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眾多姐姐,你覺得哪些姐姐讓人討厭,你最討厭誰

2022-01-08 14:28:25 字數 1329 閱讀 3233

1樓:王先森說娛樂

《乘風破浪的姐姐》隨著播出不斷的登上熱搜,也有一些姐姐面臨著爭議,而在眾多姐姐中,我個人比較反感藍盈瑩,主要有兩個原因。

一、自私。為什麼說藍盈瑩是自私的?當藍盈瑩選擇吳昕作為自己的隊員時,藍盈瑩目的非常的明確,就是希望吳昕可以給自己的隊伍帶來一些路人緣,藍盈瑩希望自己的隊伍可以拔尖,於是她要求吳昕學習樂器,對於一個沒有接觸過貝斯的新手來說,想要在短短几天內學會貝斯非常的困難,吳昕也因此崩潰大哭但是藍盈瑩並沒有意識到自己錯了。

為了贏可以理解,畢竟這是一檔選秀節目但是比賽結果並不是最重要的,藍盈瑩有可能因為這檔節目而丟失了口碑,就算藍盈瑩最終出道了又怎樣?所以藍盈瑩讓觀眾吐槽不斷,我能夠感受到藍盈瑩想要贏的心但是也要為自己身邊的人考慮一下。

二、用力過猛。在最新的一期節目藍盈瑩再一次被吐槽寧靜組缺一個人原本希望鄭希怡可以加入她們的隊伍但是藍盈瑩搶佔先機,寧靜雖然表面上表示歡迎實則並不接納藍盈瑩。藍盈瑩不會看別人臉色,是一個比較自我的女藝人,在節目中經常用力過猛,讓其他姐姐們感受到不適,我覺得藍盈瑩應該有所收斂,畢竟這是一檔綜藝節目,演員的一舉一動會被過度放大。

這已經不是藍盈瑩第一次被大家吐槽了,在張雨綺組時,大家動作都跳錯了唯獨藍盈瑩一個人跳對,藍盈瑩表示大家可以繼續跳錯那麼就可以突出她,這樣的話顯得藍盈瑩情商並不高,如果藍盈瑩真的希望通過這檔節目圈粉,我還是希望她可以收斂一些,不要太自以為是。

2樓:5172大可樂

沒有特別討厭誰,只是不喜歡

3樓:新武新

寧靜的夏天過的很舒服。其實,既然是女團,就不能倚老賣老,要講實力論業務,別跟我說什麼人家很努力都上速效救心丸了。不論是**還是舞蹈,寧靜是要啥沒啥,典型的才不配c位啊!

明明是自己為了賴c位,想當隊長,還耍手段,使陰招,假拒還迎敗人品,德也不配c位!總決賽現場**流出,寧靜自己一身紅裝,其他六位姐姐綠裝相配,真是出盡風頭,只不過這樣損團隊集體肥自己一家,用他人酒杯

《浪姐》30位姐姐,你覺得誰的衣品最好

一 焦糖色連衣裙這款焦糖色抹胸連衣裙,張雨琦穿起來還是非常漂亮的,顯膚色白皙紅潤很有光澤感。她還搭配了一款精緻的項鍊和耳墜,顏色也和諧動人,和她手腕上的手鐲搭配在一起更加精緻完美。這款裙子她穿上很有甜美少女的感覺,上面都是非常立體的設計,讓她的這個搭配顯得更加生動活潑有高檔感,她的一頭長髮飄飄非常浪...

你聽過哪些讓人細思極恐的短故事,你覺得《小豬佩奇》中有哪些讓人細思極恐的細節?

我給你講的不是故事,至於是什麼,你自己理解吧!可是這套理論到現在為止,受到了太多的人質疑。由此,我提出一個觀點,那就是人是創造出來的,每個人都有獨一無二的編碼,比如指紋,比如dna,這就跟我們產品的出場序列號是一樣的。最奇特的地方在於,人非常的科學,有免疫系統,有再生系統,有味覺,視覺,聽覺,觸覺等...

世界上有哪些人 哪些事讓你覺得不可思議

木星和土星會下鑽石雨。這兩顆星球的大氣中含有大量甲烷,甲烷被閃電擊中後會形成含有碳元素的固化物,經過高溫高壓洗禮,最後就能形成鑽石。我們這裡有個小區,都是高層,前幾年,有個小男孩從十樓窗戶掉下來,砸在樓底下汽車上,孩子無大礙。ann hodges是唯一一個被隕石砸中還倖存下來的人,當時她在家中睡覺,...