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時候才能遇見我的真命天子,什麼時候才能遇見我的真命天子

2023-01-22 07:55:08 字數 3092 閱讀 1315

1樓:貘妝鳧爾

真命天子是可遇不可求的噢。

首先,你要知道,有些人很早就能遇到真命天子,有些人晚年了才遇到真命天子,而有些人卻一生都遇不到真命天子。

真命天子不一定是最符合你想要的人,但他一定是最適合你的人。他會包容你,體諒你,用自己的方式來愛你。

真命天子決不會象電視漫畫**裡說的那樣,怎麼怎麼在世界上尋找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圈子,請你不要要求那個人來找你。

遇到,就是邂逅那個人最真實的方式。

所以,想要遇到那個人,就要學會怎麼交際,擴大交際圈,這樣,遇到他的機率自然就會加大。

你今後會遇到許多許多的人,但真命天子不一定只有一個,不要妄想真命天子一定是最好的那一個,適合你,就選擇吧。真命天子不是童話走出來的白馬王子,他會自私,會懶惰,因為他真實的存在著,是一個普通不過的男子。

既然如此,他也有可能是經過你身邊的路人,在你身邊曾經歡笑過的男子……

那麼,你為何還擔心找不到他呢?

戀愛是急不來的,人不是為了戀愛而戀愛,是因為喜歡上對方才會戀愛的。

那麼,請你,自己努力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相信測試那些額,告訴你上大學你應該能遇到的,多參加學校社團活動就行,緣分來了檔都擋不住

3樓:為老婆而奮鬥

我替你算過了,感覺我們2個怪合適的~!我的qq782947689你感覺合適就加我....

4樓:匿名使用者

哇啊!你的生日倒是蠻個性的!你說沒談過?而且你還是學生!蒽…適當的降低些擇偶標準!或者自己在主動點!「感覺」要慢慢來的!我不信80後的有恐龍女生!周釋然

5樓:匿名使用者

我11月28 84年生人 成熟有魅力 至今未婚 交個朋友吧 qq273076710

我的真命天子什麼時候能遇見

6樓:day圓弟

他也正走向尋找你的路上!

7樓:匡邦

我想我來了,不知是否是真的要命

什麼時候能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8樓:鄧海華小童鞋

隨 緣吧

為什么愛情遇見金錢,愛情是那么的粹弱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

springboot什么時候提出的

spring boot 1 微核心2 配置簡單3 模組化4 開箱即用5 完全相容spring6 設計理念極其先進,很多思想來自osgi,但是在現有技術的實現 缺點 二次改造定製難缺少成熟的soa或者rpc框架dubbox 1 完全相容dubbo2 功能強大3 效能強悍4 執行穩定 github上sp...

寂寞的時候適合聽什么歌,寂寞的時候適合聽什麼歌

樓主你好!只要好聽的,本人自己覺得最好聽的歌,樓主一定要聽聽啊 一百種假設 周旭洋 愛是傷痛的回憶 徐憲斌 繁星 至上勵合 第幾個100天 林俊杰 澳門之歌 劉德華 這裡的冬天不下雪 東來東往 再見了我的愛 至上勵合 因為你 楊剛 他夏了夏天 蘇打綠 繁星 至上勵合 少了點什麼 蘇慧倫 玫瑰 劉子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