要認真的看對方

8樓:夜無喧

單純不好啊

我也覺得勒

9樓:

好!我告訴你!

我乃戀愛專家也是由以前的單純變過來的。加我的qq395476948我告訴你怎麼做!

為什麼別人總說我單純?怎麼辦我不想被人認為是單純,感覺就是說我傻……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單純和傻是兩個概念吧,單純是思想簡單,沒有亂七八糟的想法,碰到事兒了也不會想太多,有什麼就說什麼了。不會有太複雜的想法和算計。傻是明知故犯的作,誰都無法阻止一個人去犯傻。

就算你跟他說了也沒用,腦袋裡不知道在想什麼。

11樓:聞風戲浪

少說:別人就猜不透你的心思。慎行:做事情想清楚再動手,儘可能的完美。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剛好可以扮豬吃虎嘛。放寬心。如果擔心自己被欺負,最重要的還是修煉自己的內在和頭腦。

13樓:改變

你應該學會享受別人說你單純的日子,單純只能證明沒有經歷很多坎坷,不能說明你傻,不要怕別人說你單純,甚至說你傻,你應該去了解他為什麼要這樣說你,出於什麼想法,等你情商越來越高的時候,你反而會希望別人說你單純

14樓:一起去看海兒

我今晚同學會就被人說單純,其實我只是文靜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太在意別人說你什麼,也沒必須按照別人的標準活著。

16樓:清水迷

單純是一種很好的品德。人變得複雜不是一件好事

17樓:

這是說明你的生活閱歷不多,經歷的事情不多,你的生活可以一帆風順,沒有經歷過波折。沒事的,多和一些人接觸,慢慢的就會好了。

18樓:青蘋果派派

我以前也總被人說單純,慢慢長大了,就沒有人再說了

19樓:我的人生_誰

那搞點黃色,之類的和他們聊聊。那樣再說你單純,,,,那我已經無法想象他們有多麼老練了!

20樓:爵士風李泉

你到底是別想單純還是不想別人認為你單純?

21樓:匿名使用者

年華似錦,這個詞用來形容我們80中後期的這群孩子們,不能說完美,只能說是一半一半。歲月是一把無聲的刀

我不想變成虛偽的人,請問怎麼為人不虛偽,我單純,事非不分,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虛偽其實很讓人恨,就比如答應別人的事,做不到,或不去做,這就是虛偽,讓人看不起,你先從講信用開始改變!

23樓:我在夏末等你

虛偽是一種缺陷,虛偽的不被看穿是一種本事,虛偽到自己都理所當然是一種境界。沒有人想當一個虛偽的人,但是現實是,忠言逆耳是職場大忌。違心的話可以不說,但尖銳的真話最好一句都不要說

24樓:來自都天廟深邃的芍藥

展示自己如何以誠相代的,言行一至,表黑統一遇善不欺。見覇不具長期把坦蕩,誠實守信作為坐右名來編擇自已

25樓:8888沉澱

對就是對錯就是錯,該果斷時果斷,把善良給愛你的人,不要爛好人,

26樓:姐的高傲爾且懂

少跟虛偽的人接觸就可以了

27樓:最愛aqua宿命

不欺騙啊,尊重,誠信都很重要

28樓:家德

好吧ヽ(  ̄д ̄;)ノ

29樓:身穿**的基佬

怎麼為人不虛偽你自己應該會知道的,但是有多少人能在別人虛偽的面容下保持著原本的樣子,相信有時候你想要反駁別人的時候卻只能露出尷尬的笑吧,你沒有勇氣你永遠都拿不下這張面具,你是非不分是因為你經歷的不夠多,別人給你一點好處你就覺得他好是吧,你既然現在知道自己是非不分,那你以後就要記得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再和他交往。其實說實話,有時候虛偽一點可以少一些麻煩,可這些少了的麻煩和內心的糾結你必須承受一樣,如果什麼也不承受那也太幸運了吧,有什麼事能這麼舒服過去。你是非不分的話就不要參與任何是非,也不要拿自己單純當藉口,難道你單純別人就會給你好臉,世界上好人多了,不要在意討厭你的人能不能喜歡你,能找到一個真的朋友就不會有這麼多煩惱了。

活到了21歲還是個單純的人,為什麼?我不想再單純了,單純一點也不好!像個傻子一樣,別人也會覺得傻,

30樓:333傷傷傷

那就少說話,這樣可以少受傷害。少聽別人說的話,這樣可以少受騙

31樓:帝千霜

那就將腹黑進行到底,開始算計別人,不要在意什麼情分,一切只為了利益。

別人說我單純,我覺得是不成熟是傻是想法簡單!!!!!! 請問,怎麼才能變得有心機!和不輕易讓人看

32樓:奧力威

不要輕易相信別人,回答別人問話前現在腦袋裡將想要回答的話好好過濾一下;

