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戰胡歌的發展路線是不是非常類似,肖戰未來會轉型為演技派嗎

2022-01-08 14:28:24 字數 1083 閱讀 4867

1樓:醬油作者

為什麼要拿肖戰和胡歌來做比較呢?他們兩個人來全不一樣呀,而且走的路線也不太一樣吧。胡歌這一開始出道的時候被人稱為一個古裝小王子,當時的那個顏值可謂是頂峰,首先我認為肖戰不能跟胡歌比,再一個就是他們走的路線,肖戰現在好像也並沒有十分明確的路線吧,因為這對於他來說還是一個剛剛起步的階段,未來發展會怎麼樣,誰也不知道?

胡歌現在已經成功轉型了,已經不再適合拍偶像劇。而肖戰不同,他才剛開始,看不出之後的發展,所以這兩個人應該是完全沒有可比性。肖戰未來會不會轉型成為一個演技派呢?

這就要看他自己的潛力。

肖戰是有演技的,這個可以從他播出的電視劇看,但是演技是否很好,這個很難說,可能喜歡他的人說:肖戰的演技已經很好了。但是對於一個路人來說,肖戰的演技可能還遠遠不夠,因為成為一個偶像派是比較簡單的,顏值加上合格的演技就行了,或許都不需要演技,但是如果沒有演技的話,未來怎麼成為一個演技派呢?

事實上演技好的人有很多,所以如果真的想要轉型成功的話,一個就是憑藉演技,一個就是看劇本的好壞,肖戰能不能成,現在都是未知數。因為他現在正處於困境,如果能夠突破,再說未來的事情吧。現在粉絲能做的就是不要到處惹是生非了,現在就是最好低調做人,不說話最好了。

能夠證明肖戰好不好的,只有他自己的作為,粉絲說話無異於給他增加負擔,所以肖戰未來會怎麼樣,完全看他自己的造化。如果他真的能夠度過這個難關,並且在演技上非常出色,我覺得至少路人還是能看到的。

2樓:二丁目木木木

是的,他們的發展路線很相似,我覺得肖戰未來應該會轉型為演技派。這是一條很好的發展路線。

3樓:尕軋

肖戰未來肯定會轉型為演技派的,因為他最近一直都在出演影視作品,而且評價都是很高的,

4樓:一隻仙女玥

肖戰和胡歌並不一樣,兩個人走的路線也不相同,胡歌在出道的時候就被稱為了古裝小王子,那個時候是胡歌的顏值巔峰,肖戰不能夠跟胡歌比,一是因為他們的路線不相同,二是肖戰本來就在起步期,因為一部陳情令大火,看到一些希望後又因為277事件導致他現在都沒有一個明確的路線。雖然肖戰有顏值有演技,但是想要夠轉型成功,一是憑藉自己精湛的演技外還需要精彩出色的劇本。現在肖戰在處於困境,如果能夠突破的話對他來說也是好事。

大家覺得今後王一博肖戰的發展道路是怎麼樣的

我覺得兩個人的發展肯定是越來越好的,現在兩個人因為一部 陳情令 已經收穫了一大批粉絲,無論是演技還是顏值都得到了很多人的認可。王一博的後續資源和發展倒是不用太愁的。王一博現在在湖南衛視的天天向上還是不錯的。代言也是不錯滴,像蘭芝,植秀村,祖馬龍等等,後續的影視資源也應該不會太差,畢竟年輕啊。跳舞很強...

劉詩詩為什麼不選胡歌胡歌沒追到劉詩詩是有

胡歌不如吳奇隆穩重。胡歌為什麼不追劉詩詩。為什麼啊?5 我覺得劉詩詩和吳奇隆很配呀,而且他們已經在微博公開戀情了,我們能做的就是祝福他們。進入演藝圈不管之前認識怎麼樣,但大部分不就是為了出名 更加出名 在演藝圈裡談愛情,呵呵壓力很大,不是你被涮 就是你涮別人。更別說長久的戀愛了 明星現實生活中的感情...

王一博和肖戰差不多同時出道,你覺得誰的發展前景比較好

去年暑假,陳情令 這部電視劇火爆了整個暑假,作為主演的肖戰和王一博也因這部電視劇火了起來,一夜之間成為娛樂圈裡面的一線流量明星。雖然電視播出之後,肖戰的呼聲比王一博多了不少,但是將他們兩人放在一起對比,不少人反而更看好王一博後期的發展。二人的出身 肖戰是通過選秀節目出道,是團隊裡的主唱,但是並沒有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