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長沙胡家人怎么死的,戰長沙胡家人怎麼死的

2023-02-02 01:35:13 字數 2319 閱讀 4018

1樓:你是豬豬麼

小滿和爸爸是日本人殺的,媽媽是最後生病(和日本人也有關係)死的,奶奶上吊,湘君是為了躲日本人跳河,君山死在戰場上

戰長沙胡家人怎麼死的

2樓:提爾蘭蒂斯

1、平安-薛俊山誤以為湘君和表哥有jq,死活要小弟把湘君送回薛家老家,路上遇到小鬼子,湘君為了躲藏,不小心把平安捂死了,自己肚子裡面的那個也沒了,也沒繼續生育的機會了。

2、姐夫-戰死了

3、湘君-她後來去了兒童福利院,結果福利院被鬼子佔領,逃跑的時候跳河了,就沒回來。沒演她跳河,是表哥回來敘述給家人的

4、胡長寧-日本人讓他參加學會,上臺發言的時候唱了一段抗日的段子,讓日本人當場斃了

5、十奶奶-胡爸爸死了之後,奶奶上吊了

6、媽媽-一直生病,爸爸死了之後,就也死了7、小滿崽子-把胡家的糧食藏起來的時候跟鬼子火拼死了。

8、大爺爺-心力交瘁老死了

戰長沙湘君怎麼死的?

3樓:女神

湘君是在福利院的時候 為了引開鬼子和其他老師孩子走散了, 後來從表哥的口中得知, 湘君被日本人抓了, 為了不被日本人玷汙 投湘江死了。

2023年10月,日軍攻陷武漢後一路南下,長沙危在旦夕。面對突如其來的戰事,城內人心惶惶,不少人攜家帶口南逃西奔。城中茶園巷的胡家孫女婿薛君山,在家人的配合下,千方百計為胡家最寵愛的一對龍鳳胎湘湘和小滿安排退路。

薛君山先將湘湘介紹給留洋歸來保衛長沙的軍人才俊顧清明,可惜生性潑辣的湘湘和心高氣傲的顧清明一見面便勢同水火,薛君山只好另選人家。

在全家人的努力下,終於在戰火燒到長沙城之前給湘湘定下婚事,算是了卻一塊心病。這時,蔣介石密令焚燒長沙城,由於指揮失當,長沙大火燒了三天三夜,釀成巨大災難,繁華的千年古城毀於一旦,成千上萬人在睡夢中魂斷火魔,其中包括湘湘的未婚夫一家。就在這樣一片焦土上,各地英雄兒女紛至踏來,他們要用血肉之軀捍衛這座古老的城市,和湖南人民一起艱難地阻擋敵人的鐵蹄,胡家人也在這場劫難中演繹了一幕幕悲歡離合故事。

戰長沙胡家人怎麼死的

4樓:星

胡長寧不肯做漢奸,英勇就義。

媽媽是病死。

奶奶上吊。

小滿是游擊隊打仗時犧牲的。望採納

戰長沙小滿怎麼死的

5樓:倩兒

小滿是被日本人殺死的。

《戰長沙》是由**電視臺、山東影視傳媒集團****、山東電影電視劇製作中心等聯合出品的電視劇,由導演孔笙、張開宙執導,侯鴻亮任製片人,吳桐、曾璐合作編劇,霍建華、楊紫、任程偉、左小青主演的近代革命史詩劇。

劇情簡介:2023年10月,日軍攻陷武漢後一路南下,長沙危在旦夕。面對突如其來的戰事,城內人心惶惶,不少人攜家帶口南逃西奔。

城中茶園巷的胡家孫女婿薛君山,在家人的配合下,千方百計為胡家最寵愛的一對龍鳳胎湘湘和小滿安排退路。薛君山先將湘湘介紹給留洋歸來保衛長沙的軍人才俊顧清明,可惜生性潑辣的湘湘和心高氣傲的顧清明一見面便勢同水火,薛君山只好另選人家。

在全家人的努力下,終於在戰火燒到長沙城之前給湘湘定下婚事,算是了卻一塊心病。這時,蔣介石密令焚燒長沙城,由於指揮失當,長沙大火燒了三天三夜,釀成巨大災難,繁華的千年古城毀於一旦,成千上萬人在睡夢中魂斷火魔,其中包括湘湘的未婚夫一家。就在這樣一片焦土上,各地英雄兒女紛至踏來,他們要用血肉之軀捍衛這座古老的城市,和湖南人民一起艱難地阻擋敵人的鐵蹄,胡家人也在這場劫難中演繹了一幕幕悲歡離合故事。

6樓:曦月

胡小滿則死在了伏擊日寇的搏殺中

7樓:匿名使用者

ri本人在到處蒐集糧食,游擊隊準備埋伏在鬼子進村的必經之處,與鬼子惡戰,雙方**慘重,小滿壯烈犧牲。顧家人收到訊息後思索再三,最後顧清明婉轉告訴湘湘,除了她的表兄妹和毛毛,其他家人皆已遇難,湘湘悲痛欲絕。顧清明與湘湘回到長沙胡家,秀秀和表哥還在那裡生活。

秀秀告訴湘湘,孩子名字叫光華,乳名小滿,湘湘想起往日調皮叛逆的小滿如今已為人父,目含淚水倍感傷懷。

戰長沙胡家奶奶為什麼不回老家

8樓:豔子是詩詩迷

奶奶和老家的族長大爺爺有隔閡,大爺爺之前不同意奶奶嫁給十爺爺,而且他們的大兒子就是在跟大爺爺學習做生意的路上去世的,奶奶對大爺爺有很大的怨氣,所以不願意回老家

9樓:匿名使用者

該劇改編自卻卻同名**,講述了湖南人民面對日本侵略者無所畏懼、勇於拋頭顱、灑熱血,一心報國的壯烈故事

還原了湖南長沙的文夕大火、焦土政策等一系列歷史事件。

戰長沙姐夫是什麼第幾集死的?

諜戰劇《黎明之前》中的水手段海平最後是怎么死的?知道的詳細說

他逃跑時在小藥店偷走了氫氧化鋁粉和阿托品眼藥水。其中氫氧化鋁可以中和胃酸。只要他不吃不喝,食物不易消化。阿托品是一種毒性很大的藥品。他把氫氧化鋁粉做成差不多面團那樣,然後把阿托品提純,減小體積,包在氫氧化鋁中。在齊帥和大埔發現它之前把藥丸吞進胃裡,在 指認 劉新傑之後,大量喝水,阿托品滲出導致死亡絕...

逆戰黑暗復活節怎么躲騎士大招,逆戰黑暗復活節怎麼躲騎士大招

這個新boss幽靈騎士的第二形態,那個大招千軍萬馬,一個是記得把握好復活時間,充分利用好復活幾秒內的無敵時間。一個是儘量靠近boss躲,千軍萬馬那個大招,跟boss離得遠的話反而不好躲。第一階段其餘的招數還好,死神鐮刀,衝撞,記住一條就行 別跟boss面對面。第二階段有兩個招比較麻煩。一個是從地面冒...

肖戰胡歌的發展路線是不是非常類似,肖戰未來會轉型為演技派嗎

為什麼要拿肖戰和胡歌來做比較呢?他們兩個人來全不一樣呀,而且走的路線也不太一樣吧。胡歌這一開始出道的時候被人稱為一個古裝小王子,當時的那個顏值可謂是頂峰,首先我認為肖戰不能跟胡歌比,再一個就是他們走的路線,肖戰現在好像也並沒有十分明確的路線吧,因為這對於他來說還是一個剛剛起步的階段,未來發展會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