多讀一些有助於自己認識社會和分辨一些常識的能力的書籍。

33樓:儷語輕秤

我以前也是這樣,感覺自己不會說話,她們說我單純是好聽的,感覺就是說我笨,去做銷售吧,發發傳單什麼的,買東西多講價,多和人接觸,慢慢的就好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年齡有很大關係的 如果你歲數比較小 當然會單純啦 總不能讓一個小孩子具備成年人的心態吧 要是說歲數不是很小的那種 但是仍然很單純的話 其實從另外一個角度上來看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至少不會過的很累 簡單快樂的就好;要是真想一下子變的世故 變的成熟的話 那你最好的方法也是最速成的就少說話 沉默寡言的人往往看起來會很有智慧喔 希望能幫到你 - -。

35樓:聯想未來

多多與社會接觸吧,而且多反思

36樓:天啊

哎,其實單純的人最好了,有問題的是那些有心計城府深的人!真不知道這社會怎麼了,天真善良的人被罵傻,有心計的虛偽的人反而受贊。不過也要懂得保護自己,祝你幸福。

37樓:悶燒de羊家犟

做自己吧…努力改變會很累,會有人喜歡這樣的你。讓自己開心點

同學說我思想單純,可我覺得我大多數道理我都懂,我確實懂,只不過我不想表現出很複雜的樣子,做人簡單不

38樓:寧靜致遠

你好,你這樣想挺好的,不必需要其他人懂

39樓:o願意

單純固然很好啦,但是我覺得不能讓自己太過低調或太單調,太過低調會讓別人不自覺的忽略你的感受和存在,而太單調的話就更不好啦,那會讓人覺得無聊和乏味,試想一下誰不都喜歡新鮮有趣兒的事物呢? 所以豐富自己,讓自己變得開朗樂觀的同時也要有自己的原則和準則,這樣的人就很好啊。還有我始終覺得能守住自己的初衷不受社會所改變的人真的很難得,這也正是我所期望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當然好,給人的感覺也很舒服。但是你的同學也是怕你被人騙吧,所以告訴你一聲。他們估計也就是隨口說說吧,說不定人家也沒有覺得單純不好,不要放在心上。不要管他人的說法,做自己就行了

41樓:盤綱

我和你一樣,大家都說我不應該在地球生活。單純一點收益終身

42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樣的人不多了,別聽你同學的,她們愛說什麼就說吧,做人簡單就好

43樓:樓主樓主你真美

什麼叫單調的人?我不懂,不過咱倆性格挺像的,但是唯一一點不同,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我就是我,我自己開心就好,何必變成他們口中應該變成的我?

44樓:佳穆淋

這個世界沒有什麼會永久不變的,更何況人呢?

珍惜自己的純真和現在的時光,說不定哪天你就會突然發現自己也變得複雜了,社會的大染缸會給每個人鍍上一層保護色的!

45樓:北方汽修_馬

很多人後來一直嚮往這個境界,看你能不能保持住!

46樓:高合金鋼好就

當然會被看重 看不看不是單不單純決定的 得靠自己的努力 讓別人覺得你這個人有價值

47樓:90後男生

某些方面會。某些方面不會,你可懂?請問你是男女?這種事情也分男女的!

48樓:宰眹臼細褗

單純很好,傻冒也很好,糊塗更好,難得…………

49樓:

聽說過“大智若愚”嗎?三字經說:人之初,性本善。善良和單純是人的法寶,現在的人自作聰明,其實是自己害自己,做人還是單純點好,開開心心

50樓:老海記

簡單是快樂之本,複雜是痛苦之源。聰明人喜歡與簡單的人打交道,奸詐人中意算計簡單的人,你如何取捨?

51樓:飛一桶飯

每個人都不一樣哦,你想怎麼做你自己都好

我想變成沒有慾望的人,該怎麼做,我想變成一個沒有慾望的人,該怎麼做?

可以就近找個寺廟,問問方丈是不是可以收了你。世界上除了和尚號稱自己無慾無望外,任何人都會有慾望,關鍵是守法和節制。那些bai讓你做 和尚的人都是無du知的,因為和尚也zhi是有慾望的,你dao說的變回成一個沒有慾望的人可能是答想控制自己的慾望吧!這其實可以理解,畢竟慾望低的人的幸福指數是慾望高的人的...

我想變得堅強,不想有人看到我哭,可我卻容易流淚,別人說我的眼

哭,不是罪,也只是說你感性。不想哭那就忍著,在哭的時候考慮下值不值得你為這事或這人哭。把價值觀提高 不值錢的人才有不值錢的眼淚,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想哭就哭吧!彆強迫自己不流淚,一天哭八遍的朋友應該怎樣使他變堅強?我討厭眼淚不值錢的人 我其實倒是很羨慕你的,那是她對你的一種依賴的表現,像我的朋友都...

我不想做平凡的人怎麼辦,我不想做一個平凡的人怎麼辦?

可以的,不過你要找專門的人來教你,不然會適得其反 辦法有一個你找到一個這樣的人,之後跟他學就可以嘍 晚上眼睛能和白天一樣看清楚東西 這還有點可能大腦能開發很多 這個不太可能 你多大了 會飛 俺做夢經常飛 不過像左右互搏啊 過目不忘啊 還是可以鍛鍊的 有一種辦法 去撞牆吧!既然你不想做個平凡人,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