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的時候,聽什么樣的歌曲好,難過的時候,聽什麼樣的歌曲好

2023-02-02 01:35:14 字數 841 閱讀 7246

1樓:匿名使用者

nana的

夢飛船的 不值得

還有一首是

阿桑的 看透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聽聽理查德.克來德曼的鋼琴曲《水邊的阿狄麗娜》

很清澈的感覺,心情也會隨之舒坦的

3樓:帥氣又妥善的小喵

聽《豬之歌》,豬的生活哲學很值得我們學習,再說我們怎麼能過得還沒有豬高興呢?

4樓:經通雲

我推薦你聽聽黃品源的感謝和施文斌的忘不了,我覺得不錯,阿妹的聽海也蠻有味道的。

5樓:忍你帥

張震嶽的"勇氣"

不是梁靜茹的那首,但曲調也很優美的,是首可以使人平靜的歌

6樓:灰衣法座

歡快,但比較平靜的

聽莫扎特不錯

什麼**也不聽,大哭一場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黃磊的吧!很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難過的話就聽點溫柔的歌 好好的睡上一覺 這樣會好多了的

9樓:塵笑

二泉映月 想象舊社會哈哈

為什么小時候的難過是哭而長大後的難過是笑

因為小時候難過是因為失去了心愛的玩具.長大了是因為那份走進了你心中的愛.丟了玩具留下的是眼淚.失去那份愛.心上就多了一根針.你笑是因為你知道無力改變.所以用笑容嘲諷著接受.我剛剛失去了愛.看著你的問題我也在笑.但眼眶中卻有眼淚泛出.哭著哭著,連自己都害怕了自己的淚水,像流血水一樣,人沒了血色,已經枯...

我家狗死了,我好難過好難過,我的狗狗死了,我好難過,特別傷心,怎麼辦。

我能理解你的心情,因為我也有過類似的經歷。也許你需要傷感一些日子,這些都正常,但是希望你可以用最快的時間去調節自己,畢竟已經無法挽回,所以你需要轉移注意力,讓自己忙碌起來,沒事和朋友或者家人在一起,就不會在孤獨的時候想起來這傷心事了。我也很難過,我家養狗最多一年,要麼被藥死,要麼被狗販偷了。狗狗也是...

難過的時候有什麼歌讓你更難過更難過?(歌名)

東來東往的 你會恨我嗎 劇場版 事與願違 每當情感受挫時我都會聽,或者你去網上搜一下傷感flash,有很多經典的不知道你看過沒,比如 當貓愛上蝴蝶 失去才知道珍惜,裡面的背景 是班得瑞的追夢人,灰常好聽 翡翠森林狼與羊 狼與羊之間不可能的友誼 天堂之吻 在一起的愛情只是夢幻,分開才是顯示 汪蘇瀧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